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教师节日记范文汇总
日记。
×月×日星期×天气×。
清晨,秋阳刚刚升起,秋阳的光耀向一层金黄色的轻纱笼罩着大地。许多同学都拿着鲜花,有淡红的,淡紫的,淡黄的,它们沐浴在秋风的阳光下,被秋风堵上一层金黄的边,那金边还一闪一闪的,多美啊!它们一个个昂首挺胸,还透着几分清高,多像我们的老师啊!这时,一个身影在秋阳的照耀下,只见他背着书包,穿着小腹,小辫子扎着粉红色的结,她在花店里精心选了一大把花儿,匆匆向学校走去。她是谁呢?她就是我。
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走进了办公室。一进去,下了我一跳,这么早,老师的桌上就摆满了鲜花和礼物。老师的两颊像绯红的云彩,眼角的纹就像盛开的菊花。当我和同学送花时,老师的嘴角像上挑起,心中无限的喜悦满溢在嘴上。老师要和我们照相,当老师抱着我时,我感到了老师的那种喜悦,那种温暖。
还记得,老师的微笑,她曾经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留了多少汗,多少时间啊!可以说,这是我见过老师最灿烂的笑容。见到老师的笑容,我也很开心。
下午,我从老师的窗子里看到,一缕缕的阳光射进了办公室,洒在了老师的桌上,把老师的相框,老师的笔筒变成了黄色,连他的眼镜上也给镀上了金黄色。老师一坐下,那一束束花跃入了她的眼帘。她凑进花儿们吸了一口,伴着花香,她笑了,笑的是那么开心,那么满足。
×月×日星期×天气×。
9月10日——一个美丽的日子。这天阳光灿烂,碧云如洗,丹丹匆匆地背起书包去上学,她准备送给林老师一束美丽的鲜花。
路旁,黄色和紫色的野菊花真美啊!娇小的花瓣上闪动着晶莹的露珠,多么像一颗颗珍珠!看到这美丽的花儿,丹丹的脚步放慢了,她蹲下身去,仔细挑选起来,经过左挑右选,两束鲜艳的花儿被丹丹采走了。
她哼着小调儿,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学校,她不是急着去教室,而是来到了林老师办公室的窗前,丹丹心想:现在林老师还没有来,我要给她一个惊喜!这样想着,丹丹把珍宝似的花儿小心翼翼地插进了老师那个已经很旧的笔筒里。看着那美丽的花儿,丹丹想起了上学期发生的一件事儿:
那学期,丹丹身体不太好。有一次,丹丹感冒了,可爸爸在外地出差,妈妈又要值班,一星期不能回家,这下没有了爸爸的照顾,也没有了妈妈的关心,丹丹的感冒越来越重,浑身像个火球,十分难受。她不能去上课,不能写作业,看着越堆越多的作业,丹丹既着急又担心,满脸愁容,她害怕病好后去上课时,被林老师责怪。然而恰恰相反,当林老师来到丹丹家时,她看到重病的丹丹,担起了一个母亲的责任,她带丹丹去看病,为丹丹讲故事,还把丹丹接到她们家住,像慈母般的照顾丹丹,这些事丹丹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想到这里,丹丹的眼泪“扑哧扑哧”地掉了下来,她望着那两束美丽的鲜花,心里默默地祝愿着:林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愿您像花儿一样美丽!
×月×日星期×天气×。
今天我上学去得格外早,为的就是在黑板上写些祝福之类的留言。
同学们已经到得差不多了,大家都要给张老师(以前的班主任)送礼物,而我也想跟着去看看张老师,向她祝贺节日。这时,班里有个调皮的男生说话了:“切!你连礼物都没带,还跟去干什么?还是回去看教室吧!”听了他的话我的肺都快气炸了,“哼!难道只有给老师礼物就是爱戴老师吗?”我在心里暗暗的想。一气之下我回到教室独自生闷气。
一会他们都回来了,一个叫丛莹的女生拿出了她自己的书法作品粘贴在黑板上,看着黑板上的字以及同学们堆放在讲桌上一束束姹紫嫣红、漂亮的鲜花,我的气也随之消了,也开始主动帮助大家去摆放、整理。时间过得很快,由于忙碌,不晓得班主任老师已经站在我们身边,我连忙向老师表示祝贺:“老师早!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告诉我们说她很高兴,也对大家表感谢!看到老师开心的笑了,我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我心里暗暗的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用好成绩来回报老师对我们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