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没那么简单中考作文
自从奶奶有了手机,就一天到晚都在研究、琢磨,好像要把它改装成什么超级性能的手机似地。
一天,我在房间里写作业,突然,听到奶奶的声音:“妍妍,快过来,这是怎么一会事啊!我没有动它,它怎么就响起来了!”我急速地赶到奶奶的身前,一看,原来是短信显示的手机铃声。“奶奶,这是有人给您发短信啦。快给我看看,是什么人给发的?”奶奶摸了摸脑袋,将手机递给我说:“你看吧,我不会。”
看完之后,我想干脆教一教奶奶如何收发短信。“奶奶”我清了清嗓子,奶奶凝视着我,“奶奶,我来教您怎样使用手机发短信,好吗?”“这是‘确定’,这是‘退出’”奶奶凑了凑身子,把头几乎贴在了我的脸颊上,认真地听起来。“再看这里,这‘2’‘3’‘4’‘5’……这些数字键分别代表英文字母和笔画,像这种‘_’号键就是标点,‘#’您就不需要用了……”奶奶好像听懂了似地,不住地对我点头。
过了好一会儿,奶奶又突然大叫了起来“哎呀,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正在写作业的我赶紧停下来去看了看,原来是要输入对方的电话号码。“奶奶,你在和谁发短信呢?”我问。“在和你爸爸妈妈发呀,祝他们身体健康,顺便告诉他们我会发短信啦!”奶奶回答我。“那你就应该输入他们的电话号码呀,这样,这样,懂了吗?”我指了指屏幕上的数字键对她说。
奶奶笑了笑说:“唉,像我这么大岁数的,学起来还真不简单!”“奶奶”我高声地说道:“我当您的老师更难啊!”“我知道你这个丫头已经不愿教了,所以你想想教你们的老师那才叫个难呢!”我立刻大悟,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最新原来这就是青春如何写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相、性格、爱好。那是我们独有的,自然都不一样。“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她也是荟荟众生中的一个,而且是独一无二的。
她有充满问号的眼神,总喜欢歪着头问这问那。“这是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呢?”“这应该怎么办呢?”这些都是她喜欢问的问题。每次出去玩的时候,遇到什么她不懂的,总喜欢拽着人问东问西。有时候问得人都烦了,就会对她说:“你上百度查去!”
她有张给人带来无穷乐趣的小嘴。她的皮肤不白,很多人都会拿她的肤色开玩笑。一日,有个人对她说:“你的皮肤怎么这么黑啊!”他说完以为她会生气,不知所措的站在那。她笑道:“哪有,只是白的不明显而已。哪天晚上等你们家停电了,我穿一身白大褂去吓吓你!”一旁的人愣了几秒后,笑的前仰后翻。
她有着“双重性格”。记得那日她母亲的同学带着她家孩子,来找她母亲出去玩。那个阿姨问她的母亲:“你的孩子性格怎么样啊?我看她有点不爱讲话的。”她的母亲说:“有一点不爱说话。”可经过一段时间后,她和那位阿姨的孩子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他对她说:“刚见你的时候还以为,我在想,你怎么不还说话,也不笑,就在那听音乐,而现在”“咯咯咯,被我的假象欺骗了吧!”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她的笑声打断了,“而现在就像个疯子似的,唉。”他叹口气,继续说“疯的时候比谁都疯。”不过她还是觉得她母亲的说法更贴切:刚见生人的时候,会有点内向,乖得像只小兔子;一旦和你玩熟了之后,她就会表现出无限的热情来
她喜欢听音乐。放假后你见到她总是耳朵里放个耳机的样子。她喜欢听音乐,听的不是旋律、不是歌词,而是故事。她喜欢根据音乐的旋律、情感来想象,来编故事。她听音乐,是真的用感情去听音乐。每每她烦躁的时候,心情低落的时候,听一首歌后,心情立马就平静了下来。记得有一次,她和伙伴一起听音乐,听着听着,她突然低下头去。原来是听音乐听哭了还是个多愁善感的姑娘。
她还是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那次和伙伴一起去游泳时,她看着满池的水,脑海里蹦出了一个鬼点子。“哎呦!”她大叫“怎么了?”伙伴游了过来。“我脚崴着了。好疼啊!”“你没事吧,我看看。”当她的伙伴正察看她的伤势时,她突然捧一手水向伙伴洒去,说“我骗你哒!哈哈哈哈!”一场水战在此展开了。
这就是她,一个活泼顽皮的女孩。
这就是她,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
这就是她,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
想知道她是谁么?可能你们已经猜出来了,她就是我呀!
最新原来这就是青春如何写三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家中永恒纯洁的微笑。幸福是像神一样读书写字的骄傲。幸福给人一种玫瑰过后,手里淡淡的余香。幸福就这么简单。
家里的幸福就像一坛醇酒,一开就香。辛苦了一天,身体已经疲惫不堪,但一回到家,我就释然了。青春的活力浸透了我的全身。餐桌上传来一股强烈的香味。我妈笑了笑,拿来了筷子。我毫不犹豫地开始像流云一样进食。一家人谈笑风生的时候很难受。晚上,在激烈的海战中,妈妈笑着安慰我,鼓励我。这一刻一天的紧张气氛总是烟消云散。学习中的快乐就像一杯淡淡的绿茶,越往后你越能尝到它浓郁的香味。
当你遇到难题,绞尽脑汁,却久久不能克服时,你会感受到它的苦涩。但我没有放弃,反而坚定了——必须征服它的信念。然后我打开架势,翻遍所有数据,找出所有可能的解决办法。终于,经过一番苦心思索,我终于解决了答案。这种喜悦和满足在我心中久久回荡,滋养滋养……学习是幸福的精神滋养。帮助别人的快乐就像收获后的喜悦。它不是给予,而是获得,它的价值将是永恒的。
2008年5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打破了过去四川的宁静。一瞬间,天翻地覆,无数人失去了亲人。看到这一切,我心痛又震惊。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帮助他们。全校发起慈善募捐活动,我毫不犹豫地捐出了自己所有的零花钱。虽然这微不足道,但也传达了我的爱和希望。这一刻,我感到一丝安慰和充实。帮助别人的快乐值得回忆。
幸福是如此简单,以至于我们沉浸在幸福中,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它仍然像春天一样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