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高三范文 绿色生活作文高中800字
有了网络,就有了万花筒;有了网络,就有了七彩梦!班上新闻播报,有我了;远程比赛,我有机会了;班上“快嘴”口吐莲花的新词新语,我亦敢与之匹敌。从此,我成了同学老师夸赞的才女。
触网,冲网,知网,网通,让我受益匪浅!
网络仿佛是一个巨大的图书馆,一座无垠的知识宝库。
世界名著,信手拈来;热歌丽曲,随口飘出。天文历法,物理原理,化学反应,语文修辞,疑难奥数,英语发音,网络在手,无所不知。不知何时,我多了一位知识渊博、诲人不倦的好老师。有了网络,真乃万事不求人!
智慧网络,丰富了我的生活。
网络开启了我的世界之窗。在互联网上,我能认识不同地方、国家的朋友,我了解了不同民族的民风民俗,最主要的是在与他们交流过程中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网络充实了,我的生活,她是一位智者,在他来到我的世界,我就变得聪明,变得生活充满快乐,她丰富了我的童年,开阔了我的视野,活跃了我的思维,拓宽了我的知识面。智慧网络,让我智慧。
但是,我深知,自律能力不强者,很容易沉迷网络,会在网络游戏的泥潭里不可自拔。
墨子曾说,甘瓜苦蒂,天下物无全美。这句话的意思是在甘甜的瓜,瓜蒂都是苦的,天下的事物没有十全十美的。网络也是一样,她是把双刃剑,她为我们的学习、交往,为大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可能成为散布垃圾信息,传播暴力不健康内容,侵犯他人权益,甚至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工具。
她给我们同学,特别是未成年人带来了消极的影响。有的同学沉迷网络,影响学习;有的同学,因为家里没有电脑,还会和朋友结伴去网吧,朝思暮想,痴恋网上游戏与聊天,荒废了学业。
在这里,我要向所有的人呼吁,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尊自律,不随意约会网友,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自觉养成上网的良好行为习惯,争做网络文明的宣传员,示范员。
网益你我他,网益家国,方便人人,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共同来营造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吧!