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北流美丽会仙河初中写景 北流会仙河公园的景色作文
格式:DOC 上传日期:2022-12-21 07:10:09 页码:11
推荐美丽北流美丽会仙河初中写景(精)一
你们好!很荣幸在做的各位同学会让我这个上台演讲,我受宠若惊(向底下的同学鞠躬)。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我清晰的记得,开学的第一天现任学习部部长周家旺领着我和几位同学往19栋宿舍楼走,一路上我显得特别的亢奋,一直在问问题,带着高中对大学的向往、对奋斗目标的追求,我来到了科大,成为了科大的一份子。转眼间,半学期在我们身边匆匆走过。在这半学期我明白了,大学给与你的自由既是天堂也是地狱。要达到天堂享受更美好的生活就应该奋斗,而你奋斗了吗?还是你还处在奋斗前的迷茫?
刘同说过“你觉得迷茫就对了,谁的青春不迷茫”。处在迷茫中,寻找不到一个生命的意义,人生就会变的颓废,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确定一个生命的意义,从而为这个意义坚定自己的信念去奋斗。在此我想分享两个故事。
一个故事是在我读高中时,我喜欢上了另外一所学校的女生。那个女生学习成绩特别好,通过自己的努力,她进入了尖子班。按现在的网络语来说,那时她是学霸我是学渣。而我这种一无是处的学渣竟然会在一个月光很皎洁的夜晚向她表白,我以为美丽的月色制造的美丽氛围会让她眩晕,从而影响她的判断力。令人感到郁闷的是,她神智很清晰,很果断的拒绝了我。我无语了好久,也捉急了好久。也许这个故事到这里就该结束了,可是,后来她在电话里告诉我说她还是喜欢我的,并且告诉我说“等我们考上同一所大学或者两所大学离得比较近时再开始也不迟啊”。于是为了这句话,我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努力着,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每天起得特别早,早到每天都要等到工作人员来开宿舍楼的大门,我积极的去背书,尽管我很讨厌背书。每天晚上看书都看得很晚,只为了提高自己的成绩,使得自己以后能够有机会和她考入同一所大学。而之后奇葩的事情出现了,她说她不喜欢我,我被伤到了……我并不是哀嚎这段感情的逝去,相反,我因为有为此奋斗过的青春感到美丽,感到骄傲。每当我回首那段时间,我感到无比的充实,那时每天我的心中都有着一个信念,并且每天我都为这个信念努力着、奋斗着,虽说后来这个信念便没有实现,可是因为为此奋斗过,这种奋斗也因此成就了站在在这里的我,成就了能够进入大学的我。虽然我奋斗的信念不那么伟大,可是不要怀疑和小看你奋斗的目的、你奋斗的信念,你应该相信,只要你在奋斗,生活就会给与你所应得的,你的青春也会因此而美丽。
另一个故事是关于我同学的,他是学理科的,因为偏科,他必须重新考虑自己的出路。因此他选择了学画画,可以说他学画画并不是因为兴趣和爱好,只是纯粹的为了应付高考。当他打电话告诉我这个决定时,我很震惊。因为那时我们已经步入了高三,而他对画画也不感兴趣,也就是说他得从零开始,并且留给他的时间也不多。他告诉我,这个决定他深思熟虑了好久,他是不会再改变的,他一定要走下去,为他自己走下去。在那一刻,我被他感动了,我突然感觉到身边的人和事正在以极其迅猛的方式发展和成熟着。之后他去了浙江一个教育机构专门学画画,他告诉我说,他每天晚上都要画到12点,早上5点半就要起床,一天要画掉好几只笔,有时画得手都没知觉了但他还是不停的画下去,他还说过年他也不回家了。他的母亲和我说起他时都是抹着眼泪的,她站在一个母亲的角度不明白她的儿子为什么连过年都不回家。当很多人过年在家吃好的喝好的睡懒觉时,他还在异地继续奋斗着,没日没夜的画着,只为了心中那个信念。带着冗长沉闷的高三终于过去了,7月的阳光温柔的洒在我们的身上。他还是没考上他理想的大学,却也进了一所省内不错的大学,生活中就是会有一些事没那么罗曼蒂克。我问他后悔吗?他说他为自己奋斗了,并且一直很努力,虽然没见入自己理想的大学,但是没有什么后悔的。他还说因为画画他提高了生活的审美观,认识了很多有画画天赋的人并且和他们交了朋友,也因此感到了生活的乐趣。青春就应该这样,怀有目标怀有信念,坚持不懈的为此奋斗,努力描述着青春的美丽画卷,待到有一天你回过头,你一定会被曾经那么努力的自己感动的。
人们说能够爬上金字塔的动物有两种。一种是拥有天赋和翅膀的雄鹰,另一种是蜗牛。我想能够作为“雄鹰”的人还是很少的,绝大部分人都得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勤奋一步一步向金字塔顶端爬行。在爬行过程中,绝对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它一定会掉下来再爬掉下来再爬,会经历很多的困难和挫折,需要坚持不懈的奋斗和努力才能到达顶端。但只要它爬上了金字塔的顶端,那么它所看到的世界和所收获的成就一定和雄鹰是一样的。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刚进入北京大学时不会说普通话,以至于当他在自我介绍时班上一位同学说“俞敏洪你能不能不说日语”,于是他开始每天拿着收音机学普通话。学习成绩不好他就很努力的看书,待他毕业后他看完了800本书!正是这奋斗的青春为他的事业埋下了坚实的基础,才让他创立的新东方如此的成功。
青春无疑是人生中最美好却又短暂的时光,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付出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勤奋着,你才能登上金字塔的顶端。奋斗因青春更显重要,青春也因奋斗而更加美丽!
