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梦
它比秋天还要绚丽多彩、硕果累累;它比冬天还要高雅、圣洁。
它像早上初生的太阳光芒万丈;它像那高山峰峦雄伟;
它像大海一样波澜壮阔深邃悠远;它像草原一样一望无际。
梦,为孩子们的眼中抹上绚丽多彩的颜色;静静地、静静地,梦静静地来,悄悄地、悄悄地。梦悄悄地走。哦,我在梦里成长,我在成长中实现我的梦想!
中国梦就是我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
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这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国!
1949年,一位伟人挥动着巨臂,一声宣告,驱散了神州五千年的阴霾;1978年,一位巨人以超人的胆识,审时度势,将尘封的国门向世界洞开!1997年,她迎来了紫荆花的清香,1999年,她又增添了水莲花的芬芳!
走过世纪的风雨,万里长城像巨龙在云中穿梭,跨过岁月的长河,珠穆朗玛峰像雄鹰傲立世界最高坡。
我们的共和国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威武强大,
祖国,你走过了不平凡的55年,像一个婴儿长成了壮年,今日您正充满活力,散发着蓬勃的朝气,您有过磨难,也有过欢笑。
历经了崎岖坎坷,明天将更加美好。65年来,你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的人民日益富强您的国力日益强大。
我从心底里向您说一声,祖国,您好!
我自豪你的精神,改革勇往直前开放气势磅礴。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
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我的祖先最早开始耕耘。我是指南针、印刷术的后裔,我是圆周率、地动仪的子孙。
大声高喊着“中国得分”。当掌声把中国的旗帜送上蓝天,
也把通信卫星送上祖先们,梦里也没有到过的白云。当五大洋倾听东方声音的时候。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我是莫高窟壁画的传人,
让翩翩欲飞的壁画与我们同住。我就是飞天,飞天就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