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在春暖花开、生机勃发的日子里,我们在此隆重集会,携手拉开x校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的序幕。首先我谨代表体卫艺处,对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届文化艺术节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我校的文化艺术节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作为校园文化内涵的一种外在表现形式和有效载体,已经成为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品牌工程,成为我校师生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活力青春和谐校园”为主题,以继承与创新并重,普及与提高并举为宗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结合同学们的特点、专长组织开展五大板块12项文化艺术活动,目的是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充分构建x校学生发展的文化背景和智力背景,营造健康、和谐、青春、向上的文化氛围,引发同学们的生活激情、学习热情和丰富的想象力。本届文化艺术节将是对我校校园文化的又一次大检阅,它将进一步推进一中的校园文化向更高层次发展。
我希望,全体一中师生都能以饱满的精神、万分的热情积极参与,在这个创新的舞台上尽情展示,不断发现自我、挑战自我、发展自我,为美丽的一中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我相信,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必将营造一种浓郁的氛围,最有效地激发我们全体师生追求美好生活和艺术真谛的满腔热情,为每一个热爱文化艺术的东方人提供一个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天地。我相信,有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积极工作,校园文化艺术节也一定会越办越出色。
现在,我宣布:x中学第三届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