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雪作文
昨晚的那场大雪停了,在雪上走一步都没过了脚面,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学校,把书包放到桌堂里,拿着工具就下楼去扫雪。
这下操场上可就热闹了,雪都被弄得满天飞舞。有的同学弯着腰,拿着铁锹铲雪,有的同学拿着大扫把,把雪扫在一起堆,还有的同学两个一组,拿着竹筐,把雪运到花坛,等到春天,好滋润种子。我们班级最矮的同学,不管哪样工具也比他高,但他也不示弱,他拿手抱着大雪块就往花坛跑。最聪明就属班长了,她不知从哪找着了一辆手推车运雪,一车等于我们运十次哪!还有那又高又大的校长,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他了,他拿着木推子使劲地推雪,雪在前面形成了浪花,后面还有几个同学扫他落下的雪,好像是一只母鸡领着好几只小鸡一样。不一会儿,操场被除数扫干净了,我们一边擦汗,一边喘粗气。
叮呤呤,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向班级走去,回头看了看,所有雪都消失了,还有几只鹊雀在那里跳来跳去,花坛那里形成了一座高大的雪山。
走到教室门口转身望着路上的雪都消失了心情非常好,整整一个早上我们都怀着美好的心情听课。
有关学校报销就医申请书怎么写四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早上,我和所有的学校领导一起站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说的最多的就是这句“早上好!”一句简单的问候,包含着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喜爱和关心。同学们的热情回应,校长好,老师好!让我们彼此都感到非常温暖。看着大家从我们身边走过,我们都觉得一个假期未见,同学们长高了,男孩们更强壮了,女孩们也更挺拔了。是同学们的到来,让我们的校园里生机勃勃。在此,我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师欢迎各位同学回到学校,开始一个新的学期。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有句名言说,一艘不知道自己要开向哪里的船,什么风都不会是顺风。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为自己确定一个目标,然后全力以赴的前进。在这里,老师为大家提几点建议。
一是做一个有爱心的孩子。有爱心首先从会微笑开始,在走廊里碰到老师或同学微笑着点点头,或摆摆手;在接受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后,微笑着说声谢谢;在不小心碰到了别人,或者惹得别人不高兴,赶紧微笑着说,抱歉呀,真对不起。从现在开始,我们就练习微笑。咧开你的小嘴,露出你的小牙,向你们的班主任老师笑笑,有她的辛苦陪伴才有我们的快乐成长;老师可能不能和每个同学目光交流,但你真心灿烂的微笑,老师可以感觉的到。接着,把眼睛看向你的同桌,当你们互相看的时候,你们在做什么呢?对,在弯起眼睛,互相看着笑。微笑,让我们彼此信任,彼此喜欢,让人与人之间变得舒服亲近。这个学期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个简单而艰巨的任务,就是要学会微笑,随时保持微笑,学会微笑着和任何人大胆的交流。微笑,是一件美丽的武器,微笑让人更自信,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你。
二是做一个讲诚信的孩子。讲诚信就是不说谎话,说到做到。我们每天按时完成作业就是讲诚信;在走廊里、教室里,不管有没有人监督,我们都保持安静,既不会因为自己太吵影响到其它正在安静读书的人,也因为我们能管理好自己,证明你就是个讲诚信的人;我们捡到别人的东西,主动交给老师或者还给失主是讲诚信,我们答应父母,答应老师,答应同学要做到的事,说到做到、说话算数就是讲诚信。自己是个讲诚信的人,就会赢得别人更多的信任,我们都可以体验到被信任的快乐。
三是做一个能担当的孩子。担当就是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别人的事情帮着做,集体的事情一起做。无数事例表明,成功者,都是那些对自己负责任,敢于担当的人。据统计,在全球500强企业中,近20年来,从美国西点军校毕业出来的董事长,有一万多人,副董事长有二万多人,还有总经理或者董事这一级的人才则高达五万多人!我们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不是商学院培养了企业领导人,而是西点军校呢?我们可以从西点军校对学员的要求中找到原因。准时、守纪、严格、正直、担当…正是因为学校对学生的这些要求,培养了这些企业领导人的领导素质和领袖气质。我们老师提的一些要求(严格管理),布置的一些任务(比如值日任务),都是为了让我们更有担当,为了让我们更有潜力,做事更容易成功。
亲爱的同学,春天不播撒种子,夏天不浇水捉虫,秋天就不会有收获果实。让我们把自己所有的散漫、所有的懒惰、所有的不快乐、所有的坏习惯,都留在20年。20年,一个崭新的开始,从现在开始努力,一切都来得及。
现在,就让我们带着微笑,伸出右手,放在心口,在心里对自己说,新学期,努力!新学期,加油!真好,就让我们信心满满的开始这个学期,努力做一个有爱心、讲诚信、能担当的好孩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