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全套八百起什么意思(四篇)
有关青春荒唐我不负你(推荐)一
喷泉那边,有几丛花,低低的枝叶,捧出巴掌大的金色花朵,这并不奇特,然而中间一根长长的茎崛起,将几朵花高高托起,好似鹤立鸡群。而那被托起得几朵花,又恰恰是最美丽最傲人的,像我们张扬的青春。
看着那几朵高高在上的花朵,我陷入沉思——
如花一样绽放吧!勇敢地将自己绽放,让他人去点评吧!怎会因他人的批评而放弃呢?
如花一般张扬吧!将自己的活力四射,让他人去仰望吧,有自己的梦想就好,永远地向上,向上!
绽放吧,但不要忘了绿叶、根须、枝干,莫忘那些扶持自己的人,因为有了他们,你才能引人瞩目。
绽放吧!并不只为引起他人惊叹,让你的能量带动你所在的群体一同生长。
绽放吧!这不是你三年来的目标吗?积蓄三年的力量,不就是为了六月的芬芳绽放吗?让别人为你而惊讶吧!你是为自己的将来在拼搏!
所以,绽放吧,少年!
有关青春荒唐我不负你(推荐)二
曾经,我们各人的左手,紧握着各人的右手,就这样放胆在校园里尽兴;曾经,我们彼此背抵着背,就这样背靠背幻想着前程。
曾经相信,即使我们的影子被镶进小学毕业照里,大家亦会冲出框条,用真身温暖彼此的记忆。
两个酷暑,加上两个严冬,光阴在城市的钢钢管管里穿行,带着纯真与稚气,冲进了灰海。
一个个都变了么?
再次相逢,是在途中,我看着你被妈妈从游戏机室逮了出来,颓然地消失在人海。我记得你曾经美丽的面孔,教我读过纯真的星空。如今只剩下深深的眼窝,苍老的痕迹。我看见你的羽翼脱落,碎成了千百块无法修补的碎片。
再次见到她,是在餐厅中。我看着她挽着他的手那般温和,像小鸟一样喳喳地唱和。过早地渡过这成熟的边界,我看见他的翅膀在萎缩,拉着这位男孩的手,不幸掉到灰海。
再次见到他,是在他校的门口中。夕阳的光霞被云霞遮蔽,他在阴影中走进了烟影。火星尽责地燃烧着香烟,他整个的身影那样迷,我想拨开烟雾再看看他那纯美的笑容,却发觉近近的他正走远,我恍然在梦中。沉甸的羽翼拉着他下坠,我无能为力地看着他后退。
也许还有谁在飞,我打量着身旁的圈子。是的,至少还有一个,仍旧努力地飞,努力地追,艰难避开了凶猛的火舌,带着我一起走进真正的美好。我看着她的羽翼逐渐丰满,洁白得让人心动。她多次地拭去我翼上的尘灰,多次地抹去火焰的余晖。她的左手依然拉着我的右手,我们同进,不退,摸索着我们未来的路。有时她会特意松手,让我独自遨游。
有时,我有停飞的念头,青春的枷锁在逐步加重力度,喘息的次数不住加多。
每当落下的一刹,我都听见青春的呼唤,那里宣读着我的梦想,那里让我现在看到了未来。于是,转身扑扬着翅膀,想飞的信念又再次加深。
只想飞!纵使满面尘灰,午夜天宇星辉,能叩响我心扉。
只要我还听得见青春的呼唤,只要我还有飞的信念,我一定能避过火舌,横跨灰海,停靠在属于我的最亮丽的海岸!
有关青春荒唐我不负你(推荐)三
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然后华丽的摔倒。
——题记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开,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年华似水,总感觉触摸不到痕迹。
十八岁,郑微对阮阮说:“我是谁,我是天下无敌玉面小飞龙,还有什么是我得不到的?”
