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一进学校大门,一阵花香味就扑鼻而来。原来,学校门口种了一些花儿,花儿一但盛开,就姹紫嫣红。再走进一些,一阵雨一般的凉爽降临在身上,真舒服啊!原来是泮池里的喷泉呀,泮池的里面还有好几条红红的金鱼在游戏。
再往前走,就是教学楼。教学楼一共有五层,我们的教室在第三层。再往前走,就是古色古香的图书馆。图书馆旁有几棵树,个个长的挺拔又高大。图书馆的边上还有一口井,名叫东坡暗井。
再往前走,就是操场。我们上体育课和升旗都在这里。
我看着美丽的校园,让我流连往返的校园,心中充满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