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丙丁: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甲: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在这明朗/寒冷而又温暖的夜空下迎来元旦,
乙: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在这充满激情的冬日中迎来元旦,
丙: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在又一个365天后引来了元旦,
丁: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在地球将要公转一周时迎来了元旦。
合:在这个寒冷而又充满激情的夜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迎接元旦的到来
甲:下面请允许我介绍莅临本场比赛的评委老师:x校长、x老师、x老师、x老师,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
乙:下面,请全体师生、到场的各位嘉宾和观众朋友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x校长为我们这次元旦汇演讲话。
甲: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影。
乙:下面请欣赏我们学校年轻、充满朝气的老师们带来的舞蹈《奔跑的旋律》,请学生会的合唱《老男孩》做准备。
丙: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他们朝气蓬勃,同学们,我们应不应该向他们学习?那是一定的。
丁:男孩,风华正茂之时,但现在出现了一个新的代名词“老男孩”,下面让我们看一下这是怎样的一个群体?
丙:请欣赏学生会师哥师姐们为我们带来的歌曲《老男孩》,请初一(4)班的舞蹈做准备。
甲:感谢学生会的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乙:拼搏,让青春碰撞出火花,火花,能点亮世界。
甲:下面让我们欣赏初一(4)班的舞蹈《火花》,看看同学们的火花能不能点亮世界,点亮未来!请初二(3)班的合唱做准备。
丙:我记得有首歌中写道:思恋成疾的人,容易擦出火花,刚才同学们的火花真把我们的舞台点亮了。
丁:趁现在余光未灭,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初二(3)班的合唱《小小的梦想》,请初二(1)班的舞蹈《快乐出发》做好准备。
甲:成功,由快乐出发,现在就让我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用轻快的步伐,和二一班的同学们一起快乐出发,
乙:请欣赏舞蹈《快乐出发》,请初三(5)班的合唱做准备。
丙:前几个节目就如此的精彩,大家期不期待接下来的节目?
丁:每个人每天的生活都不同,我们每一天都演绎着不同的精彩,下面请欣赏初三(5)班的合唱《每一天都不同》。请初二(5)班的舞蹈做准备。
甲:不错的,我们看不到相同的雁阵,每年不同们每天也就不同。
乙:我这个人不算特别的新潮,甚至可以说是死板,但街舞同样能吸引我的眼球,因为它与其他舞蹈都不同,它有它自己的特色,
甲:下面请欣赏初二(5)班的舞蹈《街舞》,请初一(5)班的合唱做好准备。
丙:这个街舞有特色吗?确实是有的。
丁:有一首歌中这样唱道:“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千钧一发,又怎会晓得,执著的人,拥有隐形翅膀”。
丙:我们都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因此,我们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丁:现在,就让我们看清前方,展翅飞翔,请欣赏初一(5)班的合唱《隐形的翅膀》。
甲:这双隐形的翅膀带着我们飞翔,飞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熊熊的篝火正旺,照亮草原天堂,
乙:接下来请欣赏初二(2)班的舞蹈《火火的姑娘》,请初二(6)班的相声做准备。
丙:在今晚美丽的夜幕下,我们一同欣赏了火热的姑娘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丁:以前,我听过一个笑话:一个人请客,因说大话、吹牛,把客人都气跑了。可见吹牛、说大话不是好的习惯,它可能会令别人听了产生不愉快。
丙:那接下来这些人的吹牛又是怎样的呢?请欣赏初二(6)班的相声《吹牛》。
甲:这个牛吹的可不是一般的响呢。
乙:一家人组成一个家,一个班组成一个家,一个学校组成一个大家庭,
甲:同学们,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应该相亲相爱,下面请欣赏初一(2)班的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请初一三班的舞蹈做准备。
丙:他们的歌声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一个班、一个学校,我们都是一家人。
丁:每天,我们在这个大家庭中快乐的生活着,但如果没有健康者快乐的生活还会有吗?
