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不久几天,你突然给我发短信“你原谅我么”呵呵 其实在我心里早就原谅你了,只是我觉得能跟你说话。哪怕是吵架我都愿意。就这样我们和好了。但是就两天。你对我说“我实在不习惯现在这种感觉,还不如找个陌生放得开,所以……”就分了。
可你想想,在一起的这三年多。你对我无微不至,我一直享受着你的爱而且只是越来越任性。我脾气很不好。你都很包容我,从不对我乱发脾气。当我们上高中那会儿,当我想跟你分手时,你都可以跪下。看着他那么心痛我都忍不下心离开,现在当我真的彻底爱上你了。你就受不了我的无理取闹。其实在这里我想说请原谅我做错的任何事情,那都是过去式了。廖谨 我真的很爱你。
这些天我一直都在想,我要怎样才能让你真正感觉到我对你的爱,真正明白我爱你我会为你改,这次真的不是说说就算,这次是因为我知道我将失去什么,你给了我三年时间去磨合两个人的关系,我却一直只是享受着你的爱而且只是越来越任性。当你真的说出来你失望了,我感觉我的天都塌了。。。,三年来,可能我没有表现得很清楚,可是你应该清楚地知道你已经是我生活的全部,你突然告诉我你要离开,就像一下子失去了生活的意义。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爱情不是强求,不是强留,如果你对我真的一点感情都没有了,我不管用什么方法留下你都没有用。如果我不改,你始终有一天还是会离开我的。你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除了你没有人给过我爱情的感觉,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爱情是不是可以伟大到让我为你完全改变,但是如果你肯给我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尝试。因为我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性格真的不好,如果我不改的话在以后的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我都还是会一样碰壁。如果你真的不打算再继续给我你的疼爱,我也会改,为了你,曾经爱过我,我一直爱着的你。。。" 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错过了,遗憾了。才知道其实生活并不 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着"珍惜手边的幸福,不到等到失去后才悔不当初。也许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个人会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我说了那么多,就希望你能明白我们这份感情来的不易。别人都说学生时代的感情是,最纯洁、最难忘的。而且我们还坚持了那么久。从高一你追我,到高二追上了。到我到了北京上学一年多。都是好好地。我不想放弃。我会努力的我都这样了,希望你能好好想想。我一定要收集到999个祝福。希望广大网友多多支持。我相信网络的力量是无穷大的。我的幸福有你们一份。我这次会一直努力到12月20号。因为我们是20xx年12月20号在一起的。我们整整满上三年的那天希望我们能和好。在今年的20号,希望我们还能一如既往。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