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淡的女人不娇媚,不故做姿态。她象一朵默默绽放的白玉兰,在无声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清淡的女人不张狂,不盛气凌人。她的眼眸里透出的是温柔,是平和,是自信,是淡泊,是暖暖的情意,是柔柔的清波。
清淡的女人不喜欢化妆,但也偶而客串,淡淡的一抹微红更增添了她的雅致和清丽,衬托出她的清爽和超凡。她的头发永远柔顺爽滑,富有光泽,或者清丽稍短,或者长发飘然,但总给人那么一种清汤挂面的自然感觉。
清淡的女人不喜欢喋喋不休,她会静静地听你倾诉,用她淡淡的微笑表示她的理解和尊重,冲淡你的烦恼与不快,带给你心灵的轻松和愉悦。
清淡的女人有些守旧,但她不古板。她不喜欢标新立异的奇装异服,但她一年四季的服饰,却总是那种淡淡的,散发着清新成熟的韵味。
清淡的女人不轻易被情感所左右。可一旦遇到自己的心仪,她则会很痴情,她可以把喜欢的那个人,深藏在梦里,积压在心底,并为他执着的牵挂、相思、守侯。她总会寄一份淡淡的情思给对方,似一缕清风,似一首小诗,似一段轻音乐,流淌在你的心田。
也许清淡的女人不是那么漂亮,但她耐看耐品。她有一种恬静的性格,有那么一种淡雅,有那么一种清香,淡淡的女人香,弥漫周边来感受你,一如你邻家的小妹,令你呵护有加。
清淡的女人不一定很聪明,但是她很智慧。她不一定事以具细,但很善解人意,她的宽容,她的微笑,使她成为周围亲朋和谐相处的天使。
清淡的女人有一种平和的心态。荣辱不惊,得失随缘。在她看来,生活很简单,柴米油盐茶周而复始。但她却会用平淡的心,打扮出自己温馨、充实的生活。
在我们身边,有形形色色的女人。她们中不乏优秀出色之辈。她们或温文尔雅、或雍容华贵、或端庄俏丽、或娇小妩媚,而清淡的女人却不太多。想想也是,这个世界有那么多的诱惑,那么多的色彩,有几多女人甘于清淡,甘于寂寞呢?
如果说漂亮的女人是鸡鸭鱼肉,让你唇齿留香。那么清淡的女人则是水凌凌的青菜萝卜,让你爽口爽心,带给你沁心的清香。
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可以做一个清淡的女人,她不是刻意模仿出来的,不是作秀做出来的。清淡的女人是与生俱来的,是天然去雕饰自然而然的。这个缤纷的世界因有了清淡的女人,而多了些温馨和安宁,多了些完美和清爽。
品味清淡的女人,似听山泉,犹闻幽兰,如饮醇酿,让你在安宁与超然中尽享人生。
清淡的女人!清新的女人!
你是一本爱不释手,百读不厌的书。
你是一首读之琅琅上口,品之韵味悠悠的精美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