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非常美丽,一进门就是一个花园扑入眼帘。
先有三个小花坛摆放在正前方,后面是一个外花园围一个内花园。内花园里有个星空,月亮上坐着一个小女孩,好像在说让我们好好学习。我们校园里还有红色的茶花,白色的玉兰花绿色的铁树,还有白带粉的夕阳杜鹃,等等。
我们学校的夕阳杜鹃非常美丽,颜色也非常独特,看花心像蜗牛的触角,白带粉的,像一颗颗闪烁的星星。花园里的夕阳杜鹃的确是美,再加上或浓或淡的新绿,眼前一片明艳。我们学校的花真美啊!美的可以你让你目不转睛;学校的花真特别呀!让你觉的它是一只花蝴蝶,注视着你。我的学校有这么美,让我们永远记住母校,永远不忘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