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都市菜园春游,那里可美了!有草地、有菜园、有小河,还有五个博物馆呢。我最喜欢最后一个活动项目——拔卷心菜。拔卷心菜需要很大的力气,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拔出来。可是,装袋更难,我叫同学帮忙,我拿着袋子,他拿着卷心菜,好不容易才把卷心菜塞了进去。
虽然我费好大的力气才拔了一棵卷心菜,但是我还是觉得收获很大。
老师说明天我们去春游,我高兴得晚上没睡好觉。第二天早上,我和同学们跟着老师来到了公园。
我一下子就被公园里的景色给迷住了。我玩了小木马、水上飞船、小火车、淘气堡。中午到了,我们在树荫下野餐,同学们吃得可开心了。老师还帮我们拍了许多照片,真是一次愉快的春游。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因为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鹿山公园春游。
来到学校,我们排好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整整齐齐地出发了。
不一会儿,就到了鹿山公园,进了公园就听到了欢快的鸟叫声,迎春花展开金色的翅膀,它好像在说:“欢迎我们的到来”。粉色的桃花像笑嘻嘻的娃娃,朝我们招手。
于是我们说说笑笑地坐了下来,有的猜谜语、有的玩,有的下棋、还有的吃零食。
今天的春游真是太好玩了,我以后还要到这边来玩。
星期五,学校组织我们去盐城科技博物馆春游。
我们有的说话,有的笑全班都兴高采烈地,转眼间就到了盐城科技博物馆门口,一下车老师就叫住我们赶快排好队,一瞬间我,所有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我们站在门口已经好几分钟了,才轮到我们进去,这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们先上二楼看电影,看完电影去看动物标本,里面有蛇,蝎子,梅花鹿,黄鼠狼等动物标本,然后我们去上三楼,参观的是海底世界,有鲨鱼千年老海龟和剑鱼,接着我们又去儿童乐园玩,我玩了走迷宫,模拟驾驶等等。最后我们到一楼看了一部立体电影就回去了。
我今天玩得非常开心
我和老师、同学来到人民公园,里面景色秀丽,风景宜人,五彩缤纷的鲜花争奇斗艳的绽放着!
我们到了游乐场 ,先玩了跳跳床,轻轻一跳,就像刚开的水一样沸腾起来,虽然幼稚了一点儿,不过我觉得很有意思。接着我们又玩了一个很刺激的游戏:大转圈,我们坐在上面,仿佛驾驶着一架色泽绚丽的飞机,飞在蓝湛湛的天空中。然后我们又玩了奇乐游乐园,里面什么玩的都有,真是一应俱全!
太阳照着我们,风儿吹着我们,树木迎着我们,我们像公园里一朵朵、一束束的花儿绽放着!
4月30日,我和同学们到科技馆春游。7:40,我们准时站在班级门外,就像一支庞大的军队。很快,车过来了,我们鱼贯而入地跳上车。不知不觉地,我们在一阵欢声笑语中来到了科技馆。
老师先叫我们整好队伍,然后跟着老师走进科技馆。一进门,就看到一组鲜红的大字:“欢迎一小三年级全体师生”。接着,我们去看一种科幻电影。电影开始了,跟着一阵尖叫声传来,几乎整个时间都在这种尖叫声中度过。电影结束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向下一个路点进发。
我们又来到了湿地和海洋馆,里面有大量草食动物和海洋动物,它们栩栩如生,像活的一样,令我和同学们赞叹不已。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湿地和海洋馆。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和伙伴们坐在一起,拿来了准备好的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直到吃得像鼓一样才罢休。我闲着没事,又捉了几只虫子,中午我觉得特别开心。
到了下午,我们跟着老师去玩科学和发明。我先玩了倾斜房屋,我刚走进屋里,就像是一个磁铁把我吸到那里去,我费了好大劲才走出了房屋。接着,我又玩了穿墙而过、隐形人等项目,让我觉得这些项目其乐无穷。
愉快的春游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春游途中的发生的许多事,也引起了我的许多感慨.
在游龙头渚时,由于天气太热,我班的一位女同学的身体不适,中暑了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扶她下山,有的给她喝水,有的给她扇风,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好品质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我们不光在同学之间要互敬互爱,献出自己的真情和爱心,在其他场合也应如此如果说集体是浪花,那么社会便是一条由千千万万浪花汇成的河流,我们则是在河流中跳动,浪花里歌唱的音符没有河流的安定就没有浪花的温馨,也就没有音符的幸福所以我们千万别忘了,在我们同一方蓝天下,同一片热土上,有很多家庭和人们需要每一个你和我伸出热情的手,投去关怀的目光,献上一份力所能及的爱.
关心帮助他人的同时,要尊重和珍爱他人,哪怕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生命.
这又是一件发生在龙头渚的事情一条锦鲤正被一些孩子用脚围攻,鱼已经奄奄一息,游客却视若无睹,此时孙老师看见了立刻上前阻止,并痛斥他们的行为我们应该明白,生命是地球上最珍贵的财富,世界因生命的存在而变得如此生动和精彩不管绚丽还是平凡,生命属于我们每个人只有一次,鱼也是,人类是自然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关爱与呵护周围的生命,尊重生命就是尊重地球保护动植物,保护地球,维护生存空间,只有这样,人和自然才会和谐发展,人才能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人.
春游虽然早已结束,但是我想,由这次春游引发的诸多感慨却远远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