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之羽,拂过时间的河,飞过星辰大海,聆听梦想绽放的声音,一切,从那时开始。
校园,承载了少年所有的青春回忆,所有青涩的时光。阳光,操场,背影,饭厅,教室,粉笔,躲闪,吵闹,奔跑,欢笑,少年的希望,逆了一个世界的光。
初入校园,人来人往,父母们忙着登记,自己则四处观望,树林中的银杏正长着,拾起地上的一片枫叶,举起来,叶片透过光,脉络清晰可见,一尘不染,斜斜的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缝隙,微风吹动发丝,万物都变得温柔了起来。
操场上的少年正激情飞扬,与朋友一起挥洒汗水。女孩儿们则坐在长椅上读着书聊着天。
校园中的几块牌子上皆是老师们的荣誉与学生们的成就,还有几块石碑,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饭厅前面那块,上面刻着两个字“慎独”,时刻提醒同学的行为。
路边的青松挺立着,高高地,壮壮地。
登记完成就该去往自己的教室了,好期待啊。可我这个路痴却怎么也找不到路了。忽然间,一个声音轻轻地说:“同学,你是新来的吗?我可以给你带路的。”
我回头一看她正对我浅浅地笑着,我心想:天哪!我这是遇到仙女姐姐了吗。到教室我才发现这是将要陪我四年的班主任。一切从这里开始了。
往后,我渐渐变得多愁善感,成绩不如以前那样好了,老师对我的期望很高,我怕我回不到当初那个被给予厚望的自己了,我变得开始无所适从。
夕阳西下,天边的火烧云闪烁着。看着手里的成绩,我失落了,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开始学会舍弃,交到了好多会和我一起努力的真心朋友。在学校里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快乐。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发光,无论是太阳还是烛光都将带来光亮。
我要把所有的懒与懦弱都还给过去的我,今后的我心中有梦,眼里有光。
我喜欢学校,这里有我的曾经,它看到过我的懦弱无能,我的枯落,但它也见证了我的成长。
直到现在校园依然和从前一样,只是当初的仙女姐姐变成了我的“圣母”。路边的那棵青松依然挺立着,似乎比从前更翠绿了。
时光像一首奔流不息的歌,浪漫且充实,它也悄无声息的带走了青涩的年华。我喜欢这明媚的一切,喜欢这欢乐的校园,这里有爱,有回忆,还有那份藏在心底的秘密。
推荐我的身心障碍同学简短二
我的姐姐就像一个五味瓶,随时都会变化。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姐姐在做作业,我觉得无聊,想找姐姐玩,姐姐说:“我现在在做作业,很忙,不能陪你玩。”我听了后非常不高兴,就想捉弄她。我在趁姐姐休息的时候,偷偷放一个假蜘蛛到她的书包里。当姐姐休息好后,回到书桌前,准备拿出书包里的字典时,发现了一只蜘蛛,“啊!”的一声,尖叫起来,然后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假蜘蛛,便非常生气,但又太害怕,就鼻子一酸,抽泣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酸姐姐。
一眨眼,马上要到姐姐的生日了。姐姐的生日的那一天,我们全家都在庆祝姐姐的生日,还收到了许多的生日礼物。当我妈妈送给我姐姐礼物时,姐姐打开一看,非常高兴,连声说:“谢谢!谢谢小姨!”因为我妈妈送给姐姐的礼物是她梦寐以求的樱桃书包,还因为姐姐认为她原来的书包达破太旧了,想要一个樱桃形的书包。看到了这样的礼物,姐姐对我妈妈甜甜地笑了笑。
这就是我的甜姐姐。
在一个时间紧迫的傍晚,我的姐姐在赶作业,因为作业很多,加上刚放学,明天还要交这些作业,所以姐姐显得匆匆忙忙、手忙脚乱。在赶的时候,因为姐姐用完一样东西,就随手丢一样东西,当把修正带丢出去后,又错了字,但不知道自己把修正带丢去哪儿了,只好埋头找,可是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自己丢失的修正带,便非常着急,一会儿翻箱倒柜,一会儿趴在地上四处寻找。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但是还没有找到自己丢失的修正带,最后苦(哭)了出来。
这就是我的苦姐姐。
又是一个夜晚,因为姐姐很快地把作业做完了,决定带我出去玩。我很高兴,活蹦乱跳地下了楼,姐姐看见我那么高兴,自己也笑了。我先下了楼,见姐姐还没有下来,就躲在楼下墙角后面玩。觉得没事做,我想到要吓吓唬姐姐。很快,我听到姐姐下楼的声音,当姐姐一来,我就突然蹦出来做一个鬼脸,把姐姐吓了一大跳,姐姐因为受到惊吓,生气的脸顿时由白变得通红,眼睛瞪着我,火冒三丈很很地批评了我一顿。
这就是我的辣姐姐。
一个早晨,从姐姐的房里发出了责问的声音:“我的眼镜哪儿去了?!”责问完,姐姐走出房间,说:“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旅游,我要戴眼镜!”姐姐对我们说着,我们听着,还吃着早餐。当我们看姐姐时,哈哈大笑,姐姐问我们:“笑什么?”我们指着姐姐的胸前,姐姐一看,原来眼镜挂在胸前,姐姐看后伸了伸舌头,脸着红躲进了房间。
这就是我的咸姐姐。
这就是我的姐姐,像五味瓶的姐姐。
推荐我的身心障碍同学简短三
我有一个香袋,它是我的心爱之物。
这个香袋十分漂亮,做工精致,一侧绣着一条栩栩如生的龙,回首遥望,好像在呼唤自己的伙伴。另一侧绣着一条美丽的凤凰,长着华丽的羽毛。后面还有一朵牡丹。前面绣着“平安”两字。香袋的颜色是鲜明的红色。每当看到它,我的脑袋里就会浮现出一件事情。
那一次,我因为一起打架事件而被老师罚站,同学们都向我投去厌恶的目光,平时几个关系好的“朋友”,也说我很坏的,以后要离我远点,那些本来跟我关系不好的人,高兴得像中了奖一样。
可他们都不知道,我并没有打架,是别人先打了我,我没有还手,他自己摔倒的。就在我感到痛心的时候,跟我关系最好的朋友突然站起来说:“老师,我觉得他不会做这种事,他不会去欺负人,一定是别人先打了他。”老师惊讶地说:“你为什么觉得他不会做这种事?”他响亮地回答:“因为我信任他!”
后来,经过老师的调查,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严厉地批评了那个人。
通过这件事,我和他的关系变得更好了,无论在幼儿园的哪一处,我们两个都会在一起,上课时我们坐在一起,吃饭时我们坐在一起,玩耍时我们也会在一起,我和他是形影不离的朋友。
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上,我们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临别时,他送了我这个香袋。他说:“我把这个香袋送给你,希望你能喜欢。当你看到它时,就会想起我。”
回家后,我把它小心地挂了起来。现在,香袋鲜艳的颜色已经褪去,爸爸妈妈都说扔了,可我不答应,因为那是我最好的朋友送我的。平时有人来我家,我也决不答应他们随便乱摸。有一次,一个同学不小心碰掉了香袋,我忍不住和他吵了一架。
在写下这篇作文时,我又一次把你细细端详。亲爱的朋友,最近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