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包括:
银行开户、户名、账号和存款金额;动产、不动产(如房产、车辆、电器、首饰等到期债权、可得利益  (如以他人名义购置的不动产、股票、知识产权等收益分支机构或所属公司的资产情况;其他财产情况(如保全财产的状况、期限等)。
银行开户、户名、账号和存款金额;动产、不动产(如房产、车辆、电器、首饰等到期债权、可得利益 (如以他人名义购置的不动产、股票、知识产权等收益分支机构或所属公司的资产情况;其他财产情况(如保  全财产的状况、期限等)。
提供可执行财产的线索,以及需要法院核实的情况:
申请执行人(签名或者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