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读书心得200字
相信《一千零一夜》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生必读的经典。我那里想向大家推荐的就是《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里有很多个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三个故事是:《阿拉丁和神灯的故事》、《巴士拉银匠哈桑的故事》、《航海家辛巴达的故事》。我为什么喜欢这三个故事呢?因为它们主人公都有冒险的经历,而且他们都机智勇敢,所以我最喜欢这三个故事。下方我为大家简介一下其中一个故事。
《阿拉丁与神灯》:阿拉丁很穷,一天,一个魔法师来到阿拉丁家里,把他带到了神秘的藏宝区,他让阿拉丁去把宝藏和神灯带回来,阿拉丁照办,由于他不把神灯交给魔法师,魔法师把他关在地窖里。阿拉丁出来了,长成一个大人,公主使他不思茶饭,母亲只好答应让公主嫁给他。由于魔法师把公主连同宫殿和宫殿里的人搬走了,阿拉丁便想了条法子,把魔法师杀了,最后又把大魔法师给杀了。他与公主过上完美的生活。
《一千零一夜里的故事》生动搞笑,很容易吸引读者的兴趣,我很喜欢这本书,因为它让我明白了很多故事,期望大家尽量时间让出来读书,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