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是因为自己过两年有出去的想法,因为好玩的地方太多,这正好和我心意,看着看着,也许就有了要去的目的和方向,所以一看就喜欢了。
节目靠谱,每天有计划,特别是花费上,显得特别现实,每个人在旅途中都会遇见未知的人和事,都是第一次。碰到问题时,每个不熟悉的人想法是不一样的。花话不愿意和张翰用一个房间,他喜欢和45岁的许晴住在一起,许晴不入流,别人玩,她不玩,别人不玩,她要玩。花花一直在自己的世界中,一直掉队,让队员不放心,最后大家让菲儿看住他,菲儿也几次找不到他。要知道在一个团队,有这样的人存在,会让别人分心,玩的不尽心。
许晴在街头流浪几个小时,又是晚上,又找不到回酒店的路,身上又没有带钱,非常无助,刚开始她还天真的认为旁边的工作人员会给她帮助,可她错了,没有人帮助她,虽然最后通过华人饭店的帮助,借到了钱,可旁边工作人员说这钱是要还的,总之并不是这么容易,虽然通过自己的努力拖离困境,可并没有完。旁边还有工作人员说她犯规,反正非常不容易,()这一切的发生已经超出了她的底线,所以她在车上,在回到旅馆里就大声痛苦。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活到45岁,没有碰到这样的境遇。真的是长见识了,最后的5天,她提前离开了。她的纯真,可爱,真实,特别是她喜欢批着大大的有象的大批巾的背影,还是让我记住了她。
菲儿因为要看顾喝醉了酒的花花,把包放在酒吧,没有拿出,也没有让人看管,很久以后等她想起来,在去找时,已经没有了。她当时首先想到的是刘涛的首饰都在她包里,护照也没有了,她也一时崩溃。大声痛哭。后来在华人老板的帮助下,通过报警,到大使馆办护照,总算可以继续前行。
佩佩是里面的灵魂人物,很多事没有她办不了,沟通缺了她也不行,小的大的什么事她都要管。她在给怕见粉丝的花花开导时,给了花花极大的勇气和力量。她已经68岁了,很多事跑在最前面,一点也不比年轻人差,甚至比他们做的还要好。很多事她都超前考虑,是个在这个团队里攻不可没的人物。
刘涛也起了很大的带头作用,有顾全大局的本领,干什么事都很积极。
凯丽姐照顾张翰很多,有点姣,总之还过得去。
张翰是一个凡事替别人考虑的孩子,自己不吃,给同伴吃,他问,没有人问他吃不吃,他被遗忘,心里好难过,每个人都会有落寞的时候。没有一分钱的境遇中,他去向不认识的人要面包,那一刻我记住了他。在一个团队,在有限的经费里,只能买那么点东西,有的人吃太多了,有的人就会饿肚子,为了不饿肚子,自己必须往前走去要,当时他就是这样想的。可还是有人不理解她,让每个人都服你,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最后他们轮流值班,这个办法也很好。真实,平常人家的普通的人和事,在这里他们都是普通的,没有人把他们当成明星。佩佩姐跟花花说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虽然她很红过,可她还是做公交车。过自己的人生,非常洒脱和睿智,我喜欢佩佩,她待人接物,对人生的态度,让我们该学习的地方很多。
看别人行走,沿途的风景会是过往,留下来的却是永恒,谢谢整个团队带给我们的惊喜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