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操场整修申请书如何写 学校操场整修申请书如何写好(四篇)
在日常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总少不了接触作文或者范文吧,通过文章可以把我们那些零零散散的思想,聚集在一块。相信许多人会觉得范文很难写?这里我整理了一些优秀的范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最新学校操场整修申请书如何写一
您好!很高兴以这样的方式向您“推销”我的优秀学生————如若孔子、苏格拉底设馆授徒,他当是孟子、柏拉图无疑。作为他的班主任,我觉得将他推荐给贵校是我的荣幸。他有甘当“人梯”“蜡烛”的弘誓大愿,这使他鹤立于众人之上。
唯楚有才,于斯为盛。
三年风雨,岁月才将他雕塑成为一个意志坚强、底蕴深厚、成熟内敛、热爱生活,具有优秀思想品格的学生。他才华横溢,思想深刻。鱼米之乡的水土,屈子行吟的余韵,孕育出这样的青年才俊。他用柔翰写作心灵的云舒云卷,描绘生活的潮起潮落。他在音乐方面也有一定的天赋,手挥五弦,目送飞鸿,打动过多少潮湿的心。
很多时候,我们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教育是应试教育,但我不得不说,他是我学生中的异教徒,是应试教育的非婚生子。在领导能力、组织能力方面,挑大梁,常常担纲主演男一号,他长期担任班委会要职。作为一个优秀的学生会干部,他组织过学校歌咏会、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在他身上,最打动人的不是超群的才能,不是优异的成绩,不是出色的领导才能,而是一颗爱心,对生活、对未来、对世界、对他人,甚至一草一木的热爱。在人心不古、充斥物欲人欲的今天,他恪守传统道德观、价值观,他的身上有猎猎古风、凛凛高节。他自信、自立、自强,不抛弃,不放弃,骨子里满是希望和勇气。在他心里,在这个并不安宁、并不美好的世界上生活,的使命就是促进世界的和平与美好。
我认识他很久,在他身上,我看到了生命个体别样的成长,他没有按照既定的方向成长——谁也决定不了他的成长——他像藤蔓一样在风中摸索自己的方向,敏锐地捕捉属于自己的阳光。看到他闪着银光的蜗迹,我的心在惊蛰的雷声中颤栗,伴之以霏霏细雨。作为他的老师,我反倒成了一个好奇的孩子,我有那么多的奥秘需要睁大童话般亦或很卡通的眼睛。他的志向是被人聘为xx,把教鞭变成魔杖,把黑板变成魔方。
可以想见,《百年孤独》的作者描写的吉普赛人的神奇磁铁就是桂子山。现在,这块磁铁把我的学生从木板上连根拔起,早在意料之中。桂子山飘满桂花香的时候,别雨乐有福了,他早经坐在魔法教室里了吧。
写这封信,我有些伤感:为人作嫁几时休?这么好的一个学生我却不能把他留在身边。几个月后他将展翅高飞,桂子山那些高大的乔木何枝可依?何枝皆可依!
让您的枝柯伸展成黄山迎客松吧!
预先道一声谢了。
致此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