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打篮球有助我长高,于是就把我从狂爱的足球班转到了篮球班。
第一次到了篮球场,发现有很多和我一般大的孩子,半弯着腰,整齐的练着拍篮球动作,边上围坐着许多家长,大人们为了孩子健康成长真是尽心尽力。
教练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在教练和妈妈的鼓励下,我羞怯地加入了这支队伍。很快地,我和队员们打成一片,认真拍着自己的球,努力跟上节奏。
学了几节课后,教练给我们小组分两队,增加了对抗赛环节。比赛开始了,火热的厮杀一触即发。敌方传球了,虽说我技不如人,但有着球足功底的我盯着篮球,快速冲了过去,步伐十分平稳轻盈。我冲到那人面前,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已经在篮球弹起的一瞬间把它截走了。
转过身,快速向球筐方向冲去,不好!对方一名球员挡在路中央,我依旧不紧不慢地拍着,?着机会,到他面前时,我做了个向左的假动作,并把球传给了右方的高个儿球员。队友连连突破,到了篮下,一个跃起,弹指一瞬间,球已然进入筐中。
这次转职,得异于妈妈推荐我看的《灌篮高手》,让我很快找到了球感,进入状态。
从此,我一周一次地学着篮球,一眨眼已经大半年了,篮球让我有了显著的改变:我的体育好了,弹跳力提高了,虽然我还是比较矮,但四肢比以前修长了,也没有长胖,我会继续坚持着,相信经过不断的练习,总会有更大的惊喜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