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方负责采购详见乙方提供的对本合同中所用材料一律实行明码标价的书面报价,除地砖、瓷砖、台盆、淋浴器,外的材料、设备。并符合书面报价中约定品牌要求的合格产品,需甲方验收。如不符应禁止使用,如已使用对工程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乙方发现材料、设备有质量问题或规格差异,应及时向甲方提出,甲方仍示使用的,由此造成工程损失,责任由甲方承担。材料抵达现场后,乙方负责保管,由于保管不当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赔偿。甲方所提供的材料均应用于本合同规定的装潢工程,非经甲方同意,不得挪作他用。乙方如挪作他用,应按挪用材料的双倍价款补偿给甲方。
第三条工程价款及支付方式;
总价款:¥;其中:材料费:¥;人工费:¥;开工当天支付:¥;水、电、管线隐蔽工程通过验收,工期过10天左右支付:¥;竣工验收合格当天支付:;竣工后3个月支付:¥(工程中双方款项往来均应出具发票或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