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课
300字,希望能帮助到您。
离考试只有15天的时间了,我的心情非常不稳定,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直到昨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我听了老师的话,心情才平静了下来。
上课铃声响了,老师还没有进教室,班里乱得一团糟。过了一会儿,我看到门前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老师的身影,老师不高兴的从外面走进来,看到这样的情景,说话的同学都安静了下来。老师坐在讲桌上,说:“同学们,你们知道在过几天就该考试了吗?”同学们说:“还有15天。”那你们怎么趁我不在的时候不复习,乱说话。这时,教室安静的连一根针掉下来都能听见。这时,老师又发话了:“同学们,知道为什么5+2=0吗?”同学们纷纷摇头。老师又说了:“5+2=0的意思就是,你在学校学了5天课,那两天在家里复习,如果你们在家好好复习了,在学校好好听了,这样的学生就是5+2=7的学生,我希望大家要作5+2=7的学生,不要做5+2=0的学生。
这一节课,我始终忘不了,我会记住老师说的话,我以后也要做一个5+2=7的学生,不要做一个5+2=0的人!
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有很多难忘的事。比如难忘的一次考试、难忘的一次旅游、难忘的一课等等。今天,我来跟你们分享一下,我人生中难忘的一课。你们一定要认真看哦!
王老师打开电脑,把硬盘插在了电脑上。打开了一个文件。后来里面有很多照片。这几张照片上的是学校。王老师一一说了过来,在王老师解说了后,我们发现这些学校里的孩子都是留守儿童。
可他们每次都是拿全市第一的。而我们连一次都没有。
我以后一定要更努力。这就是难忘的一课。
在目前,我有很多难忘的课,而令我最难忘的,就要数它……。
记得那一次,是家长开放日,家长都去孩子班里听课、开家长会,更好了解孩子在班里上课的情况。
家长开放日的那节语文课与别班的语文课不一样,别的班大多以复习、开新课未为主,而我们却以写换位思考的信为主,是让我们体会父母的辛苦,同时也是让父母一起交流教孩子的经验。
在那节课,老师先让我们把换位思考的信给父母看,然后把最感人的几篇文章拿出来与全班同学和家长交流、分享、点评,再请父母站出来说说教孩子的经验。
在那节课上潘依然在读合约的时候哭了,她的哭是有感而发的……。
这节课令我很难忘。
今天上午第二节的语文课,老师给我们讲解的是《香港,璀璨的明珠》,这节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难以忘怀。
这节课我不但知道了香港的夜景很美,还了解到香港还有很多美食,还是一个”万国市场“各种商品应有尽有而且物美价廉。另外,香港还有小朋友们爱去的海洋公园,公园里海狮和海豚的表演最为出色。我真想去看一看呀,香港,真是一颗璀璨的明珠!
这节课我的收获可真不少,真是难忘的一节课呀!
从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的这六年来,我上过许许多多的课,但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一节吃玫瑰酥糖的那节语文课却让我难以忘怀。每当我想起那节语文课,心里就有一种美滋滋的感觉。
”啊!真好吃!“我大声的赞叹着玫瑰酥糖的味道。那味道真叫人赞不绝口啊!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又美味的东西!
老师拿着一个玫瑰酥糖,闻一下,真叫人流口水呀!老师又闻了一下玫瑰酥糖:”真香!“我们又尝了一下玫瑰酥糖,有些人吃了又吃:”真是山珍海味呀!“有的人一边吃一边流着口水:”别人的给我多好!真想在吃一个玫瑰酥糖。“吃完这个玫瑰酥糖:”这味道真让人回味无穷啊!在白色的里面还有麦芽糖的香味,迷漫出我们的教室,别的班的同学走过我们班,挠挠后脑勺:“这是什么味道,让人回味,又让人流连忘返啊!这迷人的香味,让我上课的时候,让我时时刻刻都在想拿玫瑰酥糖的香味、味道。
这玫瑰酥糖的味道,让我永生难忘啊!还那么诱人,那么迷人,看见又会觉得直流口水呢!这就是舌尖上的美味呀!
这就是我印象中的难忘的一课,竟如此的迷人、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