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每天上午10:00~10:30分(周一至周六)为完全英语时间,在班上的所有同学及教师在此时间段内强制使用英语进行交流,可以干其它事,但是,在这段时间里,即使你在和朋友聊天,也必须用英文交流。
l不定期的在完全英语时间里搞一些专题交谈、专题讨论以、专题演讲以及小话剧。在这段时间里,不得干其它事,集中精力搞好我们的每一个活动。
l在我们班群里聊天,必须用英文。
l周六晚英文大片欣赏时间,此时间段内建议大家不要做其它事情,仔细欣赏,看完电影后,每个人都用英语作一个简短的发言(可以是你对该部电影的一些见解,可以是电影中一句让你印象深刻的话。周六晚所有的对话强制使用英文。
l周六电影推荐活动,同学们可以为周六晚的电影选片,但选片的要求是电影是英文的,而且要有英文字幕(不能是中文字幕),同时,推荐电影的同学还要准备好在电影开始之前,对这部电影作一个简单的介绍(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