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学院xx数学类x班是一个团结友爱,活力四射,奋发向上的争创优秀的班集体。三年来,xxx名莘莘学子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辅导员张老师及各任课教师的的悉心指导下,秉着“xxxxxxxx”的校训,德智体全面发展,历经不懈努力,汗水铸就了辉煌。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文明建设、学校迎评创优、社会实践等活动及与测绘专业其他班级搞好整体化管理,不但使集体成员的能力得到锻炼,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全班同学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倡导和谐发展,为建设和谐社会,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是学校的一份子,我们要为和谐校园增光添彩。
从入学至今,班级同学都在奋发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提高自身修养方面从来没有片刻懈怠。目前,全班xxx名同学中已有xxx名同学为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8名发展对象,xxx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身边有了榜样,在思想上就有了动力,班级素质和理论水平在全班同学的推动下不断提高。思想上的积极向上,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为党组织壮大了队伍力量,也为整个班级带来了荣耀。通过三年的班级工作,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得到了普遍提高,个人理论修养水平正在向系统化迈进。我们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班级的思想水平会达到一个新高度。
班级团委会都是按组织程序产生,并且班委会成员自身素质高,学习成绩均在班级前列,以身作则,努力为同学服务。
过去的三年中,全班同学为班级活动的开展付出了努力,特别是班委的同学倾注了很多心血。我们在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的同时,认真完成老师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广大同学服务。
在班级事务中,我们充分发扬民主机制,涉及班级比较重大事务时,由班长和团支书召开班会,集体讨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同时,我们注重班务的公开,把班委的想法及时和大家沟通,实行班费透明制度,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
我们的学习成绩优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是有据可查的。至今已有xxx名同学通过英语四级,xxx名同学通过英语六级,1名同学获得全国英语竞赛二等奖,1名同学获得省级数学竞赛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省级数学竞赛二等奖,1名同学获得数学建模省级二等奖,3名同学获得数学建模省级三等奖;另有xxx名同学通过计算机二级;专业知识方面,在20xx-20xx年的期末成绩中,我班最高加权平均分为1.8,此次综合评定中,我班2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还有1名同学获得xx学金,xxx名同学获得奖学金,xxx名优秀学生,xxx名三好学生,是全年级获得奖学金最多的班级之一。
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而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良好的班风是分不开的。在课堂上,很少看见打瞌睡不认真听讲的同学,从大一开始大家就养了自觉学习的好习惯。没有谁规定几点起床读书,但还是有很多同学早早起床捧着英语书朗朗有声。没有谁规定晚上上自习,但同学们还是会背起书包去教室自习。临近考试时同学们会互相学习、互相讨论,这就是我们班“比学赶超”的好班风。
xx学院xx数学类x班同学,我们为班里能有这样浓厚的学习气氛而感到骄傲、自豪。“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而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相信我们全班同学一定能以坚韧的毅力,勤奋努力的学习并取得最后的成功。
全班同学都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xxxx大学学生手册》和校规校纪,正确行使权利,弘扬正气,抵制歪风,上课无迟到早退现象,学年无学生受纪律处分。
对任何一个集体而言,团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的。团结是一个集体生存的基础,是班级之所以成为集体的整体的保障。团结是一种力量,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班同学在学习上互相帮助,生活上互相关心,思想上互相进步。平时,团体活动也丰富多彩。去年冬至,我们自己动手包饺子,同学们在一起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为了保持寝室卫生,班级每个寝室都制定了相应的卫生值日表并由纪检委员负责定期检查,大家互相督促,自觉执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这大大提高了同学们保持寝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在20xx-20xx年度,我们班男生宿舍14#s30x和女生宿舍8#n12x获得文明寝室。20xx-20xx年度,14#s30x和8#n12x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8#n12x获得院级寝室设计三等奖,在大学里,正是有了这种体验,我们学会了如何成长,如何去调整自己。在平时生活中,大家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