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我今年15岁,我在xx中学度过了很有意义并丰富多彩的三年,三年中我得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包括知识以及与人交往的方法,还有就是我对未来的希望以及我前进的方向。
面对着如此繁重的课业,我渐渐学会了合理的安排时间,合理的运用时间,不再像以前没有工作重点,而耽误了不少时间。
我也在此期间也学会很多的经验,变得守纪了很多。这样宝贵的经验,让我在学习上、生活上都提升一个层次。我在每天刻苦的学习中不断积累知识,努力去取得了好成绩。在努力的同时也感到了生活的充实,这让我很满足。我的爱好是画画,()这虽然不是学校学习的科目,不过我此中受益匪浅。:这让我明白了只要有努力的去做一件事,就没有做不好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使我对人生的学习提供了很有帮助。我的兴趣是画画,也很希望我以后会有多一些的时间来发展自己的兴趣。
初中三年来,我也有了不少的改变,尤其是我的一些优、缺点。我的缺点是xxxx.而我的优点则是xxxx.但是我以后也会尽力去改掉我的缺点,并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这三年中,我学的东西可能是有限的,但是我知道学无止境,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生活中。
当然,三年中也给我留下了不少深刻宝贵的记忆:有与同学下课时嬉闹的,有上课不专心被老师批评的,当然也有一些被表扬的,等等。这些珍贵的记忆,我会一直留在脑海中,一生都挥之不去。
也许以后我并不会在重点中学读高中,但我会记住这个给过我初中三年美好生活的学校,也很感谢老师们含辛茹苦的教我们知识,让我体验了很多我从未接触过的事情,我永远也忘不了自己做过的第一个化学实验,也记得自己连接的第一个电路,这些有趣而精彩的机会都是老师们给的。
初中是我人生的一个起点,我将会继续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人,将来报效社会。
在最后,我要谢谢老师以及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因为有他们的爱,我这三年才过得如此温暖,仿佛与伙伴们一起学习还在昨天,而现在我就要毕业了,但是我会永远的记住你们给予我的那些点点滴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