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上课无聊的时候,我拿着美工刻刀在桌子上乱划,导致了桌子严重的损坏,在此,我要说声对不起,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错误告诫
教室里的桌子是大家一起使用的,不是我个人的,而是属于学校的。在以后我一定好好爱护教室的课桌椅,不去做那些违纪的事情。
检讨人:xxxx
最新损坏他人财物协议书汇总三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损坏公物是犯了严重的纪律错误,身为的员工,我应该要遵守制度,爱护事物。
办公室的所有物品都是的,而我损坏公物,一来破坏了办公室的环境,影响其他同事在办公室的舒适度;二来也是触犯了规章制度,给环境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
现在我犯了错误了,您严肃地批评我,您批评得对。我这一段时间是有点得意忘形了,以为我在项目上获得了领导的夸赞就沾沾自喜起来。其实我还是一名职场菜鸟,一名的小职员。从今往后,我一定要深刻地吸取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再也不犯这类错误了。
我已经深深的知道损坏公物的坏影响了,并保证不会再犯,如此影响了其他同事的正常工作,我感到很抱歉,我在向您检讨之余,也要向其他同事道歉。
在此我向您郑重地保证:从今往后,我要做一名有现代法律意识,有公德心,有纪律感的合法良民。长大以后,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祖国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在工作中,我定当竭尽所能,将自己的每件工作任务都完成好,戒骄戒躁,为的向前发展而努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