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新语文老师和班主任,我姓金,名海霞。”听完这段话,我们大家不约而同的鼓掌,”啪—啪”,你读完这段话后,可能会问金老师怎么严厉了,别急,且听我娓娓道来。
金老师一头金大发,瘦瘦的身子,金老师口齿伶俐,常常一讲到某事就联想到历史,每次我都对她刮目相看。
一天,金老师正在讲《将相和》这篇文章,我听得专心致志,丝毫没有听到有同学在窃窃私语,我只看到老师一个锋利的眼神、听到“吱啦”一声,就有一个同学中了“粉笔炮弹”老师说:“你们两个别说话了,有话就写到卷上。”之后,两个人就被扑面而来的卷子压倒了,我心生一口凉气,只见那是满满一大张,要把答案抄一遍。
有一次,我刚背着书包来到学校,就看到黑板上有我的鼎鼎大名,我心想:完了,完了,没放凳子,要罚抄了,怎么办?我现在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我也是明知山虎,却偏往虎山行,不一会儿,我就汗流浃背了,但是我最大吃一惊的是老师竟然原凉了我,真好!老师也会原谅人呢!
金老师的课堂总是严厉的很,这也对我以后学习的发展有帮助!
精选漫画妹妹怎么写七
漫画能让我们会心一笑,也会让我们有所思考。
一个人依坐在一棵刚刚栽好的树下。树苗被压的“腰”弯了,树枝上只有刚刚发了牙的新叶。而站在右边的男人,手里拿着水壶正要浇树时,看见那个依坐在树苗下的男人说:“你干什么?”依坐在树苗下的人说:“等着乘凉”。
不种树哪来的收获,有一些人勤勤恳恳地工作着就像拿着水壶为树苗浇水的人一样,有的人不付出却天天想着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就如依坐在树苗下的人一样。不种树哪来的收获。
在生活中其实也有不少这样的人存在,他们被称做“啃老族”。什么是“啃老族”?就是这些人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主动放弃了自己就业的机会,赋闲在家。他们不仅衣食住行全靠父母,而花销往往不菲。“啃老族”坐享其成,不求上进。就像故事中等待乘凉的人一样,自己不浇水,而是等着他人浇,等小树长大,他们却妄想乘凉。这些坐享其成的人看似占了些便宜,但是那些脚踏实地,努力耕耘的人往往能收获更多。
我的偶像张海迪阿姨,她虽然是一位残疾人,但她并没有只等待
着好运降临,她想完成梦想,不顾别人讥笑,坐在轮椅上为我们写下了许多感人的文章。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挣朝夕。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看了这幅漫画,我受益匪浅,它告诉了我:坐享其成,不劳而获的人是享受不到劳动收获的幸福与快乐。
精选漫画妹妹怎么写八
漫画是多么好看,配上幽默的画风和离奇的情节,往往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如果要给老师画漫画,对我这个“漫画迷”来说,简直不值一提。
他是谁?
对于“武林盟主”这个词,想必你们并不陌生,无非就是位法力深厚,称霸全球的武林高手。但我认识的武林盟主可跟你们的不一样,他就是我的语文老师——胡老师。
七十二变
七十二变是孙猴子的绝技,即使在学校我也能看到。
有次,胡老师和别的老师打招呼的时候,那才叫个和睦温柔。但上课的时候总是那样“好景不长”,正捣乱的我们被杀气飘飘的余光震住了,安静下来后便继续上课了,那眼睛怒目圆睁的盯着我们,忐忑不安地上完一节课后,胡老师又是那么温和,像仙女一样,仙气飘飘。
三头六臂
众所周知,哪吒有三头六臂,胡老师也有。每次讲课的时候,那速度,比学生党的手速还快,我看得眼花瞭乱。三头六臂是胡老师的象征之一,边讲边写,这边写一块,那边写一块,匆匆忙忙的,跟我们的数老师一模一样。
孙悟空的七十二变,哪吒的三头六臂是胡老师的两大绝学,也是我们胡老师的“伟大”象征。
你们的漫画老师是什么样的呢?我很期待哦!
精选漫画妹妹怎么写九
她,个子高高的,总梳着高马尾,爱穿连衣裙,再配上她的逆天大长腿。这就是我们的“公主”老师――王老师。为什么叫她公主老师呢?因为她戴着项链、玉镯子,加上那华丽的裙子,仿佛就是童话里走出来的仙女,美丽又有气质。
看着她美丽的外表,你绝对想不到她已经是个读大学孩子的妈啦!王老师对我们可好了,作业布置得很少,我们犯了小错误,王老师会温柔地让我们改正错误。说起温柔,我想说我见过最多的还是王老师的凶气。这让我有了新的感觉——坏女王!
就在四周前,王老师千叮咛万嘱咐:“中午要好好复习,下午小测!”一转眼,下午到了,小测开始了,我自信地写下答案。一会儿,收卷了,王老师稍微浏览了一下几本小测本,严肃地问:“刚刚默写时谁写不出来!”接着,半班的同学站了起来。王老师看到这一幕后,大发雷霆,冲着我们吼道:“这篇课文教几天了,中午叫你们背诵背了吗?周末两天都干嘛去了!”面对老师这副令人畏惧的表情,顿时全班鸦雀无声,我也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我不禁想到:王老师凶起来太可怕了!
王老师虽说是“公主”老师,但凶起来比任何老师都凶!但我很庆幸被王老师教到,她知识渊博,是我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