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成员非常可爱,毛色光滑,又淘气又灵敏又勤劳,他就是我们家不可缺少的一分子——小狗沙沙。
沙沙毛色光滑,全身棕黄色的毛。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对黑又有的眼睛,机灵的耳朵可不同寻常,即使再轻微的响动它也能准确地捕捉到。它那四条肌肉健壮的腿,跑起来快如闪电,是当之无愧的“飞毛腿”。
说它可爱吧,的确是呀。我们一家人围着桌子吃饭,它在一旁耷拉着耳朵,盯着我们,还不时地摇着尾巴,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吃点,给我吃点。”我就给了他一点儿,它冲我使劲摇尾巴表示感谢,接着便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吃了几口,它不吃了,只是哼哼着,妈妈一看,连忙给它喝了一点水,原来它吃的太快,噎住了。喝完水,它又很快吃了起来。
沙沙又很淘气。自从多了这个小成员,我们每天都要找鞋子和其他日用品,原来都是它做的“好事”。
沙沙很勤劳,我们打扫出来的布条纸盒食品包装袋等被它一趟一趟不厌其烦的运送到垃圾池去了。
沙沙的反应特别灵敏,又勤劳能干,我们全家都很喜欢这个勤劳的小成员。
精选可爱的用英文怎么表达如何写二
在这个寒假,在这个春节,我们身边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它就是人人谈之色变的新型冠状病毒。这是一种全身长满花冠,传染性很强的病毒,主要通过飞沫传播。
因为它的闯入,原本热闹的春节也显得那么苍白。我们不能畅快地和小伙伴玩耍;大人们不能像往常一样走亲访友;大家更不能出去享受美食美景,整个春节都笼罩在紧张的气氛中。我们只能宅在家里,出门必戴口罩。
而当我们抱怨在家里呆得无聊的时候,却有这样一群可亲可敬的人,冒着生命危险,不分昼夜为我们保驾护航。
84岁的钟南山爷爷再次为民出征,奋战在一线抢救病患。他告诉我们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才能增加身体抵抗力。可是他自己却在夜以继日地工作。爸爸给我看了一张照片,钟爷爷因为日夜操劳而熬红的双眼蓄满了泪水。我想对钟爷爷说:“您,是感动无数中国人的英雄!”
还有这样一群医护人员,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在最危险的地方,勇敢前行!好多医生护士顾不了父母,丢下了孩子,不计报酬,不论生死,维护着人民的健康。因为口罩大量欠缺,他们得不到最基本的保护。妈妈给我看了一张护士阿姨脱下口罩的照片,脸和鼻子都被口罩勒出了血印。我想对她们说:“谢谢你们,这就是你们脸上最美的妆容!”
在疫区武汉,还有这样一群建筑工人,他们争分夺秒加紧工期建设医院,为收治更多的肺炎病人,他们也在超负荷工作。我看到了他们手套下磨破的双手,有心疼更有感动。我想对建筑工人说:“你们辛苦了!”
还有很多很多为了这次疫情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他们团结一心对抗疫情。
在我的心里,他们——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疫情当前,我们要做的是勤洗手,戴口罩;不出门,不聚会;常通风,强身体。相信疫情很快过去,春暖花开马上到来!
精选可爱的用英文怎么表达如何写三
可爱的中国
作者
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
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
我想你们是和我一样的见解,都觉得这位母亲是蛮可爱蛮可爱的。
以言气候,中国处于温带,不十分热,也不十分冷,
好像我们母亲的体温,不高不低,最适宜于孩儿们的偎依。
以言国土,中国土地广大,纵横万数千里,
好像我们的母亲是一个身体魁大、胸宽背阔的妇人。
中国土地的生产力是无限的;
地底蕴藏着未开发的宝藏也是无限的;
又岂不象征着我们的母亲,保有着无穷的乳汁,无穷的力量,以养育她四万万的孩儿?
我想世界上再没有比她养得更多的孩子的母亲吧。
中国是无地不美,到处皆景,这好像我们的母亲,
她是一个天姿玉质的美人,她的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有令人爱慕之美。
中国海岸线之长而且弯曲,照现代艺术家说来,这象征我们母亲富有曲线美吧。
中国民族在很早以前,就造起了一座万里长城和开凿了几千里的运河,这就证明中国民族伟大无比的创造力!
