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经历过背叛,才知道以真诚对人;只有经历过失去,才知道珍惜的宝贵;只有经历过生死,才会对生有新的见解;只有经历过痛苦,才可以从点点滴滴中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每次和同学谈论起恋情,她们说的很多事情都会让我觉得非常幸福,可她们却不以为然,这就叫幸福?你的要求也太低了吧?她们总是这样说我。当她们问起,我认为幸福是什么的时候,我说的话总是让她们大吃一惊。我认为,只要和心爱的人坐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能够感受到幸福。她们总觉得我对幸福的要求太低太没有追求,然而我不这样认为。
我经历过与心爱的人生死离别的感觉,我想也是因此,我很容易满足,很容易感受到幸福。记得当朋友告诉我他发生车祸时,我的心是多么的痛,那种天塌了,并且全部压倒在我弱小的心上的痛觉,一直包围着我,禁锢着我。我想,只要他醒来,什么都好。我不要什么永远,不要什么好生活,只要他平安,要什么都可以,包括我的生命。可是真正值得你给予生命的人,往往不会让你如此去做,是的,他就是如此,当他醒来的时候,我很开心,感觉像是十几年积攒的一切快乐心情在一瞬间出来了。我很幸福,只要他平安就好。
我也曾经背叛过朋友,也曾经承受被背叛的痛苦。在被背叛的那一刻,我才懂得了我曾经是多么伤害的的好朋友,才懂得了我该如何去诚恳对人。在别人看来,我有很多朋友,然而只有我自己清楚,真正的朋友只有几个。人的一生不需要太多朋友,一两个懂自己的就足够了。
18岁了,拥有了成熟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我从过去的点滴中感悟了许多,或许活得越久,懂得越多吧。
我坐在的秋千上,轻轻地悠着,静静注视着旁边的小草,听着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个无人知道的小草,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的思绪便飞向远方……在我生活的周围,在广阔无垠的大地上,田野里,到处都可以看见平凡而又朴实的小草,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喜欢听这首歌,最近总是有很多烦心事困扰着少年,想得太多,活得好累,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我看着小草,一阵大风吹过,小草随风舞动,仿佛是在对我说这种想法是不好的。
风过之后,小草依然挺立在哪里,我不禁想到了自己,是否也如小草这般坚强,不论风吹雨打,甚至有人从他身上践踏过……它都无怨无悔依然挺立在哪里,我心想,这是多么顽强的精神啊,为什么我连这一点困难都克服不了呢。我不禁羞愧的低下了头。记得之前低头走在花园中,看见小草,还不会怎么注意到它,今天仔细看了看它,翠绿的颜色,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而且这种颜色看时间久了对眼睛有好处,它还能排出氧气供我们呼吸,尽管我们人类有时候会伤害它,但是它依然为我们无私奉献着,看了看万里无云的蓝天,再看看这一望无际的草坪,仿佛他们在交相辉映一般,好美啊,我站在天地之间,感受大自然带给我神奇的美,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我闭上眼睛,轻轻地悠着秋千,捕捉着大自然的声音……风声……蝉鸣声……孩子们的嬉耍声……交织在一起,其乐融融。
小草虽然平凡但是它给了我这么多的感悟,我决定以后要好好珍惜小草,爱护小草,好好对待他,向它学习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样。
在生活中,如果我们,以一棵小草的姿态,乐观的来看待生活中的各种事物,也许我们就会发现生活中蕴藏的更多美丽,也能甘愿做一棵“没有花香,没有树高”的小草。
虽然小草是平凡的,但它的生命力却是顽强的。它让我感受了生命,感受了希望,激励我奋发向上。虽然这一路上会遇见重重阻挠但正是这重重的阻挠,大自然的选择,才使它具有顽强得意志,我们做人也应该不怕阻力,在任何困难面前坚强不屈,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想,因为我们还年轻,所以我们也叫“小草”,因为我们是小草,所以我们有着小草坚韧的精神,“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因为我们年轻,所以我们要向小草一样茁壮成长。
把握是力量和信心的表现,你多一分努力,就会多一分成功的把握。
把握又是一种积极的行为,你把握今天,就会拥有灿烂的明天。
你把握自我,就会拥有美好的人生,人生时时处处需要把握。
是的,人生必修也要懂这些人生大哲理,我觉得我现实的一切都不懂得去把握,却去白白浪费了美好的时光。要记住当你荒废了时间,时间是小气的,也会把你荒废。浪费了时间也就是浪费了人生的时光。没有信心和没有把握就没有了人生的目标;没有了向往的道路,就会原地踏步或许将你倒退。被时间所倒退就没有了一切;没有了面对的信心;没有了价值;没有了人生活着的意义。人生想拥有(获得)价值就必须要付出真心的努力,付出无限的汗水,汗水可测量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