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物
在社会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身边都有很多自己熟悉的人,当然我也不例外,然而在这众多熟悉的人中,最熟悉的当属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30有余,体态丰满。她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在太阳的照射下,能闪现出光芒。妈妈的眉毛很浓密,无需眉笔的雕琢就能焕发出无限的神采。浓密的眉毛下边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时刻关注着我的成长。妈妈的鼻子虽然不是很挺拔,但是很端正,配上一张胭脂色的嘴唇,显得分外和蔼可亲。妈妈平时工作很忙,然而她并未忽略陪我健康成长。一有时间,她就会带我出去,体验大自然的美好和科技发展带给人类的便捷与享受。
星期六的早上,妈妈带我来到水上公园。由于是节假日,人特别多。未曾欣赏园中美丽的景色,妈妈便被我拉拽着跑到海盗船的面前。你想坐海盗船啊?妈妈问。我急忙点头回应道:嗯。妈妈笑了笑,说:真的想坐啊,这个游戏可是很刺激的,你不害怕吗?不害怕!我拍着胸脯坚定的说。好,那咱们去买票。票拿到了手,我们开始排队。等着玩海盗船的人可真多,幸亏我们到的早,没有排得太靠后。只见工作人员打开入口大门,放了大约30位游客进去,很遗憾,我们不在其中。
叮,游戏启动的提示音响起,海盗船开动了。起初,海盗船缓缓的水平移动,伴随着悦耳的背景音乐使人体会到科技发展带给人们的享受。当我正闭着眼沉浸在这美好的体验中时,突然听到部分游客刺耳的尖叫声,我慌忙睁开眼,只见海盗船越飞越高,几近于与地面垂直。尖叫声伴随着加快节奏的背景音乐不时的使我打了个寒战。妈妈看出了我的紧张,笑着说:怎么,害怕了?现在退票还来的及。我定了定神,摇了摇头,决然的说:谁说我害怕了!不害怕就好,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果然,3分钟过后,游戏结束了,工作人员开始放下一拨人进入,这次我们也位列其中。我硬着头皮跟在妈妈后面选了个船中间的位置坐下,系好安全带后,我一句话也不说,抓紧了保险杠,之前争抢着要坐海盗船的兴致消失的无影无踪。男子汉,别紧张,让我们一同来体验一下加勒比海盗的冒险生活。妈妈在一旁打趣地说。此时我已无暇顾及妈妈说了些什么,只是双眼死死盯住保险杠,手紧紧的握住它。叮,熟悉的声音,不好,游戏开始了,我暗自思忖道。突然,我感觉到心跳加速,脚下不住的颤抖。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船越飞越高,我的身体也越来越与地面垂直,达到最高点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了,大声嚷道:妈妈我害怕!别怕,一会儿就结束了,妈妈就在你身边。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平静了一些,我闭着眼感觉到船体摇摆的幅度越来越小,最后伴随着音乐的结束停了下来。妈妈替我解开安全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牵着我的手走出了游戏区。好点了吗,还害怕吗?妈妈关心的问。我摇了摇头,一脸委屈的扑到了妈妈的怀里。妈妈抚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傻孩子。我牵着妈妈的手,跟在妈妈后边在水上公园里又逛了逛。
临近中午,妈妈问我:玩了一上午,肚子饿不饿?我笑着点点头。那我们回家吃饭好不好?嗯!就这样,我们愉快的结束了这一天的游玩,妈妈开着小车载着我回到属于我们的幸福小家,享受美食带给味蕾的快乐。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和蔼可亲,美丽大方,时刻鼓励我克服困难,带给我勇气的我最熟悉的人。
我的妈妈戴着一付圆圆的眼镜,是白色的,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里面夹着几条棕色的头发。妈妈的眼睛大大的,是双眼皮,妈妈的脸胖胖的、圆圆的。忘了给你说,妈妈笑起来跟我一样,有一个小酒窝。
有一天,我和妈妈到文轩书店里买课外书。一进书店,我就跑到儿童区里上下翻着,看有没有我喜欢的故事书。但是,这些故事书我都看过,突然妈妈兴高采烈的跑过来说:“女儿,你喜欢这两本吗?”我一看是一本名为《水果帮的夏天》和《闪亮五(二)班》,我扫了一眼,说:“这本还可以,您先在这里等我,我想去上个厕所,一定要等我哦!”说着,我火速冲向厕所,“呯”的一声关上了厕所门。过了3、4分钟,我又走到儿童区找妈妈,可是妈妈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我心里有点慌。但是,我对自己说:“冷静,一定要冷静!”过了一会儿,我在休息室找到了妈妈,“妈妈,我终于找到你了!”我欢呼着说,“您怎么在这儿呀?我在儿童区找了你半天呢!”“宝贝儿,我这是在试探你呀!万一你走丢了,你会怎么办?”妈妈高兴的说到。
看!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在行动中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我最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