推荐美丽北流美丽会仙河初中写景(精)二
三月,正是杨柳吐青,桃花含苞之时。虽不及草长莺飞二月天的稚嫩,却早有一番拂堤杨柳醉春烟的美景。也就是在这样的三月,我遇见了你。
嫩粉的花苞初开,露出那一点芙蓉出水色。清晨的雾浮在空中,倒有一副雾里看花,云雾缥缈的感觉。拂过晨雾,踏过水洼。我来到了我心中的天国:一家书屋。
白色的纱帘遮住玻璃,柔黄色的灯光更是为这间书屋增添了几分家的温馨。我推开玻璃门,屋内的布置眏入眼帘:贴着墙的是两排洁白的木书架。上面整齐的摆放着一列又一列的书籍。靠近玻璃窗的是两把精致的木椅。这家书屋的主人是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他的脸上总是有这一种慈爱的笑容。
我向书架走去,用手指拂过这些书籍,这时,我,遇见了你。
当我发现你时,你正灰头土脸的躲在书架的角落。我伸出手,将你从中解救。
你是一本画册,怪不得会被遗忘,被排挤到那个小小的角落。你封皮上的一条条皱纹似在诉说着你曾经受到的虐待,你已经开始泛黄的书页也仿佛在委屈,在抱怨时间将你遗忘。
轻轻翻开你的书页,感受着时间对你的不公。细细看过那一幅幅有些模糊不清的水墨画,我仿佛听到你早已死寂的心脏重新跳跃的声音,在一分一秒消逝的时间中,我与你共同在书的海洋里畅游。
泛黄的纸张遮不住你曾经的风华,模糊不清的山水画反而为你披上神秘的面纱,拿起你,付了钱。我与你一起面对这冷酷的世界。
也许你曾经被利益的风波、时代的新潮打入过深渊,也许你曾因为不被理解而抱怨不平,可,那又如何?如今重获新生的你,依旧光彩夺目,依旧风华绝代!
在桃花含苞,草长莺飞,醉柳春烟的三月中,在文字与思维跳跃的纸张上,我遇见了你,在最美的三月,与你,最美丽的相遇了……
推荐美丽北流美丽会仙河初中写景(精)三
青春应该是什么样的?我一直在寻找这个答案。
今年3月9日,我由建设局调入不动产登记中心,成为一名不动产登记机构成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践行者。
不动产登记中心目前只有15个人,你能想象吗?我们这群平均年龄30岁、最小年龄24岁的年青群体,却承担着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咨询、受理、审批和发证。人少事多任务重是我们工作的特点;"五加二、白加黑"是我们的工作习惯;维护权利人真实物权,保障不动产交易安全是我们的神圣职责。从3月9日调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到4月1日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我们连续奋战半个多月,学业务、熟透系统操作,在不动产登记机构这个新生事物面前潜心探索,砥砺前行,并顺利颁发第一批7本不动产权证书。
青春是加班吗?不!青春,是柔弱肩膀上承载的那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4月1日发出一本证书后,我们的工作并没有变轻松。由于不动产登记中心刚成立,不少楼盘还不清楚政策,积压了不少的业务。为服务企业,化解企业资金回笼的压力,从4月份开始,我们又连续战斗1个多月,每天工作到晚上十点多。有人带病加班、有人带家属加班,因为加班太晚独自回家不放心。而现在,不动产中心加班成了一种常态化,你可以早上走过大厅看见加班提前到来的我们,你可以中午走过大厅看见没有回家的我们,你可以看见晚上挑灯赶业务的我们。虽然领导没有要求我们加班,但是我们深知我们自己身上的担子有多重,没有预告就没有预告抵押,没有预告抵押企业资金就没法回笼;耽误一天的出证时间就是损耗一天的企业银行贷款,那可能是以多少个零计算的利息。
青春是忍受吗?不!青春,是为了梦中的那份信念砥砺前行!
"受得起委屈"是服务最基本的性格特点。虽然刚刚调到大厅,前辈就语重心长的给我们打过预防针,但是真正让我见到动怒的群众,我才真正理解窗口服务。记得不动产刚刚成立之初,一些代理人来办理业务,当我们告诉需要测绘、落宗、登入系统等流程时,他们就表现的相当不理解,说以前如何如何,现在怎么这么麻烦。甚至一些代理人直接说是我们在给他们找麻烦,在为难他们。虽然大多数代理人在我们的耐心解答都能理解,但是总会有几个人给我们拍桌子,吼我们。记得有次,一个购房者很早就完成了面签程序,但因为代理人没有进行落宗手续,所以我们无法受理,购房人怀疑楼盘有问题,和代理人发生争吵,而代理人竟跑到窗口对我大吼大叫,甚至说是我们在使绊子。那一刹那,我体会到了委屈,体会到了不理解,忍不住泪水在眼睛里直打转。
但是,有一天另外一个代理人跟我们说了一句话。她说:我真佩服你们这些人,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你们都能给一帮无理取闹的买房人耐心耐烦的讲半天。我又忍不住泪水在眼中打转了,被认可的感觉真好。
青春是付出吗?不!青春,是坚守自己心中的那份梦想而善作善为、激情奋斗。
以前的同事在外面遇到我,总会吃惊地说:你怎么瘦了这么多?当得知我每天总有做不完的业务,受不完的委屈后,心疼地问我,你应该知道那里很忙,何必当时要走呢?为什么呢?
有一天一个购房人中午下班,快一点钟的时候试着送材料过来时,发现我们窗口的人竟然都在,很吃惊地问:你们是不是都是党员啊,中午还这么拼?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因为,我是一名青年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执着与奉献在践行着一名年轻党员的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善作善为、激情奋斗,奋斗的青春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