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午,尽管是阴天,可我们仍然兴致勃勃地来到操场上开运动会。最精彩的运动项目就是接力比赛。
轮到我们三年级进行接力赛了,我心想:“一班有那么跑得快的人,我们班跑得过吗?”想到这里我不由得紧张起来;我又想:“只要我们全力以赴就行了。”我的便心慢慢平静下来。比赛还没正式开始,观众台上就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加油声。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飞快的跑到比赛地点,这时候,每个班的第一棒已经全神贯注地站在了起跑线上。裁判说:“各就各位,预备…开始!”只听一声哨响,我们班第一棒廖洋如离弦的箭一样冲在了最前面。我站在接力队伍里、也情不自禁地为他加油。廖洋绕过垫子飞快的返回来,第二名队员已经做好了接棒的准备。观众台上的加油声更加响亮了。我目不转精的盯着接力棒,快轮到我了,我想:“我一定要使出全身的力气,跑出好成绩,为我们班争光。”我接过接力棒向对面跑去,绕过垫子,又迅速跑回来,结果还是没有跑到第一名。我一个同学走过来安慰我:“不要灰心,下学期还有运动会,我们一定能够赢的。”
后面的接力赛还在进行,加油声、鼓掌声久久不停,一面面五星红旗在操场上迎风飘扬。比赛的场面真精彩呀!
夏天到了,一年一度的夏季运动会开始了。今年,长跑运动员有小狗、小猴、长颈鹿和小熊,裁判员是马叔叔。
马叔叔的枪声一响,运动员们飞快地跑了起来。开始小狗跑得最快,跑到一半就看见了骨头,一个劲地吃了起来。吃完了,它看看后面说:“那三个不知道跑到哪了?我先睡一觉再说。”不一会儿长颈鹿看到了一茂盛的桑树说:“不如先补充一下能量!”说完就吃起了桑叶,然后又睡了一觉。小猴看见了一棵桃树,就大吃起桃子来,左咬一口,右咬一口,然后也大睡了起来。小熊到了小猴那儿,看见小猴正睡大觉呢,而且还在说梦话,小猴说:“真好吃!”然后口水流得长长的。小熊说:“我可不能休息。”说完就跑了起来。再看长颈鹿,长颈鹿正打呼噜呢!小熊一咬牙,飞快地跑了。小狗的舌头伸得长长的,睡得正香呢!小熊说:“我不能学小狗,也不能学小猴和长颈鹿。”说完一口气跑到了山顶,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小熊的朋友为小熊“加油、加油”的声音吵醒了那三个,它们问小鸟:“为谁加油呢?”“给小熊加油呀!”小鸟说道。
那三个飞快地跳了起来,可是小熊已经到终点了。小狗、小猴、长颈鹿红着脸,惭愧地低下了头。马叔叔说:“今天小熊是胜利者!”小熊开心地笑了。
吃饭真开心。
29号和30号是我们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举行的日子,在此之前的几个晚上,我都兴奋得睡不着觉,同时我又担心自己跑不过人家,拖我们班的后腿,于是我在心中暗暗的为自己加油!
