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要对那些曾施予我们恩泽的人感恩,是他们让我们感到人间处处有真情,人与人之间的缝隙中不只是有无形的空气。
第五:要对社会感恩,因为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别人的帮助,一个人一生中一定会遇到感恩之事。当你回报这份恩情时,别忘了更多地回报这个社会。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同学们,请学会感恩吧!
最新父母房产继承分割协议书简短四
可亲可爱的大朋友:
展信佳。
窗外烈日炎炎,窗内书声琅琅。几位家长朋友慷慨解囊,为我班安装空调一事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钱的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对我们的爱和对我们的厚望。您的爱,犹如开在盛夏的一朵冰莲,让燥热化为一份凉爽,铸进了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时刻保持清醒、振奋;让我们始终勇往直前。在此,6班所有的同学想大声告诉您:谢谢您!
夏天是一个难捱的季节。酷热,烦躁,困乏种种充斥在空气里,这对我们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它如拦路虎般阻挡着我们前进的步伐,时不时抛出绊脚索,让我们摔跟头。还好有您,为我们保驾护航,让我们在学习之路上步伐更加坚定地,信心更加饱满地,顺畅无阻的前进!
每当我们坐在凉爽的空调屋里上课时,每当我们不必与闷热作斗争时,都会想到您为我们做的一切。除了感激之外,更多的是发誓要更加刻苦努力学习的决心。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您对我们的爱和厚望。拥有这样良好的环境,聚集了父母们太多炙热的目光。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您的心意我们明晓于心,请您放心,我们定会创造20xx的辉煌!
此致!
敬礼!
1406全体同学
20xx年xx月xx日
最新父母房产继承分割协议书简短五
亲爱的父母:
您好!
是谁把我们养育这么大?是妈妈;是谁在外面打工挣钱?让我们上学?是爸爸。
爸爸妈妈,以后你们不用再烦恼担心我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以前都是你们在为我洗衣服、做饭、扫地……做家务现在我长大了,也要为你们分担一些家务,做自己能做的事,帮你们减少家务。
从现在开始,我会抓紧时间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报答您。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