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亲爱的老婆保证书
亲爱的xx:
我想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外在因素逼迫的将就,不是因为情欲的肉体吸引,不是因为市侩的金钱,想和你在一起,只是因为一个最简单的理由:相爱,一起相守直到白发苍苍弥留之际还念念不忘的爱情。
想要你,让你做我的妻子,即使你很平凡,但是在我眼里,娶到你,我将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因为你给了我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爱情。在任何时候,我都是最幸福的男人,即使每天只有下班后的短短时间可以相聚,在我们的小家里,窝在一起看看电视说说悄悄话,在你困倦的时候躺在我的怀里,用手指为你轻轻梳理着头发,说着一些只有我们两个人能听的话,耳边回荡着你咯咯笑声,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有你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短暂的亲昵,起床,洗漱,带着一份美好的心情奔向外面的世界。下了班,或者在外边随意的逛逛,或者一起买菜,回家做一份简单的晚餐,吃完饭,出去走走,聊聊心事,聊一些工作生活的事情,排解工作的压力,而后,回到家里,在暖暖的灯光下,或看书,或看电视,或上网,或听音乐,所有的事情,因为和你一起,都变得鲜活而有意义。平淡而又不乏激情的生活。
你尽可以选择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我将尽我的全力支持你,无论你是想做展翅的雄鹰还是恋家的小麻雀,我都会让你梦想成真。但我希望你,无论在何时何地,无论身处什么高度,都要记得,我的怀里,永远是你最温暖最安全的归宿。当然,我也希望你能在你有时间的时候,能下下厨,洗洗衣服,布置一下我们的家,我会一直陪着你,和你一起,享受家庭的温馨。
我不会在你面前赌咒发誓怎样怎样,我喜欢用行动来让你看看我的心,我会对你的父母如我的父母一般,因为他们不但是我的长辈,更为我培养了一个如此优秀的老婆,我会经常陪你回去看看你的父母,让他们看见你拥有的幸福,让他们放心。同时,我相信,你也会像我一样对待我的父母,即使有时候你心里有委屈,我也会体会得到,我会听并且安慰你。我们会有孩子,最好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他们会在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陪伴你,我们会努力去寻找最好的东西,给我们的孩子,让他们快乐幸福的成长,以后像我们一样,一生幸福的生活,可以很自豪的对任何人说,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因为自己有一个好爸爸,有一个好妈妈。
我希望我们有共同的朋友,也有自己的朋友圈,我不会将你的生活打乱,同时,也希望你能给我一些空间,不要因为你在家寂寞,就要我推掉一切的应酬来陪伴你,其实那是我最希望的事情,但是不行啊亲爱的,并不是他们比你更重要,在我心中,你就是整个的世界,而是这是我们生存的保证,我会尽量推掉一些不重要的应酬来陪你,但是,你也要体谅我在外打拼的艰辛。同时,我也会给你最大的自由,不会肆意干涉你的业余活动,我会让你在几乎无限的空间里自由的飞翔。我也会将你带进我的圈子,让他们知道,我的老婆是多么得好,让他们看到我的幸福,羡慕我有一个世上最好的女人。
不要对我的前妻耿耿于怀,因为那时我还没有遇见你,不要对我曾经深爱着她而吃醋,因为以后,你拥有的爱会更多,不要念念不忘我们曾经的过去,因为和我一起白头偕老的人是你,我们应该感谢她,正因为她的不珍惜,才让我遇见你,是她的伤害才让我更加明白去珍惜,让我更加在乎你,每个人都有过去,已经被我放在身后的事情,我们都不要再提起,重要的不是过去,而是我怎样珍惜未来。
我会让你在我面前发脾气,我知道那是因为你知道我是真的把你放在心里,我会将你抱在怀里,听你说你所有的委屈,给你温暖,给你勇气,给你动力,让你总是朝气蓬勃,充满激情,因为在你身后,我一直在哪里。
我有时候也会软弱,也会孩子气,希望你能明白,,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希望你能理解并接受这一点,这并是不成熟,而且只是很短的时间,我只需要你静静的听,让我抱着你。物欲横流的社会,有很多的诱惑,我希望你能时时记在心里,你的家庭,你的责任,还有我,还有你真正值得珍惜的东西,外面的诱惑,在我身上是不会起任何作用的,这一点,你要记住,我只要你信任我,就足够了,我娶了你,就只会将你一个人放在心里,只爱你一个人,和你白头偕老,所有的爱情只给你,一点不剩的,相对应的,我要你全部的信任。
我知道你在家里会很寂寞,而且会为我担惊受怕。而且,我向你保证,无论我回家有多累,都会认真地听你倾诉你一天所经历的事情,因为我知道你需要理解与支持,我是你的精神支柱,这是我的职责。
我会忠诚于你,忠诚于我们的家庭,因为我知道,这是我应尽的责任。如果我一旦背叛了你,我会愧疚,愧疚使我自责,自责使我无颜面对你,会使我想要逃避你依然纯洁的眼睛,想要离开你,而离开你,是我这辈子最不愿做的事。所以,像第三者这样的词汇,会永远与我们的幸福无关,至少,我不会。
贤淑的女人是美的,体贴的女人是美的,宽容的老婆是美的,智慧的老婆是美的,可爱的老婆更是好美好美的,而这一切一切的优点我的老婆都集于一身!所以,我的老婆的内在是最最美的!我的老婆的心灵最最美!这也就让我的宝贝好老婆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高雅的气质!一种超凡脱俗的永远无人能及的高贵的魅力!一种与众不同的却又灿烂生辉、柔情似水之神韵!
我的宝贝老婆最最聪明伶俐,老公在有些问题上常常是个大笨笨,但老婆从来不怪我,而且在我宝贝老婆的冰雪聪明的熏陶下,我这个老婆的傻宝宝也多少耳濡目染上了一些聪明的气息。老婆,你知道吗?只要有你在,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度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就什么都不会怕,我就会永远陶醉在我们好夫妻踏踏实实的幸福与甜蜜之中!老婆啊,老婆,有你真好!
我的老婆是最最宽容的,因为我还不够好,还会偶尔惹我的宝贝老婆不开心,但我的好老婆从来都不会和我计较,从来都不会放在心上,我的宝贝好老婆总是在包容着老公的一切。老公也是只有在我宝贝好老婆的帮助下才能不断的完善自己。老婆,老公会把自己也变的最最好!一切,都只是为了你!我深爱着的宝贝老婆!
娶妻求淑妇,我的老婆是最最贤惠、最最贤淑的,我的老婆更是最最体贴、最最疼人的。我的老婆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会一直守在我的身边,我的老婆会一直开导我,会帮我、会和我一起度过任何一个难关!所以,在我宝贝老婆的陪伴下,我永远都不会有战胜不了的困难!也正是因为有我的宝贝老婆在我的身边,我才会有勇往直前、迎难而上的勇气!才会有必将会成功的信心。
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