29号上午,我早早的来到了班级!“啊,今天终于到了比赛!”我压抑住心中的兴奋,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飞速的跑下楼去。这时虽然早,但是操场上也来了不少小朋友,他们有的在压腿,有的在做体操…我也在旁边做着准备活动,直到听到广播员说:“请参加三年级60米短跑比赛的运动员到起点处集合!”。当老师报到我的号码时,我还是情不自禁的紧张起来。
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小组比赛了。当裁判的枪声一响,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同学们“加油,加油!”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同时也让我更加卖力的向前跑去!但是遗憾的是,我只跑我们这个小组第三,与第一擦肩而过。妈妈看出我的心情有些低落,于是对我说:“没关系,你已经表现的很好了!”。
30号,又是充满期待的一天!今天上午我代替王泽瑞跑了200米的比赛项目,但是只获得小组第六名,无缘奖项。我对自己好失望哦。下午是我们60米的接力赛,最终我们拿到年级第五名。
在这次比赛,我虽然没有那到理想的名次,但却让我想起了“失败乃成功之母”的名言,我决定好好总结此次教训,回去加强锻炼,争取在下次的比赛中创下佳绩!这就是我们的运动会以及我在此运动会中的收获。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尽管运动会的新项目很多,但最使我难忘的,还是我亲自参加的200米决赛。
运动会举行了两天,终于,在第二天上午我盼望已久的200米决赛开始了。经过了前一天激烈的预赛,我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但我依然不能松懈,因为这次是强者之间的对决。
广播响起200米开始检录的声音,我的心情更加激动。我迅速地穿上数字3的号码布,然后上了跑道。参加决赛的一共有四人,大家似乎都很有信心夺得冠军,我也不甘示弱。只听“砰——”的一声枪响,跑步开始了!我粗壮的大腿和轻巧的小腿,开始进入战斗状态,高速运转着,用惊人的速度领先其他选手。我轻松地越过了第一个弯道,然而到第二个弯道时,一、二赛道位于内圈对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追赶了上来。这时我感到了一丝紧张和疲惫,速度也开始下降。我来到了我们班的方阵,同学们都在一旁为我加油呐喊,即使我已经落后了,这声音依旧不减。这热烈的喊声鼓励了我,我开始加快速度向前冲刺,在第三、四个弯道时,以绝对的优势,把对手甩在了后面。当终点线出现在我眼前时,我望着那条白色的线,心想:胜利就在面前,大家都为我加油,我一定不能落后。于是,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再次加速。最终,我以全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
我把汗水洒在跑道上,浇灌成功的花朵;我把欢笑飞扬在赛场上,为班级争光。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运动会,因为我赢得了第一。
“加油,加油”一阵欢呼声传遍了整个操场,原来我们在开运动会,这一项是接力跑。
我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跑道,下一个是杨子清和谢承熹,她们站在跑道上,因为第一个出发的是杨子清,所以,大家都在为杨子清加油,只听哨声一响,杨子清就像箭一样地冲了出去,我的心里又是紧张又是激动,就快到谢承熹那的时候,因为别的班不小心碰到了杨子清,所以杨子清摔倒了,还好接力棒顺利地传给了谢承熹,可是谢承熹的鞋子掉了,这时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尽管这样,谢承熹也还是不管一切的努力跑,在操场上不穿鞋跑是很痛的,即使这样,谢承熹还是跑到了终点,我们给她们鼓起了掌。
这次她们虽然没得到第一名,可是在她们跑步的那一刻,可以看出她肯定很努力的在拼搏,她们也肯定付出了很多汗水,这样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杨子清回来时我看见她的腿上破了皮,我问杨子清要不要紧,可杨子清却坚强地说:“我没事!”
这次运动会不仅是运动员们在为班级争光,啦啦队也和我们齐心协力做到最好。
为运动员加油,她,便是沈老师。想起运动会前沈老师辛苦地布置,策划,又看到现在的一幕,我的心被震撼了!感谢沈老师,感谢沈老师为初二(7)所做的一切!
四个人都无比紧张。不断练习接棒,不断指导金石轩,我们都踌躇满志,誓要夺取奖牌!
我将全部的信心交付给了他,然后,不断呐喊加油,我们定要胜利!
最后,或许是我的起跑慢了一点,或许是某个环节出现了瑕疵,我们以0.2秒的劣势与奖牌擦肩而过。懊悔,不甘心,是我们此时的心情。
所有人,都在心底暗暗发誓,来年定要绽放异彩,我也不例外!同时,我也知道,该收心,迎接新的挑战了――期中考。
今天,我们学校开田径运动会。作为运动员的我急急忙忙地赶到学校,到了学校以后,看到拉拉队像灰尘一样多,真的诗人山人海。
我看见五(2)班拿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五一五一,倒数第一。使我苦笑不得。有的人在沙坑边上蹲着,议论着谁有可能得第一;有的人在自言自语:我一定要得第一;还有的在当拉拉队,手里拿着一个毛球,鼓励着自己班上的运动员得第一。
我是跳沙坑得和跑步的,身兼两任。
我先走到沙坑旁,直冲过去,踩上踏板,飞身一跃就跳了个2米6,我为我的第一跳感到自豪。第二次,我没有踩中踏板,犯规了。第三次,我发火了,就以我最大的力气跳了最后一跳,居然跳了个3米,我真高兴。
得了个中段跳远第一之后,我怀着高兴得心情小跑到了运动场。“预备——跑!”象征胜利的哨声吹响了,我以光速(夸张)向前跑去,“滴答滴答。”几秒中过了,我冲过了终点,可惜还是第三名。“呜——”
田径运动会上的高手数都数不清,希望你来给我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