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你可知道我们的校园是怎么样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你一跨进我们的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大大的操场,操场上有十几个蓝球“运动员”,正在培训中。操场正对着三座教学大楼,大楼前面有五颜六色的花和一棵棵整齐的大树加上一只只小蝴蝶、小蜜蜂,点缀着我们的学校。
一打开我们的教室门,就会看见乌黑发亮的黑板上面写着:尊师守纪、团结进取八个大字。后面也有一张黑板,上面写着课外书籍上的各种资料。教室里整洁安静,窗明几净。阳光从外面直射进来,把教室照得格外明亮,也照亮了几十双求学知识的眼晴。
亲爱的母校,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