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走进天地实验小学的大门,来到操场,几株高大挺拔的银杏树映入我的眼帘,它可是当今世界最古老的树种,是不折不扣的活化石。一到秋天,树叶一片金灿灿的,真是好看极了。到了深秋,那银杏叶随风飘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真是美极了。银杏树的左边便是一个名叫“天地情”的雕塑,十分精致,富有朝气。
穿过操场,来到一个小花园。走进小走廊,抬头一看,只见常青藤蜿蜒盘旋在石柱上。迎春花的叶子在微风中摇曳着,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和小草一一展现在我眼前。绕过前面的石桌和石凳,顺着地势弯弯曲曲地走着,不远处的小池塘里,小鱼儿自由自在地游着,池塘旁还有座假山呢!
天地实验小学是多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