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里,我的学校“籀园小学”,就是个美丽的学校。空气新鲜,鲜花盛开,四面碧绿的湖水淙淙流淌。学校简直是湖中园,园中校的美称哦。
当第一天上学,来到校门口,就闻到花的香味,同时也看到一块巨石,上面写着“籀园小学”这几个大字。我一走进校园,就被这里的美丽吸引,我心里想:能在这里学习,我是多么幸福啊!
我们学校,一年四季有各种各样的鲜花盛开。现在是六月份,雪白雪白的栀子花,粉红粉红的玫瑰花,大红大紫的茉莉花等等都开了,它们的香味非常浓,吸引了许多蜜蜂和蝴蝶。花海就像变成了超市一样热闹,小朋友们就在花丛中跑来跑去。校园里还有高大挺拔的树,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常常让我们在树阴下遮阳光。老师担心我们会热。
在花丛旁边,就是庞大的操场。在午休的时候,操场上有很多高年级的同学在踢球,我们一二年级的同学,只能在操场旁的游乐设区玩滑滑梯了,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
在操场的对面,就是全校最安静的地方,就是图书馆。图书馆的第一层是休息室,第二层是考场,第三层才是图书馆。我为什么说最安静的地方呢?因为图书馆理员随时随地都会在图书馆里管纪律。她不准学生们在楼梯上吵,打打闹闹,不然就拍给校长看。图书馆的正斜方,就是保安室。
里面的保安叔叔有时候很严肃。不让没带接送卡的家长进来,不让孩子独自出校。有时候他们也很喜欢和我们开玩笑,聊聊天。还经常在门口为开车送孩子的同学开车门。说真的,他们很幸苦,也很有责任心。
我们学校非常非常大。有三幢的教学楼,宽敞的教室,平时,我们坐在宽敞的教室里学习,感到很快乐。还有几幢体育馆,文艺馆,科技馆,车模馆等等。
要想把我们学校介绍完,那可要一天说,我已经口干舌燥了,哈哈哈哈哈。如果你有时间就来我们籀园小学参观参观吧!这里非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