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月xx日
2023年学校资金分配协议书通用五
尊敬的领导:
作为一长,能够看到自己心爱的学生走进世界知名大学去深造,这是我人生中的愿望。我想,也许没有再比这更让人快乐的事了。正是出于这种美好的愿望,同时,也是更重要的,为了能让一个十分优秀的、将来真正能够有所作为的学生获得一个发展自己、成就事业的的机会,我很高兴也很荣幸地向您推荐我校优秀学生xxx同学。
xxx,女,xxxx年6月出生,20xx年-20xx年在我校读高二和高三,是我校几年来为数不多的秀的学生之一。我如是评价xxx同学,一点也不夸张,她所具备的多元化的素质和能力、超群不凡的学业成绩和所获得的众多奖项,令人敬佩和赞赏,这正是我向您推荐她的最直接的理由。
xxx同学初来我校时,我并不认识她。第一次听到她的名字,是在七宝教育集团新年晚会上,当时她担任主持人,她洒脱的主持风格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后来在老师们和学生的口中,提起她的名字的次数逐渐多了起来,直到后来在历次学校举行的多种活动中,使得我经历了一个关注她、认识她、了解她、培养她的过程。临近毕业时,她已经成了校园里的“名人”了。
近几年,从外地到我校来就读的学生逐渐增多,随之也带来不少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然而,xxx同学与众不同。她能以自己善于理解、善于包容和乐于助人的独特方式,以最快的速度适应新的环境,在最短的时间内拉近同学之间和师生之间的距离,最先与大家打成一片,树立起自己的良好形象。
xxx同学是一个有着浓厚的参与意识、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作精神的学生。参与校广播站的工作,她的标准的普通话和清新的嗓音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她加入校钢琴社,校园里回落着她悠扬的琴声;她主持多种文艺晚会,美好的形象令人难以忘怀;发起和组织艺术节演讲和合唱比赛活动,表现出较强的参与意识和组织能力;参与英语辩论赛,彰显了她坚实的英语功底和出色的论辩口才。
然而,尽管xxx同学在各种集体活动中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学业成绩。她勤奋好学,勇于拼搏,各门功课成绩优秀,均衡稳定。为此我还专门为她聘请了有经验的学科(如物理)老师为她在业余时间开小灶以满足她的求知欲望。她所在的年级有6个班,所在班里有52个人,她的成绩在班里稳居第一名,她在年级也遥遥排第一。她以其特有的英语天赋,参加了20xx年4月上海市迎世博英语大赛,荣获二等奖;由于她一直位列年级第一名,xx年3月我还亲自为她颁发了1000元奖学金(奖为1000元)
这就是xxx,一个极具才华和无限发展前途的女孩儿。
此时此刻,我谨以一个中学校长的身份和一颗对学生的无限关爱之心,向您郑重推荐我校学生xxx。倘能如愿,相信她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