20xx年x月x日
最新医院修改病历申请书(推荐)三
某某医院:
骨科主任和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请接受我们全家的衷心感谢! 我是。于不慎跌倒,入住贵院骨科。从入院之日起,就得到你们的精心医治。在贵院骨科及时为我安排了手术,术中医生们耐心细致,医术精湛,手术非常成功!术后一句问候,一个安慰,张张笑脸都是那样的平易近人、和蔼可亲。
经过贵院医生和护士的精心护理,我的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恢复,我及全家要感谢所有医护人员为我不辞辛劳,秉承贵院“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一次又一次的进行检查治疗,及时为我手术,减轻了我的痛苦,这种敬业精神让我及全家大为感动!住院期间,贵院的护士们总是微笑服务,让病人感到舒心和安心,他们耐心的话语让我如春风如沐,不愧是病人们的白衣天使,她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许许多多的日夜真正做到了随叫随到。
在此我对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病区的全体医护士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以主任为首的医疗队伍一直为我们病人及家属排忧解难,给了我们全家胜似亲人般的关爱,还有许多我们叫不出名字的白衣天使们,在对我的护理过程中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许多深深的感激之情与敬忘不能一一尽述。
最后,请允许我们全家再次向贵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真诚地感谢!并致以深深的敬礼! 恭祝: 医院各位领导及全体医护人员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合家 欢乐!
此致
敬礼
xxx
x年xx月xx日
最新医院修改病历申请书(推荐)四
我在市一医院的儿科见习期间,分为两个阶段,前两周在普通儿科,后两周在新生儿科,不管在哪,总有不少的收获和感动。
在普通儿科,我跟从带教老师一起上下班,无论是早上的交接班,还是晚上的夜班,我都没有缺席和迟到。在普通儿科的这段时间,在老师耐心地教导下,我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写完一份儿科住院病历,还帮忙老师做过很多东西,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写住院病历,写病程记录、交接班记录、出院小结、开疾病证明书、转科记录、开临时医嘱和长期医嘱,开化验单等等,还帮忙完善了出院的病历,在那段时间里,学到了很多东西,那些很多都不是在学校能学到的。
当然,收获更多的是跟老师或主任去查房,虽然大多数是因为上感住院的,但是还接触到了其他一些病例,比如手足口病、急性喉头梗阻、左侧隐睾并腹部气疝伴肺部感染、肺炎支原体感染、轮状病毒感染等等。
记得8月5日随同主任去查房,主任查到24床的时候,结果一实习生递过去的病历,念着现病史,结果后来念不下去了,后来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很恼火的说:“24床的病历是谁写的?现病史写得乱七八糟的,都叫重写第三次了,是哪个老师带的同学?教他重写….”原来是一个学长写的病历。第二天查房,主任于是在我们面前就教导我们写好病历,特别是现病史,还一个个点名叫我们给病人做体格检查,说为了以后我们的医师执照做好准备。
同时,因为我在可是里面和每个人相处的很好,所以他们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在跟老师去收病人的时候,我明白了如何和患儿和家属沟通好,也学会了要耐心的对待患儿。
因为实习生和进修生比较多,所以老师为了让我学到更多的东西,所以让我和一个学姐一起分管4、5、6三个床,因为老师和学姐学长们愿意教我,所以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带教老师和主任还跟我说:“小周,什么事都要主动些,不用担心的,你虽然是来见习的,但是要学到更多的东西,都要勇于尝试,我们也比较忙,但是有什么不懂你就及时问吧。你学的比别人快,做得比别人好,而且你和实习生、进修生一样,不管写什么东西,还需要我们签字才生效,所以不要怕出错。学校的考试分数并不完全代表你的能力,你一定会做得比别人棒的…”
因为老师和主任的鼓励、信任与帮助,还有学姐学长的耐心,我在普通儿科得到了很多意外的收获。但是我明白,作为一名医学生不仅需要和同学们友好相处,更重要的是要尊重老师和主动请教,而且要不怕辛苦,不怕犯错误!那样才能快乐地学习工作,并愉快的生活,还能学到很多东西。
新生儿科里的感动
如果说在普通儿科的收获是意外的,那么,在新生儿科里的感动则让我难以忘怀!
