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春天,雪融化了,花坛里的花,护拦里的花开得是那么鲜艳,好漂亮!那一朵朵不似蝴蝶胜似蝴蝶的蝴蝶花,以美丽的身躯,清幽的香味,引来一只只五光十色的真蝴蝶。桃花开了,一群群蜜蜂向这儿飞来采蜜,这儿采采,那儿采采,真是“群蜂采蜜成奇观”啊!
夏天,绿草如茵,一脚踩上去,好柔软啊!真想安安心心地睡上一觉,第二天,保管你神清气爽,人也会舒舒服服。桃子也成熟了,经过桃园,一股清香向你扑来,顿时,心情就变得好起来。
秋天,落叶飘下来了,那一片金黄色,使校园显得华贵,有气质,枫叶红黄相间,真好看啊!
冬天,遍地都是纯白色,那么的纯净,雪花到处飞舞。
我喜欢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