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经过无数次重修。你们知道长城的传说吗?我给大家说一个吧!
相传,有两家人种西瓜。一天,西瓜成熟了,发现有一个特别大的西瓜,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个小女孩。他们两家给她取名为:孟姜女。
孟姜女长大后,找了丈夫。一天,官兵来了,把她丈夫抓走去修长城了。
几年后,她丈夫死了。孟姜女很伤心,就去长城边找她丈夫。她边找边哭,长城都被她哭倒了。
长城,还有很大的防御能力。但是,秦始皇却害死了许多无辜的老百姓,让老百姓人心惶惶,这样,秦国最终灭亡了
好了,长城到了,大家可以下车仔细浏览我们的万里长城了!
推荐丈夫去世贫困申请书简短二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著名文学家歌德也曾经说过: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位品德高尚的人谈话!
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20xx寒假里,一阵浓浓的书香味伴着充满求知心的我成长。《不抱怨的世界》就是它温柔而醒目的名字。
在这书中,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无意识的无能,有意识的无能,有意识的有能和无意识的有能。这也就是养成不抱怨的21天中的四个阶段。
其中书中有两件事最令我震撼,第一件事是:"有一辆卡车撞死了作者家的狗,然而那个司机却跑了,作者死命追上他,而且还有这样的想法:等我追上他,一定要把那个卡车司机揍死。最后,在愤怒之后,他就明白了:那个卡车司机虽然撞死了狗,但其实他才是内心最受伤害的那个人。第二件事是:"一位因车祸而截肢的太太,在重大车祸之后,她经受了千辛万苦,不停的开刀与康复,饱受身体和精神的挑战。而她是个很有资格怨天、怨地、怨命运、怨撞击她的驾驶者的人。但是她却没有,她相反每天祈祷感谢救助他的医生、护士和每天照顾自己的丈夫。"这两个事例,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抱怨的人会失去快乐,失去幸福。
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会因一点小小的事情而去抱怨他人,从不去理解他人。这使我想到书中的一句话"诚实面对情绪,安于自己的不安,对发现自己的不足不必惊慌,既然已经产生了,就应该诚实勇敢的面对它;就应该去想办法结束它,也才能最终安于自己的不安。"这就是要求我们勇于剖析自己、找出不足、勇于改变自己。由少说到学会沉默,再到安于不会沉默,再到安于不说的状态,最后就能真正拥有"不抱怨的世界"。当我们没有了抱怨,我们的心理就只剩下快乐,当人人都抛弃了抱怨,那这个世界就肯定更加和谐!
是啊,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人生旅途不可能一帆风顺、四通八达。免不了磕磕绊绊,但在危机和困难来临时,我们应该端正态度,不抱怨,不放弃,勇敢接受挑战。正如《不抱怨的世界》书中所言"凡是你所渴望的东西,你都有资格得到,快朝梦想前进吧。不要打压自己、替自己找借口,或是假借批评和抱怨,将注意力移。你应该要接受不安感来袭,同时在这样的时刻支持自己。"
开心和快乐才是人生的重要宝贵财富!在生活中,我们要做到少抱怨,多理解,多宽容!为构成一个和谐、美丽的社会而约束自己,升华自己!!
推荐丈夫去世贫困申请书简短三
亲爱的丈夫:
自从房子开始装修,我就经常和你争吵建材选择这个小问题。每次生气我都说你没意见没想法,从来不给我分担点家事。对不起,老公,我知道我错了。火灾后我总是反思自己,但我已经被你宠坏了,无法改变。我知道你让我写这封道歉信是为了让我时刻提醒自己,所以我老婆很深刻。
其实我嫁给你是因为我知道不会有比你更爱我的人了。但是,这么多年了,还是因为一些小问题和你吵了起来。抛弃你的时候我总是没有主见,怪你让我陷入纠结的境地。现在我真诚地道歉,马卡。原谅我。我最爱你了,老公。
我知道我每次都很错。就像我之前选防盗门的时候,我们在建材市场跑了两天。一开始我们俩同时看中了一个。你说买不买,我说再选。结果我看了,有好几个选择。我让你帮我出主意。你说差不多。我喜欢。结果我当场就生气了,说你从来不用考虑家里的事情。然后我就黑着脸开车走了,让你跑了几趟就累了。回到家,我也主动哄我。其实事后知道自己脾气太差了,什么都没有。最后发现门的款式和结构,包括颜色都差不多,但是牌子不一样。最后我们一起买了原来看的那个。后来在选择瓷砖的时候,又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事后我向你道歉了,你批评我换了小一点的,但是你今天又犯了一个错误。你说你看上了网上的三件套卫生间。我在对原版玛卡一无所知之前就生你的气,说你没想过,网上的一切都不可信。虽然你一再向我强调什么是团购,但有了质量保证,我继续对我的愤怒感到愤怒,对你的天真感到嘲笑。你气得直接带我去建材超市说让我看看。我一看到秘鲁的玛卡就喜欢上了。回来的时候,我仔细看了看你给我的网页上的内容。我知道自己又错了,老公眼光最好,给我们省了一千多块钱。老婆的臭毛病又犯了,她知道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