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小鸟,母亲就是大树;如果我是小鱼,母亲就是大海;如果我是小树,母亲就是太阳!
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温柔,最宽容,最懂的关爱的母亲,她对我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每当我犯了错误或学习上有不足之处是,母亲总是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开导我,是我在愉悦的心境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加以改正;而当我取得一些成绩时,母亲赞扬,鼓励的话语又马上萦绕在我的耳畔,然我如沐春风一样,暖暖的,舒服极了……
记得我三年级的时候,因刚学两位数的乘法,在考试时考的很不理想……
我拿到试卷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静,想着回去怎样向母亲诉说,我迈着沉重的脚步往回走着……
回到家,我硬着头皮将试卷交给母亲,头都不敢抬一下,等着她那如同狮子般的吼声,而事实却和我想象的恰恰向相反——母亲把我叫到了她的面前一字一句耐心的教导我:“桐昕,妈妈相信你,着一定不是你的最高水平,只要你细心去算,就一定会的满分,妈妈相信你,你是最棒的!……
因此,我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向母亲证明他的女儿,一定会的她所希望的一模一样的!
回想起来,我认为:如果那时母亲非常严厉的教训我,也许,今天的我会使另一个样子了!我想,这正是母爱的力量!如果现在有人问我:“你认为什么是母爱?”我会坚定的说:“几句耐心的教导,几句鼓励的话语……这就是母爱所在!”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啊!母亲,您的爱是温暖的,在这温暖的爱里我渐渐长大。谢谢您,我伟大的母亲!
2023年爱的协议书泰剧范本二
是爱把我唤醒,是爱让我成长,爱在爱的世界里。
——题记
爱,多么平凡的字眼,但她又是多么的不平凡!爱,有时很简单!
懵懂时,思想受电视的影响,总觉得仅有感情才叫爱,它离我好远!随着岁月的流逝、阅历的增加,我结识了关爱、友爱,它们都仅仅来自于生活的琐事,好平凡,好简单。
一句温馨的话语,一把遮雨的伞盖;一个甜蜜的微笑,一碗清香的汤面……都是爱!多么简单,这爱让我感动!
爱,有时很简单。在我生活的周围,充满了好多简简单单的爱。当我在病床上呻吟时,父母的爱是精心照顾、彻夜不眠;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教师的爱是谆谆教诲、不知疲倦;当我遭受挫折时,朋友的爱是耐心倾听、鼓励帮忙;当我在陌生的环境里,大家的爱是无私奉献、鼎立相助……
这简简单单的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拥有了这份爱,就会使你更加年轻,更懂得珍惜。珍惜一份份爱,你就不会错过朝阳,不会让孤独寂寞永驻心头。这样,你便是世间最幸福的人,拥有着最纯洁、最完美的心境。
爱,有时很简单。我们生活在爱的世界里,爱赋予我们太多,我们就要奉献自我的爱。帮父母做家务、帮教师收发作业、帮朋友排忧解难、帮问路人指明方向……哪怕是忙碌时的一杯清水,都是你所奉献的爱。
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事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但它却充满了爱,它是爱的化身!为了爱我们的世界,就让爱之风吹遍大地吧!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
2023年爱的协议书泰剧范本三
成长,终要经历一些风风雨雨,可在风雨招摇中,我却不再害怕,因为我头顶那片母爱的天空一直都在。
——题记
曾一次又一次的迷茫,一次又一次的苦苦追寻属于我的幸福在哪里,曾一次又一次的悲痛,一次又一次的回忆着我的过去,猛然间发觉少了些什么,却又夹杂着一些莫名的情愫。
回望自己的走过的历程,撷取出那段往事,不禁有些“触忆惊心”。
小时候,母亲很宠爱我。对我总是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可我却还是说:“你偏心,更爱我弟。”可你听到这句话之后愣住了。回想起来我才明白,原来自己的话深深刺痛了母亲爱我的心。才懂得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不懂事。
稍大一些,记忆中的母亲成为了一个近在咫尺的声音和遥远的身影。母亲为了我们的生活,不得不出去打工。闲暇的日子母亲总是会给我打一些电话。用自己早已习惯的声音对我说:“努力学习,照顾好自己,听家人的话”诸如此类的语言。现在,才明白电话里的声音透露着多少的无奈与悲伤。
还记得曾一次又一次的想要寻找自己的天空,可当那一次你真正放手的时候,才懂得自己是怎样的幼稚。
记得自己刚上初中时,那股天真劲。到了学校才明白原来自己是有多么的依赖母亲,才明白原来那片天空是母爱而不是别的。
成长的一路中,有母亲的陪伴,我还有什么恐惧!带着爱的翅膀,飞向远方吧。
——后记
2023年爱的协议书泰剧范本四
引路的萤火虫
我最爱的动物就是萤火虫了,它一般都喜欢在晚上太阳落山,月亮升起,萤火虫就会从草丛中冒出来,它经常会带个灯,照亮着回家的路。
晚上萤火虫出来了,在空中飞舞着,像一个个群星闪烁的星星,飞向天空看看有没有人迷失方向。
就在这时,我在一条幽深的路上,仿佛就像自己已经掉队了,我已经迷失了方向。可那里没有灯光,我根本无法走,见天空中的星星,在天空中为我带路,慢慢天空中的星星掉了下来。
掉到了我的前方,带我走回了家,我一直看着它们,眼睛都不眨一下,因为它们实在是太神奇了,这就是我喜欢他们的原因,看完这篇文章,你喜欢上它们了吗?
可爱的海豚宝宝
我最喜欢的另一种动物就是海豚,它是海洋中最可爱的一种大动物,有大的,也有小的,它们喜欢在水中玩耍,和其他水里动物不一样,它喜欢和人类接触,可其他动物不喜欢和人类接触,因为它们怕人类伤害。
它最大的特点是背上有个尖尖的“刀”,还有一身光滑又雪白带蓝的身体,非常漂亮。我有一次看见电视上的海豚,吵着妈妈要去海豚馆,妈妈同意了。我们放假是来到了海豚馆。
我一走进去,发现海豚们都跳了出来,我用手轻轻抚摸它,它还冲着我笑呢,我看着它,也不知不觉的笑了起来,海豚真是太可爱了。
2023年爱的协议书泰剧范本五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亲。
是谁,给予了我们的生命;是谁,在你委屈难过时抚摸你受伤的心灵;又是谁,让我们看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毫无疑问,这个人就是母亲。
记得有一次,妈妈在为我做饭时,一些又辣又烫的炸油突然跳到妈妈的手臂上,顿时,一串又肿又大的小水痘呈现在眼前,可妈妈却还忍着为我做饭。同学们,这样类似的经历你有过吗?我想一定有!这世上并不缺少爱,只缺少发现的眼睛!
同学们,虽然今天不是母亲节,但在今天,如果你们突然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在她们一头雾水时,把事情的经过从头到尾给她们说一遍,她们一定会感到欣慰的!她们会想:“我的孩子长大了,会关心妈妈了。”
同学们,“感恩”这两个字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是难上加难!俗话说得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母亲给我们的不是滴水之恩,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母亲的爱比山高比海深,我们一辈子也报答不完呀!我们只能一点点地报答,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感恩母亲,感恩全社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