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奋进的80代,我们从小生活在党的关怀下,像花儿一样茁壮的成长。 记得小的时候我总是爱追着让爷爷给我讲述党的故事,那时的我还是孩童并不知道党的真正含义,指导思想,政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政党全部活动的行动指南。只是在想是什么样的精神信仰让革命前辈们能无视死亡呢。直到我上了学,小学时戴上鲜红的红领巾,中学时成为共青团员,工作时真正的成为一名员,我才真正的领会到党的真正概念,懂得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 一个革命政党要指导革命取得成功,必须具有正确的思想理论,并且要善于把这种思想、理论和革命的实践结合起来,使它真正成为党的指导思想。它关系到政党的性质也关系到这个政党及其所代表的阶级、的命运和前途。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而如今在这个科技和文化日益提高的社会生活中,无论我们担任怎样的角色,我们都应该遵从党的决定,把党摆在第一位,坚决维护党的一切利益。
我们的革命先辈经历了浴血奋战创造了新中国,让我们在自由自主的社会中自由成长,在今年我们的党将迎来它90岁的生日,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90年的光辉历程,90多年来,它为了民族的解放、社会的进步、人民安居和国家的富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斗争,最终取得了胜利。没有就没有新中国,伟大的中国已扎根在我的心灵深处。 ,
尤其是近几年,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如雨后春笋一样耸立在我们眼前,身边不再是脏乱差,而是美丽的低碳生活,2019年北京成功的举办了奥运会,2019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都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中国吸引了无数的国际目光。今年2019年,是党奋发之年,第xx届五中全会提出 精神,要在2019年至2019年建设北京国际新城,把通州建设成国际性的都市,全球低碳示范发展区。这一切的成就都源于我们的执政党,是它带领我们中国人民翻身做主人,是他让我们生活在自由、民主的社会环境中。我相信中国的未来是远大的,因为我们有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一个可以带领我们走向世界的党。 ,
我亲爱的党,能成为你的儿女我是那么的骄傲与自豪。
我亲爱的党,您永远在我心中,我心中的党永远是可敬可亲的,她的光芒永远闪烁在我心灵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