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
您好!
我叫xxx,今年xx岁了,我在xx小学五年级读书,我呀,是一个热情开朗阳光自信的小女生,平时没什么爱好,不过一到了晚上,我就开始看一些作文书,导致现在眼睛不好。
我有些优点,也有些缺点。我先给你说说我的优点吧!优点1:我很受同学们的喜爱,为什呢?是因为我经常都同学笑呀。优点2:我非常喜欢看书。优点3:我在家里写完了作业,我哪也不去,就在床上看作文书,别人找我玩,我偶尔出去玩一下。好了,优点都说完了。该说说缺点了!缺点1:我很懒,妈妈叫我做什么我都不去做。缺点2:一去玩我就腿摔伤。缺点3:每次考试不该错的却错,害得我每次都考90多分,从不考100分……我玩的时候像疯了一样,怪不得我每一次回来的时候都有伤啊!有一次我的同学—泥鲁莹哭了,我问她怎么了,她不说,我就想了一个办法,结果她哈哈大笑。我能安慰人,也能把别人惹哭了。
我是一个热情开朗,阳光自信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