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了一个星期的理货员。
哈客隆是我们这里最大的超市(我也不知道它具体有多大),以前上学的时候,就听说哈客隆在暑假的时候会招聘临时人员。刚刚从学校解放的我,在家呆着实在没事干,就到哈客隆报了名。在经历了一次嗑嗑吧吧毫无准备的自我介绍后,我,荣幸的成为了哈客隆的一员!
我所在的是食品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但是却不能吃,真的很折磨人,食品组的人对我都很不错,而且也很和睦,很团结,有时候有阿姨要去卸货,一大帮人都去帮忙,真的很庆幸没有被分到爱搞内讧的非食组!
这七天总体来说,干的还不错,就是累脚,累死脚了!我可算知道挣钱有多辛苦了。我平时帮他们卸货,摆东西,没事的时候卖卖货,呵呵好几个顾客都夸我服务态度好。
最后,带着我的工资,一个荣誉证书和一包洗衣粉,我离开了,虽然只是短短七天,但是这七天的打工历程中,我投入了不少感情,真的,到了最后,我真的有点舍不得离开这里,离开那么多可爱的人!
我偷偷做了一个决定:寒假回来还要去哈客隆打工!亲爱的“同事们”,你们要坚持啊,我很快会在回去的!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