二十二岁,郑微在老魁树下,埋葬了她的安徒生和小飞龙,泪流满面。
二十七岁,郑微笑起来:“阮阮,只有你,只有你的青春不腐朽。”
一步步成长,一点点老去。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正是如此。郑微是如此,陈孝正是如此。他们错过彼此,她微醺,看着他:“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不可能。”
没有欢笑的青春不完整,没有眼泪的青春更是一种残缺。曾经的“六大天后”一起欢笑一起快乐,各奔东西的她们在青春无限的大学时光里,懂得了流泪,懂得一些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给我一种感受,我会常为郑微的经历而感到心里一丝刺痛。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听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风景,然后一个不经意间?,转头发现,原本费尽心思想忘记的事就这么忘了。可我们能忘记那些最强烈的快乐,却永远忘不掉那最疼痛的泪水。正如陈孝正对于郑微是月光,却冰冷如斯,给予郑微的是那些疼痛,一次撕裂换来一次一次成长。
我最爱的人物就属林静,他是个神秘的人,令人捉摸不透。在机场,他对一个因为对了最心爱的书而哭的小男孩说:“我也丢了一本我最爱的书,可我没哭,因为眼泪不能让我找回它。”正如他也找不回属于他的“小飞龙”,这就是时间的力量,把一切变成回忆,怎么也回不去。
从今天起,十四五岁的我们也该早些做好准备,因为青春终会逝去,而时间一去不回,趁着这个灿若桃花的年龄,去享受青春,享受青春的欢笑,享受青春的泪水。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不凋零的花/伴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我们在这个豆蔻年华里,不断地奔跑,不停地摔倒。不如就像郑微,像阮阮为青春放手搏一次,一点点在欢笑与疼痛中成长吧!
唱一首歌纪念我终将逝去的青春,爱一个人天真的以为会是一生,唱一首歌怀念我终将逝去的爱情,有一个人总会陪着你走不会再离开。也许这就是青春爱情。思念,牵挂,期待,相见,微笑,然后流泪。
合上《致青春》我的眼泪仍在打转,为郑微,为阮阮,为林静,为陈孝正,也为自己。
有关青春荒唐我不负你(推荐)四
人生从不嫌太年轻或太老,一切都是刚刚好——题记
青春意味着什么?
从出生时被保护到自己能面对繁华的世界,青春意味着独立;从起初的懵懂到现在的迷茫,青春意味着成长;从家人照顾到关爱父母;青春意味着责任;从小时候的大哭大闹到长大后的坚强勇敢,青春意味着勇往直前。
青春不是年龄而是心态。对于20出头的年纪,青春才刚刚起航。没有了家人的庇护,青春的第一个主题就是——独立。正如书中所说,“青春施加给人生的真正压力,并非是那些需要积累的证书和业绩,而是看不到未来的不安感。”但,请不要畏惧,青春就是用来迷茫不安的,只要投入全部精力去思考,去奋斗,将来你的人生一定是万分精彩的。正因为年轻,所以伤得起。青春还需要不断尝试,不断积累。奇迹是靠点滴积累形成的,只要不停下脚步,终会有达到目的地的那一天。重要的是,要从今天开始。人生有着无数种不可预料的可能,青春何尝不是呢,只有不断尝试新的可能,青春才不会浪费,人生才不会遗憾。同时,请在青春的路上,给自己一点反省的时间,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只有为自己准备好一面镜子,才不会迷失人生的方向。一味的无目的的前往,终会南辕北辙,成为莽夫。所以请在努力前进时,用点时间来反省自己,正如“缩起拳头是为了更好地反击”。反省自己不是在浪费时间,相反,它是为你接下来的前进增添效率。青春,即使是你二十出头,你的人生此刻也只是停留在七点左右,是正要出门工作的年纪,不要认为你的人生已过了大半,你的人生才正要开始。因此,勤奋工作吧,不要浪费了这大好的青春时光,不要真正过了人生的大半,又开始遗憾年轻时没有努力,人生是没有彩排的,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所以,努力奋斗吧,用你的努力证明自己,证明给别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信只要你努力,勤奋,整个世界都将是你独一无二的舞台。但前提是,有努力才会有结果。
然而,我们又该用怎样的心态来面对青春呢?
首先,自信。总是说自信是成功的要素。只有相信自己,在遇到大困难之前才不会轻言放弃。以一种自信的态度面对青春,即使失败,也要输得漂亮,更何况青春输得起。其次,坚持。很喜欢书中一句话“人生的道路上,重要的不是你的步伐有多快,而是你走得有多远,最终实现了怎样的梦想!”而在这条路上,能帮助你一直走下去的,就是坚持。即使被拒绝,被嘲笑,被唾弃,那又怎样,用自信的态度,用坚持的品格,用实际的行动,向他们证明,这是谁的时代。
青春,你独自站在人生路口,或许你看不清前方的路,当你身边有一辆火车即将出发,就不要左顾右盼,浪费时间了,管它到哪儿,上去再说。年轻即是一种功能,就算按错了手机的一个按键,机器也绝不会因此而爆炸。因此,努力去尝试吧,现在不是你多愁善感的季节,即使跌跌撞撞,青春需要的也正是那份经历。青春正在路上,你准备好了吗?加油吧,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