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规之一:老婆洗澡时要量好水温,抓痒擦背,不得有贪图私欲之行为。
家规之二:老婆血拼时要勇于付款,多所鼓励,不得有不情不愿之行为。
家规之三:老婆上菜时要赞不绝口,多吃几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为。
家规之四:老婆睡觉时要炎夏扇风,寒冬暖被,不得有打呼抢被之行为。
家规之五:老婆给钱时要含泪感激,省吃俭用,不得有奢侈浪费之行为。
家规之六:老婆无聊时要搏命演出,彩衣娱亲,不得有毫无所谓之行为。
家规之七:老婆训诫时要两手贴紧,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为。
家规之八:老婆犯错时要引咎自责,自揽黑锅,不得有连累小初之行为。
家规之九:老婆哀伤时要椎心泣血,悲痛欲绝,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为。
家规之十:老婆晚归时要耐心等候,欢颜以对,不得有大发雷霆之行为。
家规十一:老婆不在时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鸡摸狗之行为。
家规十二:老婆高兴时要张灯结彩,大肆庆祝,不得有泼洒冷水之行为。
家规十三:老婆失眠时要彻夜陪伴,帮忙数羊,不得有梦见周公之行为。
家规十四:老婆敷脸时要提供方法,以身试法,不得有哈哈大笑之行为。
家规十五:老婆唱歌时要如沐春风,赞叹不已,不得有忍笑不禁之行为。
家规十六:老婆生气时要跪地求饶,恳求开恩,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为。
家规十七:老婆打我时要任其蹂躏,谢主隆恩,不得有还手瞪眼之行为。
家规十八:老婆考试时要帮忙读书,圈画重点,不得有事不关己之行为。
家规十九:老婆演讲时要不时点头,深表赞同,不得有顺口反驳之行为。
家规二十:老婆审问时要发誓赌咒,以表忠诚,不得有漫不经心之行为。
家规二一:老婆开车时要温言教导,释其紧张,不得有增其繁扰之行为。
家规二二:老婆亲亲时要热情有劲,卖力求好,不得有口齿不分之行为。
家规二三:老婆临幸时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恒,不得有力不从心之行为。
家规二四:老婆不要时要泪往肚流,自行解决,不得有金钱买卖之行为。
推荐可爱的鹦鹉英语LovelyParrot通用五
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但是此豆豆非彼豆豆,它是一条可爱的小狗。
它是老爸的朋友送给咱们家的,它刚来时我眼前一亮——哇!太可爱了!它身上长满了雪白的鬈毛,根根细毛自然地打着卷儿,那根微短的小尾巴永远在摇晃着。眼睛浑圆,褐色的眸子透明清亮,鼻子上那一点黑得发亮。
豆豆十分淘气,有一次到小区的楼下,咬着一根树枝,它眼睛睁得大大得,死死地盯着这根树枝,牙齿用力得咬着,边咬边打滚。我看到它时,它就像从泥地里爬出来似的,眼睛却亮晶晶地。我立马用手捂住脸,心里想着:你可不要跟别人说你认识我,可是豆豆马上跑了过来,用它那“干净”的小脸蹭着我的裤子。天哪!我最喜欢的裤子上立马多出了一个污点——地上的泥沙!
我愤怒极了,拿起一旁的长树枝,手一挥,正要对它“绳之以法”时,我却看到了它那双眸子,澄澈,如同一汪深深的潭水,我心里充满了罪恶感,正要抽下去的动作“凝固”在了空中,无从下手,我深深地叹了口气,把树枝往旁边一扔,把豆豆带回了家。
经过这一件事后,我俩的感情更深了,我俩一起玩耍,一起吃饭,过着美好而又幸福的生活。但好景不长,豆豆它——生病了。
那个晚上一直没见豆豆的影子,我问老爸,老爸告诉我,豆豆它生病了,不能和我们呆在一起了。我仿佛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我再也忍不住了,跑到房间里大声痛哭,嘴里说着“豆豆”二字……
豆豆,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推荐可爱的鹦鹉英语LovelyParrot通用六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有那么一群人毅然奔赴抗疫前线,是他们的坚守和付出,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新春伊始,一场猝不及防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大地。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面前,一群“最美逆行者”没有退缩,逆“风”而行,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传递温暖。他们义无反顾的“逆行”,是最勇敢的坚守,是最温暖的守护,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点赞和致敬!
最美逆行者,肩负的是责任与担当。责任重于泰山。面对疫情,广大医护工作者,写下请战书,按下鲜红的手印,主动请缨,毅然奔向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公安干警、基层干部、运输司机等,义无反顾,奋战在防疫抗灾战场的第一线。他们手挽手、肩并肩,冲锋陷阵,为抗击疫情、稳定局面默默无闻地奉献着,他们都是最美、最帅的“逆行者”。正是这些最美“逆行者”,他们肩负起了责任,扛起身上的重担,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最美逆行者,传递的是信心与力量。疫情面前,人心是最强大的力量。危险紧要关头,最美“逆行者”迎难而上,挺身而出,这是对生命的尊重与救助,更是为社会传递着休戚与共、守望相助的力量与温情,坚定广大民众的抗疫斗志和决心,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强信念。在这些闪闪发光的普通人身上,我们看到了爱的伟大、爱的力量,对所有人的一颗大爱之心。正是这些“最美逆行者”的实际行动,鼓舞了人们对抗疫情的信心,有了直面危险的勇气和众志成城的毅力。
最美逆行者,守护的是生命与希望。正是这些普通平凡的最美“逆行者”,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我们的健康,守护着人民的安危,守护着城市的平安。每一个时代都有每一个时代的“英雄”,病毒肆虐时,医生、护士、警察……他们在默默奋战,守护我们,护佑国家,他们无愧于新时代的英雄。疫情当前,是他们在危险之境中逆风而行,以自己的生命守护着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战胜了恐惧,克服了困难,扛起了胜利希望,让我们温暖、安定,心中有力量,眼前有希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勇敢逆行的他们,千千万万最美“逆行者”,谱写了一曲感人篇章,一首首赞美诗歌。他们都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值得被所有人铭记、点赞。在这个不寻常的春节,让我们守望相助,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随着病情的扩大,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成为我们的焦点,参与建设的所有施工人员都在与死神赛跑,因为他们知道,越早建好人们就多一份保障,最终在经历了五天五夜的奋斗后火神山医院全部通电,将于2月3日正式收治病人。就在1月29日18时23分的时候雷神山医院也通电了,也将于2月6日正式收治病人。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令人欣喜若狂的好消息。
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付出心血的不只是医护人员和施工人员,还有很多身处武汉等地的普通民众,不惧疫情蔓延,主动投入到防疫一线做志愿者;有的武汉人暂时没发现身体异常,也坚定地选择留在武汉,避免出去后,万一感染到其他人员。不知你们有没有看到韩红在微博发布的抗击疫情发布的捐款人名单……还有很多人一起对抗着这次无硝烟的“战争”,我们要始终相信这个生病了的武汉会好的,我们都还等着吃热干面呢!武汉,一定要加油啊!
我不是武汉人,可我是中国人!一直来我日日关注疫情,心系武汉,因为我们有同一个母亲——中国!我每日祈祷,和我们祖国千千万万的子女一样,祈祷我们早日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国上下各方人士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携手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