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写年华》读后感有一本书,它让我百看不厌,还让我懂得了很多快乐。这本书的名字就叫做《娜是一阵疯》。
因为看了无数遍娜娜的《娜是一阵疯》。
所以特期待娜娜的新书。千等万等,终于等来了畅销书女作家娜娜的【娜写年华】。
看完后,也来几句读后感,纯属个人看法。说得不好请无视,因人各有志。我喜欢我喜欢的,也可以不喜欢我不喜欢的,所以千万别在意。
【娜写年华】讲述娜姐十年演艺圈的奋斗故事,记录了她十年来在学校、家庭、演艺圈的成长故事,字里行间洋溢着对父母、师长、朋友的真挚的爱,有着感人肺腑的力量。
俺说一下我的自己观点~~~~~~先说我觉得好的:第一,首先肯定是要来鼓掌一下,我们家妞文采不错哦~~还会散文的那种~~~~(要不要配乐啊?嘎嘎)这本书让我看到了娜姐的坚强,快乐。努力,真诚~~~~~~知足常乐,简单就是快乐。很励志的一本书。.没有人是完美的。
必须承认自己的弱点,并乐意接受别人的建议、帮助和忠告,只要你勇于承认自己需要帮助,成功必然在望。
生活必须诚实和富于正义感,这样才能吸引好朋友来帮助你。
著名心理学家巴达斯曾经被问及:“哪些是人类今天最基本及最深切的心理需要?”她回答说:“人类需要爱。
”但这不限于男与女之间的爱,从心理学家的观点看来,好人永远是快乐的。
娜姐让我明白生活并没有拖欠我们任何东西,所以没有必要总苦着脸。
应对生活充满感激,至少,它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
微笑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跟贫富,地位,处境没有必然的联系。
一个富翁可能整天忧心忡忡,而一个穷人可能心情舒畅:一位残疾人可能坦然乐观;一位处境顺利的人可能会愁眉不展,一位身处逆境的人可能会面带微笑……我喜欢娜姐没心没肺的微笑,你的简单就是快乐,让你的快乐带来,所以人的快乐。
一个人的情绪受环境的影响,这是很正常的,但你苦着脸,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对处境并不会有任何的改变,相反,如果微笑着去生活,那会增加亲和力,别人更乐于跟你交往,得到的机会也会更多。
只有心里有阳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现实的阳光,如果连自己都常苦着脸,那生活如何美好?生活始终是一面镜子,照到的是我们的影像,当我们哭泣时,生活在哭泣,当我们微笑时,生活也在微笑。
微笑发自内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对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对强者的奉承。
奉承时的笑容,是一种假笑,而面具是不会长久的,一旦有机会,他们便会除下面具,露出本来的面目。
微笑没有目的,无论是对上司,还是对门卫,那笑容都是一样,微笑是对他人的尊重,同时是对生活的尊重。
微笑是有回报的,人际关系就像物理学上所说的力的平衡,你怎样对别人,别人就会怎样对你,你对别人的微笑越多,别人对你的微笑也会越多。
在受到别人的曲解后,可以选择暴怒,也可以选择微笑,通常微笑的力量会更大,因为微笑会震撼对方的心灵,显露出来的豁达气度让对方觉得自己渺小,丑陋。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有时候过多的解释、争执是没有必要的。
对于那些无理取闹、蓄意诋毁的人,给他一个微笑,剩下的事就让时间去证明好了。
微笑发自内心,无法伪装。
保持“微笑”的心态,人生会更加美好。
人生中有挫折有失败,有误解,那是很正常的,要想生活中一片坦途,那么首先就应清除心中的障碍。
微笑的实质便是爱,懂得爱的人,一定不会是平庸的。
微笑是朋友间最好的语言,一个自然流露的微笑,胜过千言万语,无论是初次谋面也好,相识已久也好,微笑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另彼此之间倍感温暖。
微笑是一种修养,并且是一种很重要的修养,微笑的实质是亲切,是鼓励,是温馨。
真正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机会,总是容易取得成功。
在生活中我们要不断地听取别人的教训,积累成自己的经验,不断破浪前进,才能成为驾驶自己生活之舟的好手。
娜姐,你的努力、你的真诚、你的快乐会让你得到幸福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