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人生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人生是一道佳肴,虽有酸苦但也有甘甜;人生是一部杂集,虽有糟糠但也有精华;人生是一曲旋律,虽有低谷但也有高潮。快乐人生是让它更精彩。快乐的人生也会有痛苦,没有痛苦的人生绝不是完整的人生,但是就是有了它人生就不再完美。
可是总是有人遭遇了痛苦与挫折后不能自拔,直面挫折,化解痛苦。反而去放大痛苦,忽略快乐,而让阴霾和失意占据心的白天。
放大痛苦,青春在灰色里蹉跎而逝;放大痛苦,确认与挚友敬而远之;放大痛苦,人生的意义荡然无存。
我们总是不能轻易摆脱痛苦的纠缠。遭遇痛苦的人,往往被生边的阴霾所笼罩,看不到前方不远处,还有希望的应该去发现,还有秀丽地风景观赏,还有还有我们一生地快乐。
快乐人生,是迎难而上的果敢,是痛苦释怀地恬淡;快乐人生,是珍藏幸福的永恒,是屏弃泪水的滤纸;快乐人生,更是痛苦与快乐的赞歌,是缤纷多彩的盛宴。
永不向它言败。
人生在世,风吹浪打,你躲过了电闪,但一声雷鸣在所难免。只要你握紧快乐的双桨,勇敢面对挫折的旋涡,你一定能闯过痛苦的暗礁,到达快乐的彼岸,发现全新的人生!
快乐,是午后和煦的阳光。快乐,是“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的丰收景色。快乐,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快乐,快乐……总而言之,快乐,没道理!
家是快乐的港湾,但班级中的家则是另外一番景象!在班级中我和三个朋友组成了一个小队。在这段时间,总有一些我们“女儿国”的事情。
身为女孩,我们几个朋友喜欢在午后和煦的阳光下躺在校园的青草地上仰望天上的朵朵白云;喜欢在晚自习后,望着窗外的繁星点点,任思绪无边无际的飞翔。因为,这就是快乐,快乐没道理。
哦!对了。“女儿国”中的老大蓉儿,她象征着永恒的权威。老二,阿九。因为喜欢金庸的作品,尤其是金庸的《碧血剑》。所以,我们给了她“阿九”的美称。老三是菲,她白净的脸,火红的嘴唇,眼睛并不大,有点像“糖娃娃”一样。老四,自然是我喽!在她们面前,我永远像个贪玩,长不大的小妹妹,自然,她们都处处让着我!
在平常,我们总喜欢往小摊那儿跑。看见一件件心爱的物品,好想买呀!可是明知“囊中羞涩”,还是一阵讨价还价,终于买了自己心爱的小饰品。我们还喜欢收集糖果的包装纸,小纸条。再买来一个小竹篮子。做成小星星,千纸鹤等一些精美的东西放入篮子中。把它放在床前,当成一件件精致的工艺作品。
平时,我们唯一的庆祝方法——吃。我们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小零食。直奔“老地方”,所谓的“老地方”有小草的绿,茉莉的清香,冰凉的石桌石凳,让我们如痴如醉,如人间仙境一般!今天,我们的老地方被四位老奶奶占了。老大一声令下“走”。我们离开了“老地方”在附近的地方坐下了。虽然这没有老地方的鸟语花香,但看到四位老奶奶快乐的脸庞,我们欣慰的笑了……其实,人生就是在寻找快乐,追逐快乐,其它快乐就好,这是我悟出的人生哲理。
请不要说我们疯,不要说我们傻,因为我们正用一枝枝稚嫩的笔支谱写一个个日趋成熟的日子!
一株小草被石板抵挡仍能微笑着拼搏,缘于它锲而不舍的精神一个人被狮子逼上了树也仍能欣赏风景,缘于他豁达开朗的胸襟……而这一切都缘于乐观的人生态度。
是呀!在生命的长河里,一个人的一生正如天空划过的一道流星般短暂,然而如果你想让它发光发亮,那么就应该拥有一个乐观的心态,一个快乐的人生,正如法国作家罗丹所说“人生的快乐,也是幸福之所在”。
是呀!在人的生命中会有狂风骤雨,也会有暴风雪,然而只要你的心中常有一片美丽的天空,常有希望的太阳存在,你就会得到一分意想不到的收获,正如英国作家雪莱所说“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如果说,人生是一条绿色的藤蔓,那么乐观将是绽放在枝头上的花朵。
如果说,人生是一片蔚蓝的天空,那么乐观将是穿越在天空中的彩虹。
梦有多远,未来就有多远心有多快乐,人生就有过快乐!
让我们不留恋过去,不奢望未来,踏踏实实过好今天,快快乐乐过好今天,我们的人生就将是一个快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