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空中商铺投资协议书汇总二
今年的寒假与往年不尽相同,病毒肆虐,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新型冠状病毒”横空出世,阻挡了人们的日常出行。现在,学生们也不得不延期开学,同学们也不得不开始了一种新型的授课方式:网上授课。
每天,太阳升起,坐在电脑前的我等待着上课时间的来临,新颖的上课方式令我不大适应。每天面对着一个机器,体验着新颖的上课方式,但是时而卡顿的网络,使我失去了那绘声绘色、惟妙惟肖的课堂兴致与乐趣。但渐渐的,我接受了这种授课方法,老师与同学的精彩问答、交流区的互动体验、不同的老师风格多样的讲课方式使我产生兴致。老师们各有特点:有的风趣幽默,有的端庄严肃,有的慷慨激昂,我从中感受到了老师们不同的授课方法,让我受益匪浅。
但同时,网上授课需要极大的自律能力,不能有半分懈怠。也许,在你走神的那一瞬间、不想听课而玩游戏的那一刻起,就开始堕落了。网上授课是为了让同学们即使在家里,也能够有序的学习,而不是成为玩游戏的“好工具”。在非常时期,我们更应严格规划自己的每一天。同时,网络的卡顿也会影响授课质量,我们可能会错过一些重要的知识。所以上课时,应管好自己,约束自己,上课不迟到,不要因老师不在身边而放飞自我。空中课堂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资源,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课件,优良的教育环境,我们更应记好笔记,努力学习。
记得老师曾说过:此次网络授课后,将会出现严格的两极分化,成绩取决于此次的网络授课是否认真听讲,是否用心,所以此次的网课不可马虎!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会冲出许多黑马,也会有许多星星坠落……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来势汹汹,迎来了这段在线上紧张刻苦的学习。在网上老师们悉心的教导下,我学会了许多的知识,明白了许多的道理。虽然每天都很忙碌,但在学习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就是有付出就有收获吧!
这些天从早到晚的学习,彻底改变了我刚放假时的好吃贪睡的不良习惯。每天清晨走出门,就可以拥抱从东方升起的一缕阳光,呼吸着带露珠芬芳气息的新鲜空气,清早的虫呜鸟叫,让我整个人都会觉得特别清醒。围着自家的院子跑上十圈,眼睛会不自觉的东看看,西瞅瞅,看向河对面的那一片茂密的树林,有时还会看见鸟儿在空中飞过。跑完步后再吃上一碗香喷喷的面条。曾听人说,早上吃面条能让人长命百岁呢!接下来就开始了晨读和默写,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往日的我总是错过了这样的时期,阅读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它能给我带来快乐,带来喜悦,丰富我们的大脑对知识的渴望。
老师们的课堂也十分有趣,女老师的声音非常甜美,男老师的声音严肃中带着温和。每节课都有着不同的风格和它的独特之处。数学课,每次老师上课前都会先把上节课的知识点预习一遍,正如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语文不止单单讲课内的知识,也会涉及一些课外的知识点对应的讲解,让我们对这道题有更深层次的理解。英语呢,老师讲解的一篇篇课文,就像讲述着一册册故事一样,精美动听!
一点遗憾的就是不能在教室里学习。唉,就怪这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我们在这虎年里,验证了像老鼠一样只能呆在家里,不能出门,真是不好受呀!不过我们也要注意疫情的防控,远离疫情区,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贪玩而染上这种病毒,这是非常不值得的。在这段时间里尽量不出门或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
感谢所有老师这段时间对我们的教导与培养,老师,您们辛苦了!相信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共同进步,健康成长,学习上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