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一: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来宾,大家
合:下午好!
男二:新的征程,新的期待.
女二:今天,我们相聚在徐生计酒楼,共同迎接金灿灿的鼠年.
男一:我是主持人,祝愿大家…….
女一:我是主持人,祝愿大家…….
男二:我是主持人,祝愿大家…….
女二:我是主持人,祝愿大家…….
播种
男二:回首,是值得所有xx人牢记的一年.
女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斥资5000万进军,倾力打造天才梦工场.
男一:咱们天才梦工场得以顺利营业并受到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厚爱,离不开李总、陶总和赵总的领导.
女一:更离不开在座各位各位同事的辛勤付出和亲爱的家属的默默支持,在这里,我们真诚的向各位道一声:
合:你们辛苦了!
男二:感谢各位领导同事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对未来信心百倍.
女二:我们的年会即将拉开帷幕,相信大家现在内心已经非常期待这激动时刻的到来.
男一:那下面,我们有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女士为晚会致词,大家掌声欢迎.
男二:感谢李总真诚的祝福,在这憧憬未来的冬日.
女二:让我们大家首先一同接受运营部一区的同事为我们大家带来的祝福,请欣赏歌舞串烧《my 动》.
男一:如今的是如此的充满朝气,如此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到处都是热力四射、充满童趣的员工.
女一: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就让我们一起欣赏由运营部二区带来的表演:《米奇曼波舞》.
萌芽
男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同年,旗下项目天才梦工场成为南岸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户南坪百联上海城购物中心。
女二:随着第一家儿童职业体验馆的正式开业,也向“3年内开设15家儿童职业体验馆”这一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男二:这大半年来,天才梦工场以新兴的教育理念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这其中凝聚了不少xx人的汗水和努力,随着“南岸区少年儿童综合素质教育基地”的授牌落户,天才梦工场也为掀开了新的教育篇章.
女二:我相信在场的很多同事都喜欢在过年的时候去电影院看一场贺岁档电影,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与超豪华的演出阵容都成为让影迷买账的理由.
男二:那今天,我们就将让大家不用掏腰包就能欣赏到xx年的首档贺岁大片.
女二:是的,下面让我们掌声有请一区的全体同事为我们演绎新春贺岁大片,史诗性原创巨作——.
男一:感谢一区的全体同事为我们带来的舞台剧表演,下面要给大家介绍一批美女们,天才梦工场开业至今,正是他们接待了一批又一批的家长与小天才,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小天才与家长。
女一:她们就是我们收银和客服部的同事们。下面我们把时间交给她们,由她们给我们带来《歌曲串烧》。
女二:说起印度,很多人在脑海里会立即浮现出华贵的面纱、美丽的少女、宽阔的恒河。
男二:印度的歌舞也堪称世界闻名,那些妖娆动人的舞姿、炫丽闪耀的服装、悠扬迂回的音乐,营造出一种浓郁的东南亚情调。
女二:接下来的这个舞蹈,就将带我们走进这个神秘的国度。请欣赏三区带来的《印度舞》.
女一:感谢三区的同事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男一:看来三区作为咱们天才梦工场大剧院、演艺公司、超模学院的驻扎地果然名不虚传,艺术氛围那是相当的浓厚啊。
女一:这才只是我们晚会高潮的开始哦。
男一:喔?那不是和我们天才梦工场一样,经过了鼠年的小牛试刀,我们将在鼠年大显身手一番?
女一:的确是这样的,那下面我们欢迎由二区为大家带来的合唱《从这里开始》,犹如他们的歌名一样,天才梦工场将从这里开始,在20xx展翅腾飞!
成长.
男二:鼠年的台历即将翻去最后一页,xx年也已经成为历史。回首一同走过的这半年年,我们感慨万千。
女二:刚刚迈越的无数个昼夜,彷佛是无数个台阶,每一个台阶上都有我们xx人自信的微笑、辛勤的汗水和更加坚定的步伐。
男二:我想请问下在座的各位有谁还记得咱们“六脉神剑”啊?(请场下同事回答).
女二:没错,客户第一、团队合作、关注成本、责任心、拥抱变化、充满激情正是咱们“六脉神剑”的宗旨,看来这“六脉神剑”已经深入到咱们的心里去了,这也说明了咱们同事的好记性啊,看来年轻真好。
男二:可不是吗。从公司成立开始,我们在各大高校招聘大量的人才,现在他们正分别服务在不同的岗位上,市场部,运营部,客服部等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而我们80后的员工就占了一半以上。
女二:这些80后年轻血液的注入,势必给每个环节注入新的活力,也为我们这些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男二:现在我们已进入公司的高速发展时期,相信我们在鼠年里各个环节都将更上一个台阶。
女二:青春、动感、活力,这正是我们80后的精神风貌,别看咱们公司的人平常不怎么爱秀,但这里可是藏马卧虎的啊。
男二:接下来就让我们在四区的舞蹈中欣赏她们的动感与活力!请欣赏舞蹈《nobody》.
女一:,如果你是皇帝,你最想干嘛?
男一:肯定选妃子啊,把全城的美女们集中在一起,挑选妃子.
女一:你以为是非诚勿扰啊?古代可没有非诚勿扰哦.
男一:你还别说,下面这个节目就将为大家揭晓古代版的非诚勿扰是什么样的,请欣赏三区为大家带来小品《皇帝选妃》.
男二:刚刚四区为我们带来的nobody让我们大饱眼福.
女二:相信他们接下来为我们带来的《啦啦操》也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男一:刚刚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到了,咱们运营部三区作为我们艺术氛围最浓厚的区域,节目的多样性实在令人称道.
女一:是啊,欣赏过三区曼妙的印度舞以及精心为大家准备的小品之后,怎么能少得了经典的歌曲演唱呢?
男一:下面,我们将有请三区的同仁们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
女二:,你知道吗?我特别喜欢民族舞,从不同的民族舞蹈作品中,能欣赏到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而且能感受到那一种种独特的民族舞蹈意韵.
男二:是啊,民族舞为我们呈现了大千世界的神秘莫测,它所展示的是五千年中华民族文明的积淀。刚才我们已经欣赏过来自南国风情的《印度舞》与童趣十足的《米奇曼波舞》之后,我们四区将我们带来在中国西南地区土家族与苗族之间盛行的《摆手舞》.
展望.
男一:回首20xx,我们深情豪迈.
女一:展望20xx,我们自信满怀!
男一:迈着青春的步伐,踏着青春的旋律,我们走进了又一个春天.
女一:绽放着青春的风采,弹奏着青春的歌谣,我们步入了又一个新年.
男一:朋友们,此刻让我们带上这份愉悦的心情,让我们在四区动听的歌声,一同去展望我们《最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