在普通儿科学习了两周,因为我的带教老师要调到新生儿科(其实新生儿科和普通儿科是在一起的,只不过那里有独立的办公室)的关系,外面普通病房就不用管了,主任对我说,你和李老师一起去吧,在那会学到更多东西,结果带教老师很高兴,她还开玩笑说,我还以为不给我这个好帮手呢!
因为病房要装修,所以新生儿科里只有三个毛毛,都是早产儿,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个毛,他是入院的主诉是:母孕32周+5早产入院。我详细看了他厚厚的病历,大概了解了一些情况,他的诊断有9种,最主要的有:1 .早产儿 2.极低体重儿 3.高危儿 4.低蛋白血症 5.代谢性酸中毒 出生时体重才1kg,但是后来,8月12日凌晨2:37还是死于严重呼吸衰竭。
但,之所以给我留下那么深的印象,并不是因为上诉这些 ,而是他的父亲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感动。
他父亲是上林县一个偏远山区的老实农民,将近50岁了,算是老来得子,偏偏上天捉弄人,毛毛的母亲是39岁的高龄产妇,第一胎,但母亲却有21-三体综合征,子痫等严重疾病,在市一医院剖宫产,救下妈妈就花了3万多元,而毛毛在病房住了保温箱20多天,花了一万多元,一个偏远山区的农民,可想他的艰辛。
8月11日上午10点,毛毛的父亲来了,带来了房产证交给主任,说是用来抵押,无论如何,让我们都要千万千万想办法抢救他的小孩,但是,医院方面也知道他们家的不幸,并没有催他们交医药费,但是老实的父亲就是很执着地把房产证留下来了。当天11点,我就在老师的吩咐下,给他开了疾病证明,好让他回去办医保,父亲怀着沉重的心情拿着我递给他的疾病证明书回去了。但是我们心情很沉重,之前毛毛抢救过好几回了,医生和同学们都很想劝他放弃了,因为我们都知道成功的可能性极少,但是我们却又不忍看到毛毛的父亲失望的背影,于是大家都尽力着。可是,不幸的还是会来临的。8月12日早晨,我像往常一样提前10分钟去到医院,我习惯地走进新生儿科去看看那些毛毛,顺便拿病历,但是,进去的时候发现感觉空空的,还出奇的静,但是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于是就问在埋头写东西的带教老师为什么不对劲,结果老师头也没抬,说了三个字:“收工了!”我当时不明白什么意思,但看到她正在写的死亡证明书时,我都明白了,但也愣住了!8月13日上午,老师给毛毛的父亲问要身份证,帮忙办一些补助。在挂电话之前,父亲一再说,他会尽快凑钱拿来交给医院的。
毛毛的父亲的举动令科室里的每个人都很感动,有人说:“如果换做别人,毛毛都走了,不找医院麻烦都不错了,但是父亲却还惦记着欠的医药费,而且家里那么困难,多令人感动啊!要是每个家属都那么好相处就好了!”
如果这还不能让我们感动,那还有什么能感动我们的?
以上这些,仅仅是我在新生儿科里的一次感动,在此就不一一举出。
在短短的几周见习里,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却学到了很多东西,得到了很多意外的收获,还遇到了很多感动的事!这次见习,让我受益匪浅!虽是见习,但却学到了不少在学校和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不仅学到了知识与技能,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如何与人相处,更学会了如何处事与为人!
最新医院修改病历申请书(推荐)五
尊敬的xx省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科教科领导:
现有xx县中医院住院医师xxx等8人到贵院进修三个月,时间(xx年xx月xx日到xx年xx月xx日),望接洽,做好工作安排,谢谢!
附进修名单:
第一批:
进修内科:xx(有证)xx(有证)xx(无证)
进修针灸、康复:xx (无证) xx(女)(无证)
进修中医儿科:xx(女)(有证)
进修中医妇科: xx(女)(有证)xx(女)(有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