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来自于湖南省衡阳市,今年22岁,有幸就读于__大学的国际贸易专业,经过四年的大学生涯锤炼,此刻即将毕业!
家庭经济并不富裕我从小就养成了节俭的习惯,因为体验了贫困所带来的不便,所以我一向渴望富裕的生活。可是我明白要想走出贫困靠天靠地都只是徒劳,仅有靠自我的努力才能创造出属于自我的一片天空,所以我坚信天道酬勤。
大学让我学会了如何去应对,遇事的时候再也不会像中学那样盲目和冲动,我学会了如何去一分为二的看问题,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会有利和弊,仅有洞察才能会正确的解决。大学教育了我,也锻炼了我,它让我变得成熟,变的理智,教会了我如何去运筹帷幄。
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一如既往的坚定自我的信念,不会放弃,做一个真真正正自我。相信自我就是成功的开始,我想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全新的我,也继续认真、踏实的走我自己的人生之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