中国在战斗之中一旦得到了自由与解放,这种创造力将会无限的发挥出来。
到那时,中国的面貌将会被我们改造一新。
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
欢歌将代替了悲叹,笑脸将代替了哭脸。
富裕将代替了贫穷,康健将代替了疾苦。
智慧将代替了愚昧,友爱将代替了仇杀。
生之快乐将代替了死之悲哀,明媚的花园,将代替了凄凉的荒地!
这时,我们民族就可以无愧色的立在人类的面前,而生育我们的母亲,也会最美丽地装饰起来,与世界上各位母亲平等的携手了。
这么光荣的一天,决不在辽远的将来,而在很近的将来!
这么光荣的一天,决不在辽远的将来,而在很近的将来!
精选可爱的用英文怎么表达如何写四
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它们被着重重的“铠甲”,伸着长长的带头的脖子,睁着小小的眼睛,东张西望地看着4周。两只小乌龟中我喜欢小的那只乌龟。
它非常爱动,重是伸出个头,东张西望,还爬来爬去,像得了多动症。
我这只小乌龟在夏天会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到客厅里来享受空调,为了不让我们发现,就常常躲在沙发的下面。
我的小乌龟非常奇怪,它跑步非常的快。有1次,我发现乌龟来到了客厅,我准备去抓它,它却1次又1次地逃出我的手掌心,最后,我发怒了,冲到了乌龟的前面,1下子就把它给擒拿住了,放回了水盆。
我家小乌龟只喜欢吃饲料,而且必须有家人喂它们才吃,还有更奇怪的是,1般的乌龟不会让你摸它的头,但我家的乌龟可不1样了,我去摸它的头,它却无动于衷。也许生活长了,有里亲切感。
在我孤独时,小乌龟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因为,我可以逗它们玩。有1次,我觉得无聊,就把两只小乌龟放到地上,让它们4脚朝天,看谁能够翻过来,谁最快。
我看它们4肢朝上,不停地动。我刚想坐下欣赏,只听“咚——”的1声,小乌龟居然翻了过来。它不停地走动,像是在庆祝胜利1样。我看了它的傻样。开心地笑了起来。
两只可爱的乌龟不仅是我的从宠物,还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精选可爱的用英文怎么表达如何写五
今天,我和爸爸去公园散步,路上,我看到了卖金鱼的摊子,我十分喜欢金鱼,于是,我便恳求爸爸给我买几条,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爸爸便买了三条。
回家之后,如获至宝的我便拿来了“它们的家”——鱼缸,并小心翼翼地把它们送回了“家”,还拿来了一些鱼食喂它们。
安顿好它们,我就分别给这三条鱼取了名字。因为我买的三条金鱼中的一条比较胖,但它却是最活跃的一条,所以我叫它跳跳。一条不喜欢动,经常待在水底下一动不动,十分安静,所以我叫它静静。还有一条金鱼,身材比跳跳和静静都大所以我叫它壮壮。
这三条金鱼的身上都披着一件“黄金盔甲”,像三个训练有素的士兵,整装待发,要去南海战场上英勇杀敌,让人不禁肃然起敬。在这三条鱼中,壮壮最与众不同,跳跳和静静的尾鳍都只有两瓣,而壮壮却有四瓣。跳跳和静静的尾鳍都是红色的,而壮壮的却是红色和白色相间。
每次喂这三条鱼,我都感到十分的欢喜。可惜好景不长,第四天,吃完了鱼食后,静静便缓缓地沉入了水底,我以为它只是像平时一样喜欢待水底下静静地休息,可它之后便慢慢的闭起了嘴,两腮也不动了,把它捞起来它也不挣扎了,那时我才知道它已经死了。我顿时感到伤心不已,但为了不影响水质我只好忍痛扔了它。
因为担心跳跳和壮壮,也会像静静一样死去,我还特地上电脑查看该怎么养鱼,我按照电脑上教的方法精心地照顾着它们,所幸它们并没有像静静一样突然死去。接下来几天,虽然它们还在水里自由地游弋,但我还是不敢有任何的疏忽,一直仔细地观察着它们的一举一动。
在我细心观察的过程中,我又发现了跳跳游动时,身躯扭动的样子,犹如一个优雅的舞者,正在向人们展示着它优美的身姿。而壮壮吃东西时,不吃浮在上面的鱼食,反而去吃沉在水底的鱼食,头向下,尾巴向上,好像一个强壮的人在练习倒立一样。慢慢地,我就不再担心它们会像静静一样遭受不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