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1();
我关掉了春天的绿色大门,打开了夏天的彩色的大门,来到了美好的六月。
轻轻的柔风,抚过了我的脸庞,让我感受到了温柔的六月。滴滴雨丝滋润着花草。花香满满,五彩斑斓。
可人生总有不足,在这美好的六月,也会有一件让我烦恼的事情,就是每年一次的升级考试。这次考试,既是初二的结束,又是初三的开始。所以每个学生,甚至是每个老师都非常的重视这次考试。我也不例外,所以我决定认真复习。可是就在复习的时候,我突然想到第二天就要考试,就会想到,我能不能考好。如果考得很差,老师和父母会怎样批评我。想到这儿,我就决定,更认真复习。可是突然又想,我复习这些会有用吗?如果我第二天就把这些复习的全忘了可怎么办?想到这儿就没有心情复习了。可是我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于是我又鼓起勇气逼着自己。去复习。
第二天醒来,天阴沉沉的。我旁边的花和草都沮丧的弯下了腰。就连我文具袋里的笔都好像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似的。身边走悲伤感和压抑感压的我喘不过气。我垂头丧气的走到了考场。发现自己竟然是那个考场的倒数第二名。而且我的座位就在老师的眼皮子底下。这让我非常紧张,又沮丧。
开始刷抖音,我翻过了许多无聊的视频。就在我准备关掉手机的时候。我刷到了一个叫可儿的网红,拍了一个视频。她在视频中说道。6月是考试季。希望所有考完试并且在等成绩的学生。不要太担心自己的成绩,不理想。要知道这并不是人生的最后一次考试。这次考试不理想还有下次。所以当成绩发下来的时候,一定不要只在乎自己的成绩,而不为下一次考试做准备。一定要分析自己做错题的原因。保证不再从这个地方犯错。要积累错题。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一道题绝不能错第2遍。要为下一次考试做准备
她虽然是一个陌生人。她却告诉了我,所有朋友都没有告诉过我的道理。别人看到我的成绩不理想,而只会安慰我说“没事,考不好没关系的,只要尽力了就行。还有下一次考试,下一次努力了就行。”可从没有人告诉我,下一次考试时我应该怎么做,或者可以从现在做起。他让我知道了,这次考试的成绩。除了是这一学期下来的检验以外,还是下次考试的基础。如果每次考完试我都这样做,相信我的考试成绩会越来越好,最后,成为更好的自己。
谢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