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我怀着深深的愧疚与自责念读我这份损坏班级公共财务的道歉信,深刻表达我对自己错误行为的懊悔,以及因我错误给班级带来的损失与不良影响,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抱歉。
回顾我的错误:20xx年x月x日下午第一节生物课下课后,我跟王同学调皮打闹,过程中我不小心用脚揣向王同学的书桌导致书桌翻到在地砸坏了书桌一角,以及一条椅子波及到造成损坏。因为我这样的一次不良行为,直接造成班级损失一副崭新的桌椅,并且导致王同学等三位同学因为桌椅损坏站着上完了这天下午的课程。
回顾我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懊悔,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不应该。虽然我在事后积极认错,并把自己的课桌椅让给其中一位同学。但是依然远远无法弥补我错误造成的损害。
如今,我郑重地向老师、同学们道歉!我已经写下了一封1000字的检讨书,深刻反省我的错误。犯下了此次错误,暴露出我为人行为素质的巨大不足,今后我必须认真、深刻地反省错误,努力改正错误。在今后的在校生活当中,我一定要警示自己,严格遵守学生行为规范。
针对此次错误给学校造成的损失,我将尽我所能予以赔偿,承担课桌椅重新定制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