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
乙方:
推荐执行申请书越要签字范本五
申请执行书
申请执行人:,男/女,x年xx月xx日出生,x族,……(写明工作单位和职务或者职业),住……。联系方式:……。
法定代理人/指定代理人:,……。
委托诉讼代理人:,……。
被执行人:,……。
……
(以上写明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和其他诉讼参加人的姓名或者名称等基本信息)
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写明案由)一案,x人民法院(或其他生效法律文书的作出机关)()……号民事判决(或其他生效法律文书)已发生法律效力。被执行人未履行/未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特向你院申请强制执行。
请求事项
……(写明请求执行的内容)。
此致
x人民法院
申请执行人(签名或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