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英语LovelyParrot通用 一只可爱的鹦鹉的英文(7篇)
关于可爱的鹦鹉英语LovelyParrot通用一
她不高也不矮,她中等身材。她没有我苗条。她是个胖女孩,太可爱了!她不太喜欢穿裙子,因为她丑陋的身材暴露无遗。她只喜欢穿一些宽松的衣服。她有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亮晶晶的。她也有张大大的嘴巴,那是振振有词!他是班上的“故事大王”!
她在班上成绩很好。如果一个同学心情不好,她总能逗那个同学开心!但是在家里,就不一样了。很调皮很调皮。真的是“两面派”。有一次,我和妹妹来到我主人家。他的主人喜欢养花,所以窗台和阳台上都是美丽的花。到了午睡时间,大家各自回房。我和大家慢慢走进了梦的游乐园,大家都走进了梦的游乐园!“砰”突然一声巨响把我们拉出了梦想的天堂。
“那是什么声音?”半睡半醒的我大叫:“它把我吵醒了。”
“你姐姐摔倒在地上了吗?”不知道谁回答的。
姐姐平时睡觉在床上打滚,很容易摔倒。所以没怎么注意,就打算睡午觉。正在这时,我听到舅舅大声说:“在哪里?”欣欣在哪里?“听到这里我立刻就醒了,去客厅和别人翻来覆去。我们从厨房找到卧室,再从卧室找到厨房。没有人影,好像她有隐身术。现在我们上气不接下气,大汗淋漓。
“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们听到了她的声音。
“砰”突然一个胖胖的身影从窗帘后面跳了出来,里面是一个破花盆。原来是她弄坏了花盆。我们真的是虚惊一场。
我妹妹太淘气了。
关于可爱的鹦鹉英语LovelyParrot通用二
爱,在不经意间
爱,在不经意间。爱无处不在,又是它离我们很近的,只是我们都没有去发现它,所以它不存在。有的时候“严”也是一种爱。
爱在语言里
爱,有时会藏在语言里,只是我们还没有感觉到而已……“叮铃铃……”上课了,教师走了过来,我看见了她连忙把手中正吃着的零食塞进了抽屉里,不料还是被教师的“火眼金睛给看到了,教师看在我是女生又很文静所以没当面批评我,只是她让我背课文,我没认真读所以不会,教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批评了我有用棍子打了我几下,当时我十分的生气,想她为什打我,还想以后我不好好学语文了,但事后我感到教师一批评我,我开始怕被抽查而好好背书了!我又不“恨”她了……爱在语言里,爱在不经意间。
爱在杯子里
“呜——呜——”风在寒冷的冬天的晚上,它疯狂的吼叫着,让人听了胆战心惊的,大晚上的,我抱着冰凉的手脚在电脑前完成我的作业,一道道的数学,一段段的文字,一张张的图画一……让我看了头晕眼花的,但我还是坚持坐着不动,这时门“叽”的一声开了,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原先是妈妈给我热了一杯牛奶,给我端了过来,然后又悄悄的出去了。我……在这时我想到:爱在“杯子”里,爱在不经意间!
爱在表情里
“你们几个别说了,开始动手画把!你又在制造“恐怖”气氛了吧……“啊!画室里平常可爱的教师又生气了,他老爱说我”不制造“恐怖”,气氛!就制造垃圾!好吧教师都发话了,还是“工作”把!咦!这个明暗我怎样打成着样了,我有些无可奈何了,我想扔掉了,可是刚才大发脾气的教师冲着我微笑了一下,我好像有了信心一样,就坐在那里耐心的修改,哇!最终修改完了,我好想放下了什么担子一样简便,我给教师看时她表扬了我。爱在表情里,爱在不经意间!
爱,在语言里,杯子里,表情里……爱,在不经意间!
关于可爱的鹦鹉英语LovelyParrot通用三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每个人都拥有的。你们还记得一首歌吗:
“世上仅有妈妈好,
没妈的孩子像块宝。
投进妈妈的怀里抱,
幸福享不了。”
记得小时侯,我只要一唱起这首《世上仅有妈妈好》的歌,就会看见妈妈的脸上洋溢着久久不能停息的微笑。妈妈总会说:“瞧!我家的小西西多能干多懂事呀真的长大了。”
就在我8岁那年,病魔又找上了我——天真、烂漫、可爱的我,胃炎又发作了。
我整天发烧、呕吐,胃还时常地痛,可难受了,妈妈连忙带我去医院检查。到了一连好几家医院,检查出的结果都不一样。妈妈可急坏了,黄豆般大的泪珠像下雨似的流下来。
晚上9点多钟,我昏睡了过去了。在梦中:我和妈妈、爸爸一齐玩游戏,和同学边舞边唱。那时的生活是多么完美呀!
大概凌晨一点多钟,我醒了。看见客厅还是亮着的。我从床上轻轻地跳了下来,悄悄地走到门口一看:只见妈妈手里捧着我的照片,躺在沙发上,眼睛呆呆地望着天上皎洁的月亮。我鼻子一酸,连忙爬上床。
第二天早上6点多钟,我一齐床,看见客厅的灯还是亮着的,可是妈妈抱着我的照片已经进入了梦乡。
仔细一看,妈妈的眼睛黑黑的,还“点缀”了一圈红色。我给妈妈盖上了一层被子后,回到房间,躺在床上,情不自禁地哼起了《世上仅有妈妈好》。
俗话说的好,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可是妈妈为我付出了这长江、黄河般的爱,我该怎样回报呢
关于可爱的鹦鹉英语LovelyParrot通用四
星期六,我的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一只小乌龟。
它有着浅绿色的壳,绿黑相间组成了一圈美丽的花纹,共组成了十二个大小不一样的黑色六边形。敲一下还硬邦邦的,好像是给自己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盔甲。壳中间鼓鼓的,就像一栋小房子,。圆圆的头,小小的眼睛很有神,两个鼻孔像针眼,前五个爪子很尖,像恐龙的爪子,短短的尾巴,尾巴顶尖尖的,细得像一根针。
我为它准备了一个漂亮的房子,乌龟住进了自己得新房,在房子里爬来爬去,东瞧瞧,西望望,似乎在参观自己的新家,竟无片刻安静,过了一会儿,它终于停了下来。
我想:它是不是饿了,没力气了?
我扔了几粒鱼食,乌龟吓得马上缩起头来,果真是名副其实的“缩头乌龟”。但只要我一逗它,它也会立刻把脑袋缩回去了。我不时地带它去晒太阳,它只要一到有阳光的地方或暖和的地方就特别活跃,不听地爬来爬去,爪子在玻璃罐里抓着,发出“吱吱吱”的声音,我故意把乌龟翻过来,这下它一时半会儿也翻不回去了,我幸灾乐祸,乐得哈哈大笑。
过了许久,我看它实在可怜,才把它翻过来,它又吓得把头缩在壳中半天不敢出来。
只要闲暇时光,我就喜欢逗逗它--可爱的小乌龟!它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