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厦门金砖安保申请书汇总三
con1();
生活在厦门,说到鼓浪屿大家肯定耳熟能详,不过我从出生到现在,还是第一次去鼓浪屿呢!
周五晚上,爸爸妈妈带我上鼓浪屿过周末。八九点的样子,我们到酒店安顿好后出门散步。我们漫步在龙头路上,已经没有了传说中的那么喧闹,那么拥挤,相反,是如此静谧,如此舒适。一阵阵微风拂来,古香古色的深宅大院里飘来阵阵花香。天黑了,不时传来树叶的“沙沙”声和不知名的小虫鸣叫的“吱吱”声,两种声音混杂在一起,好似一首动人的小夜曲。抬头仰望天空,星星不时眨眨眼,仿佛也在聆听着小夜曲。历史风貌建筑在夜色中展现着独特的风韵,也激起了我们对鼓浪屿历史的无限遐想。
从菽庄花园里走出来,我们来到沙滩上。赤着脚在沙上走,真柔软呀。还在幼儿园时期,我就特别爱玩沙子,现在长大了还是改不掉那种“童性”。一碰到柔软细腻的沙子,我就忍不住手痒痒了,索性我就坐下来,开始堆城墙、挖通道,用树枝在沙滩上画画,偶尔还有小螃蟹从石缝里钻出来,我就顺便用小树枝逗逗它们,有趣极了。一边玩着沙,一边传来阵阵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哗啦,哗啦……”如此优美,如此动听。天上一只只海鸥飞过,树叶沙沙作响,大家欢声笑语,一切都是那么悠闲,那么惬意。鼓浪屿的周末之行,美美地留在了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