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环境幽雅,宽阔平坦,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
一跨进大门,就是前操场,方砖铺得宽阔平坦春天来临,学校门前的几棵柳树,像士兵一样日日夜夜的守在门前。下课时,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小鸟欢畅。夏天操场上绿树成阴,鸟语花香,花草丛生,各种花草上都凝结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秋天威风习习,操场上红叶似火,秋姑娘把秋天变得凉爽,把校园变得美丽;冬天更是美丽极了,下雪了,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顿时,校园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上课时,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像大合唱,荡漾在操场上。
春天的校园富有生机,夏天的校园充满活力,秋天的校园挂满笑意,冬天的校园别有一番情趣。我们的学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