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结婚才17天。这半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有喜有泪。真的,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但是当你生气的时候,我觉得很委屈,很无助。你总是说,我不在乎你,我不为你着想。说实话,只要你不生气,一切都会好的。
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我只想和你在最后一次婚姻里相爱一辈子,互相帮助白头偕老,打破第二次婚姻的所有谣言。就像妈妈说的,好好活着,别让别人笑。生活简单容易,难说难。
老婆,你是我的生命。当你有一天放弃我的时候,我也会放弃自己。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放不下心爱的人。老婆,放下一切好吗?我老公在这里向你道歉,对不起我老婆(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