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人是我的母亲。
有一首歌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听到这首歌时,就让我想到了浓浓的母爱。
母爱,在大家心中一定是伟大的,无微不至的。我就有一个伟大的母亲。
那天,是星期一,天空下着小雨,风吹得人浑身冰凉。我发着高烧,还不停的咳嗽,喘不过气来。爸爸妈妈就急匆匆地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我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妈妈就背着我,首先挂号,然后去看医生,又去拍x光片、拿药,最后我被诊断为上呼吸道感染(肺炎)。妈妈又急忙跑去办住院手续,等我住下院来,妈妈已经疲惫不堪了,背上的汗水不知湿了干,干了湿多少遍。
在生病期间,妈妈非常注意我的饮食,每天荤素搭配,当然也忘不了辅导我学习,教我与病魔做斗争。这让我十分的感动。
夜深了,雨还在不停的下着,病房里,周围的人都熟睡了,也包括了妈妈,咦,妈妈怎么靠着那扇关不上的窗户呀?原来妈妈是为了给我挡住吹来的风呀!这时,我也忍不住感动的泪水夺眶而出,那一幕让我至今难忘。
母亲的爱呀,好似一股春风,在冬天温暖我们的心,母亲的爱呀,好似一缕阳光,无时不刻的关爱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