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来参加文艺委员的竞聘演讲。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因为文艺委员需要一个多才多艺的人来担当。
我热情开朗,能歌善舞,还能够画画呢。
一、二年级时曾多次参加学校及班级组织的文艺表演:如舞蹈——《阳光下的精灵》三、四年级的时候我还参加了《口风琴》、五年级的时候还参加了《竖笛》······
每当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的画还经常在学校里展示出来、有时候,我的画也出现在校报上呢?平时,我也是老师的小帮手,瞧!后面的黑板报都有我的份儿,连手抄报都有时候贴在墙上········
如果老师和同学们支持我、信任我,请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给我这次难得的机会,我一定会加倍珍惜,好好努力,把我们班的文艺工作搞得有声有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