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来我打开窗户就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啊!是昨晚下的一场大雪让屋外变成了白色的城市。
我赶忙穿好衣服去楼下玩,楼下已经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打雪战和堆雪人了,我也加入玩雪的游戏中去,玩了一会儿,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公园里的人真多呀,个个都在玩雪,拍照。我只在那里呆了一会儿,爸爸就打电话过来说是带我去里墩水库那里看雪景。一路上的雪景真好看,路边两旁的几棵树也被雪压断了,都倒在了地上,那些停在路边的车顶上都盖着雪,还有几辆车顶上堆了可爱的雪人,满大街的跑,好像在兜风。
看着一路的风景,我们来到了里墩水库,在那里也有很多人在玩滚雪球,玩雪。看他们高兴的玩着我就赶忙下车,在那里找了一个有凉亭地方看雪景,拍照片。拍完照片爸爸提议我们也堆一个雪人吧。我高兴的说:“好,好!”那我们快点堆雪人吧!于是,我和叔叔他们去弄了很多很多的雪来,爸爸和妈妈也在帮忙中,慢慢地我们的雪人成形了,我在路边拣了两根树枝当雪人的手,叔叔在地上挖了一点泥土当雪人的眼睛。呵呵,可爱的雪娃娃出现在我的眼前了。我们和雪娃娃拍了几张合影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让雪娃娃独自坐在那里欣赏着美丽的雪景。
呼呼的北风刮了一夜,早晨,我走出家门,外面雪花飞舞,啊!今天我们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昔日那熟悉的街景变成了一个银色的美丽世界:高楼大厦的房顶积了一层厚雪,仿佛成了“冰激凌屋”!树枝上挂了一根根银条儿,你可以把它当做宝剑来耍,你口渴时,还可以折下一根含在嘴里,倾刻间,冰凉解渴,还提神哦!雪花在地面上铺了厚厚的一层“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好像是在为你唱的一支欢快的歌曲。
我真喜欢下雪天,它让我感到了冬天的美和乐趣!
今天早上起床时,奶奶说:“楚楚,快点来呀!下雪啦!”我连忙穿上衣服,向奶奶跑去,我问奶奶:“下雪啦?”“你看”奶奶又说。
小小的雪花像一个个小盐粒,十分小巧。又像一只只美丽的白色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它落在大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层白色的被子;它落在汽车上,给汽车披上了一层层白色的棉絮;它落在马路上,给马路带来了一个美丽的哈达;它落在大树上,给树姑娘穿上了一件洁白的婚纱。
我飞快地跑进我的好朋友若涵家里,我高兴地说道:“下雪了,咱们出去玩吧!”“好极了”若涵说。后来,我们找了许多人。经过集体意见,最后我们决定是“打雪仗”。我和若涵一个人带领着一方,我带领着红队,队员是:思诺、艺?、若凡。若涵带领着蓝队,队员是:娅璇、萌露、一恒。奶奶是裁判。气氛十分热烈,比赛开始了,双方互不相让,突然,我觉得身上冰冰的,原来是若涵在向我示威。我从地上抓起一把雪向若涵冲去,正好冲在若涵的头上,她说道:“我投降了。”这样一场激烈地打雪仗比赛就结束了。
我爱下雪!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这次雪休,给我留下了难以磨没的记忆。
一大早,我,妈妈还有弟弟就早早地起床了。我和弟弟趴在窗户上看着外面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就对妈妈说:“今天会不会雪休啊!”正当我们都在猜测的时候,我的班主任老师打电话告诉我今天雪休。我和弟弟知道了这个消息,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妈妈还允许我们到楼下堆雪人,这个消息对我们来说是太兴奋了。
跑出家门的我们,就像被放飞的小鸟,欢呼着,跳跃着。我们把地上的雪都推到一起,成了一个大大的雪山。看着纷纷扬扬的雪飘落到墙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小雪球。我突发灵感,和弟弟一起合作,在仓房的墙上用雪写“下雪了!”这几个字。我负责写,弟弟负责给我运雪。我们俩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不大儿一会,“哇”字就新鲜出炉了。看着我们的成果,劲头更足了,尽管是下着雪的天气,我和弟弟仍然冒了一头汗。半个小时的功夫,我们就完成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看着我们的作品,我们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让所有的故事在这里流淌,让所有的梦想在这里展翅高飞,童年的快乐从此开始。
起初,下的是雪粒,就像天空中有人抓着洁白的砂糖,一把一把地往下面撒。不一会儿,晶莹的雪越下越大,雪粒变成了雪片,像一片片鹅毛似的,轻飘飘、慢悠悠的往下面落,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像天女仙子撒下的玉叶、美丽的银花,那样的美丽,那样的晶莹。
到了放学的时候,这里人来人往、车来车往、热闹非凡,树上积满了白白的雪,地上的雪又松又软,踩上去会发出“沙沙沙”的声音。这样好玩极了!那时,我在想:我如果能成为一小片雪花,那该多好哇!因为我想感受到从天上降落下来的心情。
到了晚上,我继续观看洁白、晶莹、美丽的雪花。在这时刻我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这么好看的景色,我应该用照相机把这美景拍下来,送给亲爱的妈妈和爸爸。
拍好了,收藏起来,做成贺卡再送给他们。还有下雪了,为什么不去玩游戏吗?于是,我高兴地陪着他们去走雪地,再堆一个又白又胖的雪人。
我爱冬季的雪,因为他洁白如玉,给人们带来了幸福。
下雪了!下雪了!鹅毛般的大雪从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就像冬爷爷给天地间挂上了一道朦胧的白纱。雪越下越大,不一会儿,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大树披上了银装,大地铺上了雪毯,屋顶盖上了白被子,山川穿上了白风衣……到处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真是美不胜收!
我和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投入大雪的怀抱,开始尽情地玩耍。一场紧张激烈的打雪仗开始了。我从草坪上捡起一团雪,揉成一团,猛地向哥哥扔去。哥哥没有防备,被我打了个落花流水。他皱着眉头,直跺脚,冲着我喊:“你等着瞧,我要报仇!”于是他发起了反攻,只见他快速捡起一团雪,向我跑来。我急得东躲西藏,他对准我就扔了过来,我立刻机灵地蹲下,还好,躲过一劫。瞧哥哥一脸失落的样子,我笑得前俯后仰。
天空中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