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可爱的鹦鹉英语LovelyParrot通用六
真好!姐姐送我一只小蓝猫,住在一个小房间里。小房间里还有猫砂盆,猫窝,食盆。这个小房间就是他温暖又舒适的家。
然而,蓝猫因为它的常见而被人忘却了,它的美!
那全身流线型的结构,那轻盈的步伐,还有那蓝宝石般的眼睛,更有一身灰蓝的绒毛,素之一分则嫌白,黛之一分则嫌黑。
它小,就能轻易的由未关紧的门后钻出来。瞧,多么像它的父母,一身灰蓝色的绒毛,一对折下来的耳朵。它不是一个纯种的蓝猫,或者是折耳猫,可是这一点也不影响它的可爱!
渐渐的胆子大了,就爬到了我的书桌上。先是离我较远,见我不去伤害她它,便一点点的靠近,然后再轻轻地走过来,俯下头来喝我杯子里的水,在偏过脸瞧瞧我的反应,我只是笑笑,继续写作业。它就放开胆子跑到作业上来,碰碰我的笔,开心的喵喵的叫着。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时,它居然在我的胳膊旁边小心翼翼地躺下了,我赶紧停笔,怕吓跑它。过了会儿,竟然趴在我胳膊旁边睡着了,睡得好熟!
蓝猫,我的朋友!
朋友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