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条:乙方责任
1 乙方要结合铁路附近巡视护线的特点,每天上岗前对其保安人员进行点名和安全讲话,确保人身安全。
2 乙方每夜应对管辖区段的护线巡视情况进行检查,按照《巡视护线制度》执行检查内容。
3 乙方必须按照甲方每日提供的架线区段和要求的保安人员,增加足额保安人员到新的管段。
4 乙方在合同执行期,不论任何原因、任何地点由乙方责任造成的人身、行车安全事故均由乙方处理,自负责任并承担其费用。
5 乙方的吃、住、等生活问题及队伍的管理由乙方负责。 乙方自行解决巡视所需用具、水、电、油及其他设施。
6 乙方负责保安期间与相关单位协调并自负相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