丙:下满请欣赏初一三班的五代《健康歌》,让我们跟着他们一起舞出自己的健康。请初三三班的小合唱做好准备。
乙:同学们,你们跟着做了吗?下来多运动,希望你们都有一个好身体。
甲:同学们,当我们不由自主的想唱一首歌时,我们的内心有着一种独特的感情。
乙:请欣赏初三三班小合唱《当我唱起这首歌》,请初一五班的舞蹈做准备。
丁:这首歌好听吗?是的,不仅好听,而且唱出了他们的自信。
丙:是的,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丁:每个人都应该相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才会取得成功。请欣赏初一五班的舞蹈《我相信》,请请初三四班的相声做准备。
甲:相信自己,便有美好的明天,感谢刚才同学们精彩的表演。
乙:你知道我是怎样炼成的吗?
甲:不知道,
乙:想知道吗?
甲:当然。
乙:那请初三四班的同学为我们解答,请欣赏初三四班的相声《我是怎样炼成的》,请初三一班的大合唱做准备。
丙:看完这个节目,我一下就明白了“我”是怎样炼成的,你们知道了吗?
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每一代人必须贯彻实施的。中国人必须有中国特色,必须有“中国范儿”,下面请欣赏初三一班的合唱《中国范儿》,请初二六班的舞蹈做准备。
甲:确实,他们长处了中国的特色,中国的范儿。
乙:在下面的节目中,我们也将欣赏到一个有自己范儿的小子。
甲:请欣赏初二六班的舞蹈《动感小子》,请初三二班的话剧做准备。
丁:感谢初二六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的表演。
丙:小草能从石头缝中钻出来,能从火海中逃出来,它们都有着不屈的生命,
丁:请欣赏初三二班的话剧《不屈的生命》,请初二三班的舞蹈做准备。
甲:同学们,这不屈的精神你感受到了吗?感谢他们精彩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人性中不屈的种子。
乙:xx,我给你一双臭袜子你会要吗?
甲:当然不会要,那我给你一个耳光你会要吗?
乙:不会要,确实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东西是我们不想要的,
甲:请欣赏初二三班的的舞蹈《不要不要》,请初一一班的合唱做准备。
丁:这下同学们知道自己不想要的东西了吗?不过,下面的东西肯定是你们想要的。
丙:和小伙伴去小溪里捉鱼,你们想要吗?下课的铃声你们想要吗?曾近的童年,你们想要吗?
丁:下面请欣赏初一一班的合唱《童年》,看看里面有些什么。请初二四班舞蹈做准备。
甲:听完了这首歌,你们是否记起了自己的童年。
乙:长大后,童年里的欢笑和快乐就会少了许多,所以我们总是不想长大,
甲:请欣赏初二四班的舞蹈《不想长大》。请初三五班的独唱做准备。
丁:同学们跳出了我们的心声:不想长大。
丙:同学们虽然都不期望着长大,但总是期待着明天,因为明天会更精彩。
丁:下面请欣赏初三五班的独唱《明天会更好》,请出一二班的舞蹈做准备。
甲:今晚是美好的,今晚是难忘的,现在,让我们一起欣赏今晚最后一个节目,
乙:希望大家永远记住今晚,这个难忘的夜晚,请欣赏初三二班的合唱《难忘今宵》。
甲:今天是如此的令人难忘,今天的欢歌笑语将永远留在你我的心中。
乙:今天,我们x中人意气风发、豪情满怀。
丙:千言万语说不完我们对艺术的无限向往与追求
丁:千歌万曲唱不尽我们对学校的无限感激和热爱。
甲:寒来暑往,花开花落,每一天我们都在这里浇灌着艺术的花朵。
乙:风霜雨雪,春去秋来,每一天我们都在这里收获着智慧的果实。
丙:斗转星移,x中哺育着我们变大。
丁:日月轮转,x中见证着我们成长
甲乙合:让我们共同祝愿,x中的明天更美好!
丙丁合:xx中学xx文艺演出,
合: 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